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April 23, 2020

川普又开特效药方:用酒和洗衣粉杀死“中国病毒”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4/blog-post_85.html

2020年3月24日,川普说抗疟药物羟基氯喹是治疗新冠病毒的“特效药”。


总统川普宣布找到新冠特效药!

https://posts.careerengine.us/p/5e79504c45eced13808c922d

一个月过去了,结果是有一大批美国人轻信了川普的话,滥用羟基氯喹,导致心肌梗死。



Trump suggests injection of disinfectant to clean the lungs and UV ligh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XwIw0V0YcY

羟基氯喹这个特效药不管用,今天,特朗普总统又建议:

1. 用紫外线照射病人身体
2. 向病人注射漂白剂或酒精
来杀死COVID19。

川普的逻辑是:我们可以用酒精、消毒水、洗衣粉来杀死手上的“中国病毒”,杀死粘附在门把手上的“中国病毒”,难道我们就不能用同样的方法杀死侵害气管和肺部的病毒么?

新冠病毒主要是侵害呼吸道和肺部,我们可以向呼吸道和肺部注射酒精、洗衣粉、消毒水去杀死人体内的“中国病毒”啊。即便是“中国病毒”侵害到人的大脑,我们美国有最好的外科专家,完全能够将头盖骨掀开,将大脑用酒精、消毒水、洗衣粉来清洗一遍,将所有的“中国病毒”都杀死杀光!



川普这个江湖医生江湖骗子,刚刚卖完假药羟基氯喹治疗新冠害死一大批美国人,现在居然要号召人们喝酒参合洗衣粉来杀死新冠病毒。

川普能否给大家先演示一下如何喝酒参合洗衣粉来杀死病毒啊?

如果喝洗衣粉不能杀死病毒,川普是否要建议喝咖啡参合氰化钾来杀死新冠病毒啊?

川普号召用酒和洗衣粉洗胃来杀死新冠病毒,所有的川普支持者们,请大家立即行动起来,相应伟大领袖川普的号召。从现在开始,每次喝酒的时候都要参入大量的洗衣粉,以便杀死“中国病毒”。如果效果不明显,可适当加入氰化钾、吗啡、可卡因、老鼠药,等等。有川普领导我们,我们一定能杀死所有的“中国病毒”!

有网友范似棟怀疑这是Fake News。


范似棟 2020-04-23 18:45:04 不會吧?川普再怎麼大嘴也不應該會說酒加洗衣粉殺病毒。 希望劉剛能核實一下。

刘刚:川普说的是注射酒精和洗衣粉。为了减少病人痛苦,我改成喝酒就洗衣粉。

这是美国今天最大的新闻,最大的笑话。几乎是人人都在讨论如何喝酒就洗衣粉呢。

下礼拜应该有很多川粉注射洗衣粉了。不过我相信更多的川粉宁愿我建议的喝酒就洗衣粉,也不愿意川普建议的注射洗衣粉。

川普还建议用紫外线伸到人的肺部去杀毒。估计川普是想到了胃镜。胃镜能伸到肠胃里去摘除胃溃疡,就不能将胃镜管改成紫外线激光管伸到肺里去杀死“中国病毒”么?



川普今天宣布酒精、消毒水、洗衣粉可以有效治疗“中国病毒”后,美国人马上开始抢购美国最常用的消毒水Clorox,还有洗衣粉Tide。中国人则是开始从中国邮寄中国品牌洗衣粉,准备在美国黑市上兜售。

https://twitter.com/i/status/1253724873559617539


Laurence Tribe @tribelaw:-- MORE THAN 100 PEOPLE called Maryland's emergency hotline asking whether injecting or ingesting disinfectants could help cure Covid-19! What worries me is how many DIDN’T call but just tried Trump’s insane experiment on themselves or their kids.
https://twitter.com/tribelaw/status/1253742485861474304

Ling Ting #ImpeachTrump @LingTing12:超过100多人拨打马里兰州的紧急热线,询问注射或摄入消毒剂是否能帮助治疗新冠肺炎!让我担心的是,有多少人没有打电话,就在在自己或他们孩子的身上尝试了川普的疯狂实验。https://twitter.com/LingTing12/status/1253755644622053379

Jake G @JakeTweetMaker 9:24 AM · Apr 24, 2020:i have a question for our Dear Leader Trump. Do i need the name brand
@Clorox bleach to inject or is the generic store brand good enough? Can I inject directly into my lungs? Seems like the best way I hope your medical doctors can look into it.

现在,已经有大批川普狂热支持者坚决要求大家一道响应川普的号召,自行注射Clorox漂白液和Lysol消毒水。

这位询问川普应该使用哪种品牌的漂白液或消毒水来给自己注射。当然,他是在嘲讽川粉。但还真有很多川粉给各地的防疫局打电话询问如何给自己注射消毒水。

如果美国的CDC及美国各地的州长不迅速采取措施制止川粉给自己注射消毒水,我看美国今后的因注射消毒水的死亡人数会很快超过每天的新冠死亡人数。

让我们为这些川粉祈祷吧!

希望他们不要给自己注射消毒水。

希望他们再也不要轻信川普的鬼话。

更希望他们长点记性长点脑子,多听专家意见,听医嘱!

千万不要川普放个屁也要争着捧臭屁,川普拉泡狗屎也要争抢着吃一口。

吃什么药,要听医生的,不要听川普的。是否可以注射消毒水,更要听医生的,千万别听川普的。

明天川普说大家都手拉手去上班工作,就能让所有的中共病毒望风而逃。你还真信?

聽川普的話 美夫婦吃奎寧抗新冠1死1命危

上面的这则新闻说的是一名亞利桑那州60多歲的男子,听信了川普说的羟氯喹(hydroxychloroquine)可以治疗新冠病毒,就同妻子一道喝了家中存放的用来清洗鱼缸的消毒水,因为他们看到消毒水中含有川普推荐的羟氯喹(hydroxychloroquine),随后一死一重病抢救。


川普鼓吹的奎寧藥 法國逾54人服用爆心臟問題 多人死亡。

有54名新冠肺炎患者在服藥期間出現嚴重心臟問題。

尼斯地區藥物警戒中心主任德瑞西(Milou-Daniel Drici)說,這些患者中有七人心臟驟停,四人死亡。

这些都是血的教训。川普的支持者听川普说hydroxychloroquine能治疗中国病毒,随后就能看见什么东西含有hydroxychloroquine,拿起来就吃就喝。如果川普说狗屎里含有hydroxychloroquine,这些川粉保证能将天下的狗屎都给吃光抢光!

现如今,川普又说消毒水能够清洗身体中的中国病毒,那位喝鱼缸消毒水的人,如果他还活着的话,保证会天天喝各种消毒水,直到他见阎王为止。

刘刚
2020年4月23日初稿,
2020年4月24日又增加新内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