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April 25, 2020

黄川粉为川普狡辩,不惜恶意诽谤全中国人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4/blog-post_25.html



所跟帖: 刘刚 : 川普又开特效药方:用酒和洗衣粉杀死“中国病毒” 2020-04-23 18:20:38

作者: 螺杆 中国人不懂幽默,连讥讽的反话都听不出来,真没辙,LOL! 2020-04-24 23:07:52 [点击:95]
----------------------------------------------------------------------------------------
好象你这样的美国人很懂幽默啊。

美国纽约昨天有30人喝消毒水!这些喝消毒水的人难道都是中国人?

这些喝消毒水的美国人从另一侧面证明,川普让人注射消毒水的话是认真的,而不是你说的什么幽默!

据纽约日报报道,当川普在4月23日(周四)晚7点宣称消毒液注入人体可能杀死病毒的讲话后,从美东时间周四晚9点到周五凌晨3点的18个小时内,仅仅纽约已经发生三十起把清洁剂给喝了,其中有9人喝了消毒水Lysol。还好他们没用针管给注射到静脉里面。

A spike in New Yorkers ingesting household cleaners following Trump’s controversial coronavirus comments

https://www.nydailynews.com/coronavirus/ny-coronavirus-new-yorkers-household-cleaners-trump-20200425-rnaqio5dyfeaxmthxx2vktqa5m-story.html

川普是否幽默,跟全体中国人有什么关系?你为了巴结川普、捧抬川普上马上轿,难道非得拉上十四亿中国人给你作垫脚石么?

为了吹捧巴结一个美国白痴,非要将全中国人污蔑为更大的白痴。这种中国人,好像就因为他是中国人,就可以代表全体中国人来自我诽谤,可以随意地将中国人都说成是不懂幽默、猪狗不如的一群动物。不,他在诽谤中国人的时候,是将自己看成了假洋鬼子,将他自己排除在中国人之外!

还说什么“没辙”。你当然有辙啦。你只要能证明那些听信川普的话去喝或注射消毒水的人100%都是不懂幽默的中国人,你就能证明你说的话不是恶意诽谤中国人。

过几天你再看美国的新闻,看看有多少人死于注射消毒水!

我在昨天就说过:如果美国的CDC及美国各地的州长不迅速采取措施制止川粉给自己注射消毒水,我看美国今后的因注射消毒水的死亡人数会很快超过每天的新冠死亡人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