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April 13, 2020

美军士兵因新冠死亡,大批反共人士要求川普对中国开战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4/blog-post_6.html

有报道说美国罗斯福航空母舰上一位士兵因新冠病毒而死。



立即,有一大群是号称反共的人士立即兴高采烈、欢呼雀跃,他们说这下证据确凿了,抓住中共对美国投毒的铁证了,川普有了这个铁证就必须对中国开战了。第三次世界大战就要开打了。

这些反共的中国人究竟是啥脑子啊?

前有王军涛、胡平、唐柏桥等所谓民运领袖拼命鼓噪美国去向中国讨还血债,他们一口咬定是中共派人到美国来投毒,致使美国成千上万人死亡。至于证据嘛,王军涛们给出的证据就是只要有美国人染上了病毒,而那个病毒被他们称为是“中共病毒”,这就是中共来美国投毒的铁证。

现如今,同样的这些反共人士,看到有美军因“中国病毒”死亡,就认定这是中国在用病毒向美国宣战了,是中国向美国打响了生化大战的第一枪,美国就应该以牙还牙,用一切手段去反击中共,要用核武器去毁灭中国。这才能保护美国,保护美国士兵。

这些人,我看是脑袋得了新冠脑炎了,没治了。


https://twitter.com/MarshallCohen/status/1249753457046835200
又发现中共派人到美国投毒的铁证了:

到目前为止(4月13日)全美有23000人死于中国病毒,密西根有1500人死于中国病毒。这是CNN在底特律医院获得的照片,因中共病毒而死的美国人只能堆积在空病房中,因为太平间早已堆满死人。这都是中共投毒的受害人!


上面是王军涛从4月1日到4月11日十天里的推文截屏。我摘录这个王军涛推文截屏,就是为了防止王军涛有朝一日不承认他将瘟疫的泛滥全部甩锅习近平,并鼓噪全世界去向中国讨还血债。

王军涛的这些推文就是要鼓噪:

1. 全世界都应该将世卫组织命名的COVID19病毒改为“武汉病毒”或“中共病毒”。

2. 中共领导人习近平派中国人去美国和欧洲刻意投毒。

3. 全世界都要向习近平追责、讨债,全世界所有感染新冠病毒的人及因此而死亡的人都应该去向习近平讨还血债,让中国给予精神和物质赔偿。

4. 中国刻意掩盖疫情,中国的习近平和中宣部刻意掩盖死亡人数,刻意不通知全世界新冠病毒能够人传人,这是造成世界各国领导人对新冠疫情误判,没有及时防堵新冠病毒的扩散,进而造成新冠病毒在全世界泛滥蔓延。这一切都是习近平一个人的责任,是中共政权的责任,其他国家领导人毫无任何责任。全世界都应该向、而且只应该向中共及其领导人习近平讨还血债。

王军涛的全部推文几乎都是号召全世界去向中国讨还血债,同时为其它国家的领导人在防治新冠病毒中的失误进行解脱,并甩锅习近平。王军涛同习近平究竟有什么深仇大恨啊?


这是胡平在4月3日到11日的部分关于世界各国应该向中国追责及要求中国赔偿的部分推文截屏。



这是唐柏桥从4月5日到4月13日的部分关于全球组成80国联军进军中国铲除中国病毒的推文。我是从来不看唐柏桥推文的。但辛灏年曾经是我好友,不断地向我推荐唐柏桥的这些推文,我才不得不公开批评辛灏年为唐柏桥抬轿子的行为,也顺便看了一眼唐柏桥的推文。此后,辛灏年居然将我拉黑了。为了是否支持唐柏桥,辛灏年从此了断了同我的友谊。也罢,这样的朋友没有也罢。

yxwoods @yxwoods1:难道是中共放了一只毒鸽子,飞过航母时拉了一堆鸟屎?

刘刚:不对,是代号蝙蝠同志!鸽子同志已被派往欧洲,另有任务!

