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April 11, 2020

新冠死亡和确诊总数美国第一,川普自吹自擂领导抗疫最出色!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4/blog-post_93.html


https://twitter.com/realDonaldTrump/status/1249092100236460033

川普刚刚发推文说:

美国总统和他的联邦政府的工作十分完美。当我们说美国的死亡人数并不是所报道出来的那样高的数目时,他们(反对派)就表现得无限沮丧,就因为死亡数字不是很高。我认为我们的疫情发布会十分出色。

川普的这个推文下面,得到了一大群川粉的高度赞扬,说的就是一句话:
“川普是美国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总统!”
“川普领导美国成为世界第一!”


这是全球各国在2020年4月11日的新冠疫情统计数字。

美国的总确诊人数是53万,高居榜首,远远超过全亚洲的总确诊人数。紧随其后的四个国家都加起来的总确诊数尚不如美国多。

美国的总死亡人数是是20467,也是高居榜首,是没有任何其它国家能够望其项背的。

的确,在伟大天才川普的英明领导下,美国的新冠确诊人数和新冠死亡人数都成为世界第一!

更有甚者,目前美国每天的新增确诊人数是接近四万,每天因新冠病毒死亡人数超过两千。美国军队中的新冠感染比例是远远高于平民百姓的感染比例!

这就是川普所说的他的联邦政府领导抗疫所做的努力是最最出色的!


川普的哲学一向是:

如果你犯错了,你一定找一个替罪羊,要谴责其他人和其它事!永远不要责备你自己!

美国的新冠死亡人数全球第一,川普居然能说他领导的美国联邦政府抗疫工作做得最出色(Excellent job),说他每天搞的疫情发布会是最有成效(Wonderful)。

川普说他的抗疫措施优秀的唯一根据是说他原本预计美国应该死几十万人,而今只是死了两万多人,他拯救了至少8万美国人免于死于瘟疫!

如果美国因新冠病毒死一千万人,川普依旧会说他的抗疫措施是最优秀的,因为他预计美国应该死一亿人,是他川普挽救了9千万美国人免于死于瘟疫!

有这样无耻的吗?

一个因新冠确诊总数和死亡人数都是全球排行高居第一的美国,川普居然能如此赞美他和他的联邦政府是领导抗疫最出色的政府!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如果川普的逻辑成立,全球任何一个国家的领袖都可以说他是领导抗疫最最出色的领袖。

习近平完全可以说:他原本预计中国会死7亿人,而实际上只死了3339中国人。他习近平从瘟疫中拯救了7亿人免于死亡!他习近平挽救的人数是两个美国的总人口数,他习近平是全人类的大救星!

如果习近平如此自吹自擂,我敢打赌,王军涛、胡平们会立即上美国之音高喊打倒习近平,要求美国立即去斩首习近平!

可是川普如此自吹自擂,那些所谓的民运领袖们却是整天不厌其烦地让人们去纠缠中国武汉死的人更多,中国的习近平有意派遣中国人去世界各国传播瘟疫,全世界都应该去帮助他们去斩首习近平,将中国的960万江山都瓜分一空,以作为中国给世界各国的瘟疫伤害赔偿!

王军涛、胡平、唐柏桥这些所谓的民运领袖,我真为他们感到害羞!

@jiabinbin2:你是民运,你应该反共,你为什么会相信共匪公布的死亡数字?

刘刚:我这里只是评论美国公布的新冠感染数字和新冠死亡数字,中国的数字也是世界各国权威机构统一公布的。

如果你认为中国的数字有水分,你不妨完全忽略中国的各种数字,假设中国就是火星人,不包括在地球的统计数字之内。那么,我上述对美国和对川普的评论都完全成立,除非你认为美国有意夸大了死亡数字。

我这里只是在讨论美国正在发生的悲剧,你却非要扯什么中国造假了,中国大跃进饿死三千万,所以,美国是最伟大的,川普是最伟大的。

你干脆说火星上被病毒杀得寸草不生、片甲不留,川普使得美国没有绝种亡国,所以川普是人类最伟大的领袖!

