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April 15, 2020

康维助川普给世卫捏造一个莫须有罪名:掩盖疫情18代!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4/blog-post_47.html



李剑芒041 @jml041:白宫这个女士是一个神经病。她啥也不懂,但她啥都敢说。 但她有一个特点和川普一样,因此川普喜欢她:她不知道啥叫羞耻。

她认为COVID-19这个名字是从COVID-1,COVID-2...数过来的。

Kellyanne Conway's simply false spin on 'Covid-19'
https://edition.cnn.com/2020/04/15/politics/kellyanne-conway-covid-19-coronavirus/index.html

刘刚:剑芒同我之间,虽不能同生同爱,但能同死同恨。











白宫里,第一令人讨厌的是康维,第二是Hope Hicks,随后才是库什纳和伊万卡。

这帮人认为他们可以吹枕边风。

康维和班农都是默克药厂的大老板训练出来的。

康维帮助川普给世卫组织捏造了一个莫须有的罪名:

蓄意掩盖疫情,谎报军情。

直到新冠疫情发展到第19代COVID19,世卫组织才向世界报告新冠疫情。世卫组织蓄意掩盖了新冠的18代祖先的演化。如果世卫在新冠发展的第一代COVID-1就向世界通告新冠病毒会人传人,会杀人,会在全球泛滥,就不会有瘟疫泛滥!

世界卫生组织将武汉肺炎统一命名为COVID-19,这里的19是代表这个病毒起始于2019年。康维居然就望名生意,认定这个病毒已经发展了19代。好在世界卫生组织没有将病毒命名为COVID-2019,那样的话,康维就会认定世界卫生组织伙同中国将武汉病毒掩盖了2019年!

看到康维,就让人想起江青。

当你闭上眼睛不理会她,她说你对党心怀不满。

当你睁大了眼睛看着她,她说你目露凶光,对抗无产阶级专政。

当你不说话,她指责你是现行反革命。

当你高呼毛主席万岁,她说你祖上18代都是历史反革命!



Ianni Leung @IanniLeung:川普氣憤指出,WHO讚揚中國「透明」,「我可不覺得」

但其實,自新冠病毒爆發,川普自己多次讚揚中國。
這個推文尤其稱「美國感謝中國的努力與透明」。最後說「代表美國人民,我感謝習總統」

川普谴责世界卫生组织,指责世界卫生组织帮助中国掩盖武汉肺炎疫情,使得全世界都被中国欺骗,全世界都不能及时了解武汉肺炎的危害性。

可是,早在2020年1月份,川普多次赞美中国的习近平迅速果断地封杀武汉肺炎,赞美习近平在封城过程中是英明、果断、透明。


这是1月24日川普发推赞美习近平,这比WHO对习近平的赞美还要肉麻!可世界卫生组织用同样的话赞美中国的抗疫措施,就被川普打成是蓄意伙同中国掩盖疫情!

这个川普,就是这样马列主义口朝外。同样的话,他说出来,就是伟大光荣正确。别人重复一遍,那就是现行反革命历史反革命罪该万死!





刘刚
2020年4月15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