TheCommunist @ChinaCommunistP:大师息怒,反正白宫也不听他们的。

刘刚:川普身边的一大群智囊,一大群共和党议员,狐狸台的大部分主播,都是象王军涛一样地鼓噪要对中国开战,要让习近平向全世界赔偿刻意投毒的罪责。这包括共和党参议员 @marcorubio、@SenTomCotton、美国国务卿彭佩奥、白宫关税谈判代表纳瓦罗,司法部长巴尔,等等,他们都是要将COVID19更名为“中国病毒”或“武汉病毒”,并进而对中国开战。正是因为先有一大批美国高官在鼓噪要对中国开战,王军涛、胡平、唐柏桥这些所谓民运领袖才发现有利可图,也才跟着起哄架秧子。

寄语美国阿肯色州共和党参议员Tom Cotton
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4/tom-cotton.html


邪劲平 @ZXug673juks1mPY:你也没有证明王军涛说的是错的啊,你也没有给出中共派人投毒的不可能性啊。

刘刚:你将王军涛指控中国投毒的话,改成美国投毒也是一样成立。对王军涛瞎说的话,根本就无法证真,也无法证伪。我有必要为王军涛的胡说八道去证明是对还是错吗?

邪劲平 @ZXug673juks1mPY:既然你不能“证伪”,为什么你又说王军涛是胡说八道呢?立场问题?

刘刚:你智商短板啊。给你讲几个逻辑问题:

1. “烧红的铁拿起来烫手”,这个能证真,但属于是放之四海而皆准,放之四海而无用的真理。

2. 说“你是一个女人同一千个男人杂交的产物”,这是不能证真,也无法证伪的命题。但我们必须得认定说这种话的人就是对你的恶意诽谤!

同理,王军涛提出那种不能证真,也不能证伪的命题,那就如同说“你是一个女人同一千个男人的杂交产物”一样,我们必须认定讲这种话的人就是存心对中国的恶意诽谤!


let @let513:其实观点不同,不必要评论,但是既然看到了就说一句:唐柏桥推文中,大多用的是“中共病毒”,追责也用词是“中共”。

刘刚:现代社会对流行病的命名有统一的规范和规则,主要就是防止有人用命名来大搞种族歧视或者将瘟疫政治化、武器化。美国一些政客通过将COVID19重新命名为“中共病毒”、“武汉病毒”来向中国甩锅,并以此为借口煽动对中国人的歧视,以及发动对中国的战争。唐柏桥推文都是在鼓噪将COVID19重新命名为“中共病毒”,这正是他配合某些下三滥政客将瘟疫武器化、政治化、商品化,这是政治流氓的下三滥招数。唐柏桥进而煽动组织80国联军来进军中国,剿灭所谓的“中共病毒”做法,不过就是引狼入室,以中国的江山社稷和美女佳肴为诱饵来吸引外国虎狼去蹂躏中国的禽兽行为。你以为给瘟疫冠以“中共病毒”就是反共了吗?

你不妨问问那些将COVID19病毒硬说成是“中国病毒”、“中共病毒”、“武汉病毒”的外国政客们,包括川普、彭佩奥、卢比奥、纳瓦罗等等,他们敢不敢将这个病毒说成是“黑人病毒”、或是“犹太病毒”?我敢说,借他们十个胆子,他们也不敢用黑人或犹太人来命名任何一个传染病。

他们之所以敢于大张旗鼓地宣扬“中共病毒”,那是他们从骨子里就认定中国人就是“东亚病夫”,认定中国人就是好欺负,更是因为他们知道,中国就有一大群象王军涛和唐柏桥这类所谓的领袖狂,就是会随时随地地去充当侵略者的带路党、汉奸,他们就是希望外国势力能帮他们一道去歧视中国人,去辱骂中国就是“东亚病夫”。

王军涛唐柏桥们积极帮助外国人一道来辱骂中国人都是“东亚病夫”,不过就是想以此来证明他们是中国人中最出色、最健康的,是唯一能够胜任中国领袖的,是最最值得让美国人和欧洲人来扶持他们当中国大总统的。

他们从来就不敢将任何病毒用“黑人”、“犹太人”、“白人”、“日耳曼人”,或其他任何国家或种族来命名。同样地,他们也认定中国人是可以软弱可欺、是可以任人宰割的。他们认定他们有权力、有责任去动员外国力量去中国荡平千千万万的“中国病毒”以及亿万“东亚病夫”,并认定他们最有资格去统治这些可以任人宰割的“东亚病夫”们。

这就是他们深入骨髓的想法。他们的一言一行都暴露出他们对中国人的无限歧视和无限仇恨!

刘刚
2020年4月13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