我不是什么民运,从未参加过民运组织,我甚至不知道什么是反共。我没有什么战友,请你不要用你们胡乱搞的民运组织来绑架我,也不要用反共来绑架我成为你的黑帮战友。

我永远都不会成为你的同志、同党、战友!我不会跟你一道去搞什么民运,或是被你驱赶着去反共!请你好自为之。讨论问题就是要讲事实、讲道理,而不是动不动就搬出什么民运、反共这些高帽来占领道德制高点,并象土匪海盗一样地进行道德绑架,绑架人加入你的黑帮黑社会。你这套道德绑架对我不好使!

请投票

川普自吹自擂他领导的联邦政府领导美国抗击COVID19做出了史无前例的出色工作(Excellent Job),你认为川普领导抗疫的主要业绩是:

1) 美国各个州长发出禁足令,川普则号令复活节复工 22.6%
2) 美国各州长禁止10人以上集会,川普将其放宽为50人 11.3%
3) 川普强令新冠检测必须通过CDC,每天检测不得过百 34%
4) 民主党州长不赞美,川普不准抗疫指挥部资助这些州 32.1%

倾听寂静 @qingtingjijing: 第三条是最好的,如果听川普的,今天的美国绝对不会有这么多的确诊病人。

刘刚:川普已经下令下周开始联邦不再资助各地的新冠检测站。

川普又祭起“不准检测”这个法宝。

Federal support to end for coronavirus testing sites
https://www.cnn.com/2020/04/09/politics/community-based-coronavirus-testing/index.html?utm_source=twCNN&utm_term=link&utm_medium=social&utm_content=2020-04-09T18%3A40%3A06
By Priscilla Alvarez, Ali Zaslav and Daniella Diaz, CNN
Updated 12:43 AM ET, Fri April 10, 2020

CNN报道,川普强令联邦疫情指挥部从下周开始停止支助在美国各地的COVID19检测站。下周开始,被检测的人数将急剧下降,当然,每天的确诊人数有望很快归0!

这就是川普的抗疫防疫措施!

反贼二百斤定于一彩 @ykNoEF8gbsaOZCT:美国的防疫是州长负责,每个州都有独立完整的系统,以后各州自行解决。

刘刚:瘟疫传染病通常是百年一遇的自然灾害,类似于911这种灾难,都属于偶发事件。对这种偶发事件的预防和善后处理,只能是联邦范围内解决。就如同是解决飞机失事或车祸这类偶发事件,应该是保险公司解决,而不是各个肇事司机或飞行员来独自解决。因为飞机失事和车祸对一个飞行员和司机来说是小概率事件,

但对于一个国家所有的司机和飞行员来说,就是可以预测、可以预估的稳定概率事件,保险公司就有能力计算出买车祸或飞机失事保险的保险金额。

同样地,对于瘟疫传染病及911这种小概率事件,你不能要求每个人自己去解决,要在尽可能大的范围里统一预防,这样成本才会降低。

比如说,克林顿总统和奥巴马总统在任期间,为了预防传染病的泛滥,在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下设立全球卫生安全小组,这一小组本应主导美国的防疫政策,领导各层级卫生部门,与世界卫生组织协调防疫。

但在2018年,川普的国安顾问博尔顿(John Bolton)将这个全球卫生安全小组解散。


美国进入紧急状态 新冠疫情舆论急遽转向



https://bbc.com/zhongwen/simp/world-51876232


冯兆音
BBC中文驻美记者 发自华盛顿

美国的CDC(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是美国的全国防范和控制疾病中心,预防和控制大型传染病是其主要目标。但是,川普当总统后,大规模裁撤CDC职员和国家拨款,使得美国的防范传染病的研究队伍被严重削弱。

这都是川普政府破坏美国的防疫系统的短视行为。

这也使得川普政府在瘟疫爆发之际,防疫系统捉襟见肘,没有专家预案,没有防疫计划,仓皇失措,无法应对疫情。


https://twitter.com/SethAbramson/status/1249183643291049984

爆炸新闻: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川普私下里表示要让新冠瘟疫血洗美国,放手让美国死掉几十万甚至是上百万人,但要确保美国经济和股市平稳发展。

这简直就是草菅人命嘛!

刘刚
2020年4月1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