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April 16, 2020

以夏业良熊焱为例,细说海外民运中的假“瓦尔特”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4/blog-post_42.html




曾呼吁中共十九大“直选总书记”的云南省委党校退休讲师子肃,4月15号被当局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4年。他的姐姐透露,国安曾和家属有协议只判子肃两年,但当局却不守承诺。

https://twitter.com/i/status/1250714711579975681
唐嫣 @blue500000:体制内退休干部,采购武器,欲招募“敢死队”闹革命。

这是中了德国间谍假“瓦尔特”的“诱敌深入、一网打尽”的陷阱。

可是,能中这种阴谋诡计的人,通常都是乳臭未干初出茅庐之辈。

子肃有孙子之谋,有鲁肃之才,如何就轻信这种“敢死队”一样的雕虫小技啊?怎么会掉入这种三岁娃娃都能识别的陷阱啊?这一定被熟人诈骗了,轻信了老朋友。

电影《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中,德国间谍冒充游击队长瓦尔特,组织游击队员武装袭击德军司令部,结果是参加袭击的游击队员纷纷被德军机枪横扫,血流成河。

在美国,就有几个这样的假“瓦尔特”。

美军军牧熊焱是美国正规军少校。按照美军纪律,美军军官不得私自发展武装。可是,在过去的20多年中,熊焱是参与组织了无数个外国军事武装,而且都是担任军委主席、总参谋长、国防部长!

早在1999年开始,熊焱就鼓动王炳章成立军事武装,准备对中国发动武装袭击。王炳章中计,就成立军事武装,自任总统,任命熊焱担任国防部长、总参谋长。

2001年,王炳章被绑架,判无期徒刑,至今还关押在中国的广东韶关监狱。

王炳章被绑架后,熊焱鼓动彭明成立中国联邦政府,献计献策在利用美军发展反中国的私人武装。彭明遂中计,成立中华联邦政府,自任大总统,任命熊焱为军委主席,专门负责在美国发展武装,在中国发动武装起义。

彭明在2004年5月被中国特工绑架,被判处无期徒刑,2016年11月29日,於湖北咸寧監獄身亡。

2013年,熊焱几次同我联络,动员我同他一道在美国成立私人武装。他告诉我他已经筹集了大量的武装人员以及美式装备武器,随时可以在中国发动武装起义。他说他是美军军官,不便于直接出面搞武装暴动,他让我出面来担任总统,他给我当军委主席、国防部长。

他还说他同周封锁等人已经商议好,准备来纽约同我面谈。只要我点头同意当总统,他立马将在中国大陆的上千人潜伏名单交给我,只要我一声号令,就能在中国发动辛亥革命。

我纳闷地问他:你们已经与几千人的秘密武装,我身无分文,手下无一兵一卒,何必要请我去给你们当总统当总司令啊?

熊焱告诉我说:你老兄是公认的秦城铁血汉,威名远扬,只要你登高一呼,必定万众响应。主要就是要有象你这种名声的人来扛大旗,我们才能打倒共产党。

我立即质问熊焱:你当初是否也是这样忽悠王炳章、彭明来当大总统的?为什么你树立了那么多大总统,总统都被绑架了,你这个军委主席却总是毫发无损啊?是否因为他们的名气大,你忽悠他们、再出卖他们就能卖一个好价钱啊?

现在你来忽悠我来给你当大总统,你以为我是三岁娃娃就那么容易被你骗啊?你以为我会喜欢跟你玩过家家么?你想忽悠我,你还太嫩!

