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April 18, 2020

好消息:斯坦福研究报告,美国有望群体免疫新冠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4/blog-post_99.html

Antibody study suggests coronavirus is far more widespread than previously thought

https://www.theguardian.com/world/2020/apr/17/antibody-study-suggests-coronavirus-is-far-more-widespread-than-previously-thought
Non-peer reviewed study from Stanford found rate of virus may be 50 to 85 times higher than official figures

这是斯坦福大学医学院的一个研究小组对COVID19的研究报告。他们对Santa Clara县的3330居民进行测试,主要是测试这些人中出现COVID19抗体的比例,进而估算出这个县的实际COVID19感染人数应该是目前公布的新冠感染人数的50-85倍。

如果这个研究小组的结论是准确的,这并不是一个纯粹的坏消息,或许是一个好消息。

这个县目前的新冠感染人数是1094,死亡50.
假设他们的结论接近事实,那么,坏消息是这个县的新冠感染人数在4月初就高达48000-81000。

好消息是这个县的新冠死亡率应该只有0.12%-0.2%,美国对新冠死亡率的预估是4.1%!

另外一个利好消息是:如果对这个县的研究结果是准确的,假设全美国的新冠感染率也同这个县一样,那么,美国就已经非常接近羊群群体免疫所要求的条件。就是说,美国人口中已经出现了足够多的人有COVID19抗体,这些抗体都去抵抗新冠病毒,新冠病毒就很快被剿灭了。

但是,伯克利大学的教授以及其他专家对斯坦福的这个研究报告进行质疑。

首先是新冠病毒在全球各地的感染率相当不同,不是均匀分布的。你就不能用美国一个县的新冠统计数据来预测全美国的新冠统计数据。

其次是群体免疫的条件。群体免疫的前提是有50%的人要感染病毒,所出现抗体的人数才能群体免疫。

第三就是如果实现全民免疫的条件,美国就需要有1.5亿人感染新冠,即便是死亡率是最保守的0.1%,那也需要有15万美国人献身COVID19。这就是群体免疫的最低成本!

依我看,这个斯坦福研究报告就是出于某种政治目的、是先有立论然后去设法证明的伪科学研究报告。那些鼓噪全民免疫的人,就是那些在新冠病毒面前束手无策的西方政客们是想通过用成千上万的无辜生命去为他们抵挡瘟疫。这些政客既不想让人们看到他们的无能,又希望人们能继续为他们创造经济繁荣。

完全就是草菅人命。

当然,当这些无能政客掌管各个国家的命运长达两年后,各国就一定具备群体免疫的条件了。正如川普所说的那样,这个新冠病毒就一定会自动地无影无踪了,就象一个奇迹!

如果这份斯坦福报告的结论是准确的,这个报告暴露出来的一个最重大问题是,美国目前公布的新冠感染人数是72万,但实际的新冠感染人数可能已经是3600万到6120万!

这表明美国对新冠的隐匿人数至少是3千5百万。但即便这个隐匿是确实存在的,王军涛,胡平,唐柏桥们,以及那些鼓噪要起诉中国刻意放毒,鼓噪全球联合起来向中国讨还血债的民运领袖们也会视而不见,甚至就会说美国公布的数据永远是100%准确!反而坚持说是中国造假,中国隐匿新冠感染人数,全世界所有感染新冠病毒的人都应该去起诉中国,全球应该组建80国联军去剿灭中国,瓜分中国,让中国人没有机会再祸害人类!

刘刚
2020年4月18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