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April 4, 2020

寄语辛灏年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4/blog-post_4.html

我上推特,让我关注的中文推也就是王军涛、胡平、辛灏年。其他中文推大V,我基本上是连看都不看。

我常常点评王军涛及胡平的推文,那是因为他们的推文让许多中文网友推崇备至,而且我认为王军涛和胡平也绝不是蛮不讲理的人。只要你用更加严谨的逻辑来反驳他们,他们通常会选择闭嘴。

至于王丹、魏京生、唐柏桥等人上推特发表什么言论,我从来就不看一眼。我从来就不去同这种人进行任何形式的辩论。

辛灏年是我多年好友。但我对辛灏年的民国复辟论,也多有批判。这属于学术探讨,并没有伤害我们的友情。

翻看了一下辛灏年的推文,下面是辛灏年在这两天里的主要转推、点赞推文截屏。



辛灏年居然大量点赞、转推唐柏桥的推文,简直就成了唐柏桥铁杆粉丝,毫不掩饰他完全赞同唐柏桥关于疫情所发布的那些推文。

唐柏桥的这些推文,比王军涛的推文更加荒唐,根本就不值得一驳。

辛灏年是教授,是专家、学者,总不至于low到给唐柏桥抬轿子吧?那还真不如给王军涛抬轿子呢。给王军涛提鞋,可能是属于脑袋糊涂。给唐柏桥提鞋,那是连脑残都不如的。

辛灏年,您应该是一个有独立思想的人,在这个涉及到全人类的新冠肺炎问题上,你不至于非要用唐柏桥的话来表达你本人的看法吧?那只能证明你根本就没有你的独立看法。

唐柏桥的推文,几乎就是以华人海外大总统的名义对海外华人发号施令,诏令各地华人、港澳台华人都来一致帮助世界各国向中国去讨还瘟疫所造成的灾难。

我公开发推文批判王军涛,我那是认为王军涛还是一个可以挽救的坏人。

我不会发表任何文字去批判唐柏桥,因为我认为他根本就是无可挽救的恶人!

可辛灏年居然就同这种人穿一条裤子,用一个鼻孔出气。

我对辛灏年的尊敬,犹如是飞机扎猛子,一下子降到了地平线以下!


Real 辛灏年 @RealHaonian:我不是民運,你是知道的。


刘刚:我不过是对你大量点赞唐柏桥的推文,发表评论。唐柏桥是民运领袖,你总不否认吧?你天天转推点赞唐柏桥,说你是民运领袖的唐柏桥的支持者,不过分吧?

很多人希望通过瘟疫来追责共产党,这你是支持的吧?

我不过就是说这样的人就是比希特勒的纳粹党卫军、比国际海盗都邪恶的一群。

你如果对我的这些批评意见有不同意见,尽管讲明你的看法。我一定根据你的真实看法来改变我对你的批评。

我相信我的立场、观点、看法都已经非常明确。没必要纠缠你是否是民运领袖来反驳我。我跟你叫辛灏年教授,你是否就出面声明你不是教授,就证明了我的话全都不成立啊?

这是一个非常容易鉴别的问题。

你是什么观点、立场,从你转发的唐柏桥及郭粉的那些推文里已经一目了然,那是用斧子也砍不掉的。

我对你关于COVID问题的看法所持的批评态度,谁都十分清楚我反对的是什么:我不过是反对你为唐柏桥摇旗呐喊。而唐柏桥的那些观点就是十足的纳粹法西斯种族屠杀思想。希特勒要杀的是犹太人和共产党人,你们则是支持世界各国利用瘟疫去杀光所有的共产党人。可你们分明没有控制瘟疫选择屠杀目标的能力,

那么,所谓的要用瘟疫来屠杀共产党,不过就是屠杀所有的中国人。

这里的逻辑是小学生都能看清楚的。恕我不再象你这个高级知识分子反复讲解。

我不会再评论你的任何推文。

我也多次声明我不是民运。可这个世界就是异口同声地说我是民运。我是否也应该要求你为我不是民运来每天作证啊?

当今世界,谁是民运,谁不是民运,是由谁决定的?凭什么你说你不是民运,我就应该为你不是民运来背书?

我没资格为谁是谁不是民运来作证。你是民运,这是无法证伪,也无法证真的问题。

你说“我不是民运,这你是知道的”。

我就纳闷了,你是否是民运,我凭什么就应该知道?

这等同于说“我不是共产党,这你是知道的”。

这样讲话,你是将我当成你的组织的最高领袖了。

否则,我凭什么知道你是什么,又不是什么?

我这里只讨论你的谈话的逻辑问题。不是观点问题。


justin xu @xsj41:感觉海外民运人士似乎都互相看不惯似的。


刘刚:因为我们在海外,我们这些中国人的思想就应该是“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吗?”

你就是毛泽东思维。毛泽东号召统一思想,是用枪杆子将人的思想都统一得跟他一致。如果有谁胆敢不一致,就格杀勿论。

那种统一思想是你希望实现的吗?是你有能力实现的吗?那我只能认定你是希特勒毛泽东的孝子贤孙。


袜子 @LJkingsocks:你们曾经都应该是是战友,也有理想,为何沦落到被人看笑话。


刘刚:我从来就不认为我有任何战友。战友是那些纳粹党徒们的专用词汇。在我这里,就不存在战友。那些自称相互是战友的人,我认为基本上就是黑社会的打手,是没脑子、不思考、只听号令的走狗鹰犬。

你还是去别处扯什么战友吧。


自由夏钧 @MP41jF40qmL4hal:我觉得王军涛不是坏人,是书本知识太多,活在理想中的人。唐伯桥也不是恶人,是被自大恶鬼附体的可怜人。辛灏年过去是追求真理真相的人,现在是讨生活的人!我爱他们,希望他们扣耶稣的门求得救!

刘刚:我认为,人本质上都是自私的,在本性上都是恶的。这才会有法律制度的存在,那就是通过法律来限制人们的恶不至于去危害他人。

而宗教不过就是用神的语言来号召人们行善,少作恶。甚至告诉人们,行善将会来生得报。作恶将会下地狱。

如果人从本性上就是善的,任何宗教都没有存在的意义了。

夏鈞在这个推文中表现出的宽容、博爱之心是令我感动的。但是,夏鈞是在我狂轰几个民运领袖之时,趁机来收获博爱,这是否就是混水摸鱼、乘人之危来收获廉价的友情啊?

自由夏钧 @MP41jF40qmL4hal:你以中国诡诈文化之心,度神二代博爱之腹!你狂轰几个民运领袖,无非是为了打倒别人,突出自己!我从不狂轰别人,而是用耶稣真理的圣灵拯救别人,希望能成为神的儿女,成为我的弟兄姐妹。这别人也包括你!


刘刚:这个自由夏鈞,我就是调侃他几句,就立即对我株心。我不与神二代辩论。拉黑夏鈞了。

请你也拉黑我,我们井水不犯河水,各走各的阳光道。

有你这样的神二代,我还真入不了你的门槛。

刘刚
2020年4月4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