从此,熊焱就对我恨之入骨廖。

2017年6月,熊焱同郭文贵联络,又鼓动郭文贵成立私人武装。当即被我揭穿这种假“瓦尔特”把戏。见链接:

热烈祝贺熊焱将军、杨巨峰将军发起成立中国民主革命军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6/blog-post_20.html



从2013年开始,熊焱这个假“瓦尔特”被我揭穿后,在海外就很少有人相信他利用美军军官身份来搞什么反中共武装了。

但是第二个假“瓦尔特”马上被派到美国继续执行熊焱曾经执行的任务。这就是夏业良。

2015年,夏业良一登陆美国,就同北风温云超一道经常组织各种会议,发表演讲,号召大家捐款支持他们招募美国退伍军成立私人武装“海豹突击队”。夏业良鼓噪说,只要大家给他捐款几千万美金,他就能雇用美国退伍军人组成敢死队,突袭中南海,斩首习近平。

这是我在2015年9月21日发推,揭露夏业良就是刚刚出现在美国的假游击队长“瓦尔特”。
https://twitter.com/LiuGang8964/status/646093199841325056

总参特务聚会纽约,密谋行刺习近平(视频)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9/blog-post_57.html
总参特务夏明、北风温云超召集部分总参特务,在美国纽约城市大学斯坦顿道岛学院政治与全球事务系举行了题为“习近平的混乱棋局”的闭门圆桌会议。
https://youtube.com/watch?v=pPlz5LkpjCQ

夏业良和夏明已经将他们的原始视频删除了。不过,我上网查到一些人节录的夏业良视频:


北大教授、天则经济研究所特邀研究员夏业良,跑到美国后称:希望美国中央情报局招募200—500名公知,严格训练为“海豹突击队”,伺机空投中南海。

2017年4月,郭文贵爆料正如火如荼,郭文贵几次公开赞扬夏业良。夏业良立即要求郭文贵给他捐款10亿美元,他就能成立“海豹突击队”,空投中南海,斩首习近平,暗杀中共常委。见链接:

关于郭文贵、刘刚、夏业良在重建北大委员会中的分工与合作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5/blog-post_92.html

为何熊焱、夏业良在美国鼓动发展私人武装去斩首中南海就平安无事啊?为何王炳章、彭明等人一旦响应了熊焱、夏业良这些假”瓦尔特“的号召,就立即被绑架、被判无期徒刑啊?

不妨设想,如果我有一次赞同熊焱,同他一道成立反中共军事武装,我保证,我会在半年之内被中共绑架并被判无期徒刑。

如果我有一次象夏业良、北风、夏明那样地上博讯宣扬成立军事武装,雇用美国中央情报局人员成立“海豹突击队”去斩首中南海,我敢保证我会在一年之内被绑架,甚至被车祸、被暗杀!

为什么夏业良反反复复地诈捐骗捐,宣扬去斩首习近平,却是平安无事,还有人大量给他捐款啊?这完全证明他就是假”瓦尔特“!

子肃被判刑,判决书中宣称子肃勾结境外人员招募私人武装,成立“敢死队”,图谋空投中南海,去斩首中共领导人。

就凭这段”证据“,我们就可以初步判断子肃勾结的境外人员就是夏业良,所成立的“敢死队”,全名是“海豹突击队”,所要雇用的人员都是中央情报局或海豹突击队退役官兵。

那个前往中国同子肃秘密见面的海外敌对分子,应该就是夏业良亲自任命的“海豹突击队”特派员和交通员。

夏业良是首先拿到子肃在国内筹集的捐款及捐款人名单,再将这个捐款人名单提供给中国卖个大价钱。

夏业良的买卖是里外通吃。先吃合作者,再将他招募的合作者、敢死队成员、捐款人都通通卖个大价钱!

需要注意的是,在子肃的判决书中,将“敢死队”的名称隐去,而且将行动的名称改为“中国班加西行动”,而不是用“海豹突击队”,也不用“斩首中南海”这种意义更明确的行动代号。这完全是因为这些名称已经成为夏业良的专用品牌,这种行动代号会让人立即想到夏业良。隐去这些行动代号,完全就是为了保护夏业良这个假“瓦尔特”!



刘刚
2020年4月16日

1 comment:

  1. ep202-20220217基督教和谐控制计划-真相大白!假基督徒假牧师教会卧底熊焱”公开投共“彻底暴露反对“64纪念馆”又双叠叕证明“基督教和谐控制计划”的真实性,质疑和骂我的是猪狗不如的禽兽撒但徒!
    https://youtu.be/th4d_rS5uX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