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April 1, 2020

王军涛的追责中国投毒论,本质上就是种族屠杀论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4/blog-post.html

王军涛 @juntaowang 6:23 PM · Mar 28, 2020
武汉肺炎美国泛滥成灾,照中国愤青的思维,美国人还真有理由责备中国人。因为大量同胞逃离疫区来到美国隐瞒接触史,这是美国疫情失控的原因之一。但除了外交官与中共打嘴仗回击美军散布病毒阴谋论外,我没听到一个美国人抱怨中国人。反观那么多同胞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对美军义愤填膺,无语脸红

刘刚:王军涛在这个推文里将美国的疫情泛滥完全归咎于某些中国人来美国刻意投毒。

王军涛这是以最最恶毒的心来诽谤中国人,诽谤所有的那些染上病毒的人。




目前全球有93万人检测出病毒阳性,仅是美国就有21万多人。

就这些染病的人来说,每个人都能找到一个上家传染者,也都能找到一个被其传染的下家。按照王军涛的逻辑,所有这些93万患病者都是属于在刻意投毒,都应该被讨还血债!都应该被王军涛们就地正法!

王军涛自称政治学博士,自称学者,自称大爱无疆。但王军涛的这种理论,无疑就是种族灭绝论。希特勒不过是要杀光所有的犹太人,而王军涛则是要消灭所有的病人!

我真的不明白,象王军涛的这种追求民主自由的学者,怎么就能同希特勒、毛泽东的种族屠杀理论殊途同归呢?










这是习近平在3月31日视察浙江的照片。

王军涛们一口咬定说中国隐瞒死亡数据、隐瞒确诊人数。我承认,任何国家都对死亡数字都无法准确测量并公布最准确的数字。

但是,如果中国目前的染病人数和死亡人数是象美国这样指数增长,每天新增确诊数高达2.5万。有哪个人会相信习近平敢于不带口罩去各地视察?

英国首相约翰逊一口咬定是习近平隐瞒中国的死亡数据,才使得他英国王室、首相都染病。敢问约翰逊现在敢于象习近平这样去英国各地视察吗?

毫无疑问,无论中国隐瞒了多少确诊数字和死亡数字,但目前是对疾病控制得最好的。

这其中一定有些成功的秘诀。约翰逊、川普们就是应该礼贤下士,虚心向习近平请教,争取让习近平透露一些成功的秘诀。

象约翰逊、川普那样,嘴跟死鸭子一样地硬,这只能是让他们继续误导美英两国,率领这两国在毁灭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自由 @zhihao19851208:追责和救人应该是两件不同的事吧?

刘刚:你给我找出一个先例,一场传染病大流行后,全世界去向第一个生病的人和地点去追责的!

既然没有这种先例,你为何就认定当前的这场瘟疫就要追究第一生病者和地点的责任呢?

你为何不号召世界去追责美国大流感、埃博拉、艾滋病呢?



美国到3月8日时,总检测人数是1707.

如果美国继续那种检测人数,每天就是十几人,现今美国每天死亡的1千多人将都被记为流感死亡了。

最近每天检测出的1千多死亡,都是在何时开始患病的?大多是在1、2月就应该开始染病。



如果美国早在一月份就开始每天检测十万人,那时每天的死亡数可能就会高达一千,每天确诊数也应该超过几千。

如此说来,美国掩盖了多少确诊病例?又掩盖了多少因新冠病毒死亡的人数?

在三月之前,至少是掩盖了十万新冠病例,至少掩盖了3千死亡人数!

王军涛及众多的美国共和党议员鼓噪起诉中国,向中国讨还血债的主要理由就是中国掩盖了死亡数字和确诊人数,就现在来看,美国在三月之前所掩盖的死亡数字和确诊人数要远远高于中国。他们是用不许检测来掩盖疫情,这纯粹就是蓄意掩盖疫情,蓄意忽悠美国人。

为何王军涛等人就对美国的掩盖数字视而不见?为何不率领中国人向美国追责讨还血债呢?

#VOA【美情报部门报告:中国瞒报新冠感染和死亡人数】
三名美国官员向彭博社证实这份报告已经交给了白宫。报告得出的结论是,中国政府对新型冠状病毒病例总数和中国死于该病毒的人数都存在瞒报。


美情报部门报告:中国瞒报新冠感染和死亡人数


https://www.voachinese.com/a/china-coronavirus-intelligence-misinformation-20200401/5355887.html

美国国会议员要起诉中国的另一个重要理由是美国提出要派专家去中国调查疫情,遭到中国拒绝。

新冠病毒在罗斯福号航母上扩散 舰长紧急求助
https://www.voachinese.com/a/us-navy-carrier-urgent-call-amid-covid-19-20200331/5354005.html

那么,美国罗斯福号航母新冠病毒泛滥,舰长发出紧急求救信。如果中国提出马上派出百名医学专家去帮助救助罗斯福号航母新冠病毒,美国会接受么?如果不接受,是否就可以起诉美国掩盖疫情,向美国讨还血债呢?


刘刚
2020年4月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