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April 26, 2020

第一夫人的生日里,夫君总统都在干什么?

本文网址: 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4/blog-post_5.html

今天是美国第一夫人的生日,夫君总统却成为打滚、撒泼、哭闹的孩子(Crying Baby)

1. 朱门酒肉臭,路有冻尸骨!




https://twitter.com/realDonaldTrump/status/1254441783523762182
今天是第一夫人的生日。川普在推特上祝福太太生日快乐。很多人立即发推、转推、点赞川普的祝贺推文。

7个小时内有5万转推,有40万点赞。预计一周之内,会达到百万转推,千万点赞!

在此同时,美国的瘟疫疫情却依旧是火箭似地蹿升,仍旧是川普说的“美国第一”,是确诊数和死亡数双双美国第一,占全球的30%,无任何国家敢望其项背!



一方面是川普在白宫、在网上率领众多的人在给夫人祝贺生日。而白宫外面,每天有2千多人死于瘟疫,3万5千人确诊新冠瘟疫!

这真是:

朱门酒肉臭,路有冻尸骨!

2. 从川普的推文,看川普这一天都在干什么

我不反对川普在白宫和在网络上为夫人祝寿。我只是想知道川普在这一天里还干了什么?为美国抗击瘟疫又做了什么?

我们只需看看川普今天在推特上发出的推文,就能对川普今天一整天的行为一目了然。


这是川普在2020年4月26日从中午12点到晚上9点的全部推文。这里没有包括川普在这个时间段里的上百个转推推文。






上面的几个推文是川普在下午2:37发出的。但很快都被川普给删除了。

下午12:06,川普发推祝贺第一夫人生日快乐。

下午1:42,川普给纽约的圣保罗天主教堂回推文,祝贺他们在昨天的祈祷活动。

下午2:21,川普连发推说他是美国有史以来最勤奋的美国总统。并说“假媒体”因此而仇恨他。

下午2:28,川普连发2推,描述他一天的生活琐事,说他凌晨开始一直工作到后半夜,已经有很多个月没有离开白宫了,就是为了处理贸易战,军事重建,等等。然后还要花时间阅读一败涂地的《纽约时报》编造的关于他的工作安排和饮食习惯的虚假故事。

下午2:37,川普连发几个推文,大讲特讲什么“脓包奖”(“Noble Prize”),这象是在说诺贝尔奖,但川普的拼写又略有差异。川普诅咒那些“假媒体”曾经报道了大量的关于他勾结俄罗斯间谍选举造假的所谓“俄罗斯门”事件,还说“俄罗斯门”事件就是“假媒体”制造的“假新闻”,因此“脓包奖”委员会应该将颁发给“假媒体”的所有奖项全部收回。

在这里,川普很明显是指美国新闻界里著名的“普利策”奖,但他却将普利策奖同诺贝尔奖混淆了,而且还有意将诺贝尔奖错误拼写成“脓包奖”。这个笑话可是连三岁小孩子都闹不出来的。

随后,很多人指出川普在这里犯的几个幼儿错误,川普发了几个推文狡辩,说他是在幽默讽刺。但大约半小时后,川普就将这些“幽默讽刺”推文全部删除了。

下午5:21,川普连发3推发文诅咒美国有线电视台CNN和MSNBC,顺便还抱怨川普的大外宣狐狸电视台被这些“假媒体”给带沟里了。

下午5:53,川普说有报道说他要开除卫生部长阿莱克斯·阿萨,川普说这是“假媒体”制造的假新闻。还说阿莱克斯的工作很出色。

下午6:54,川普为他发出的“脓包奖”系列推文狡辩,他楞说他的“脓包奖”是幽默讽刺,说大家都不懂幽默,看不懂讽刺。他还将“脓包奖”定义成为:“是具有高贵品质和坚持道德底线的理想主义者”

下午8:14,川普同Laura Ingraham一唱一和,诅咒“假媒体”造谣川普要解雇卫生部长。

下午8:19,川普回应一个诅咒“假媒体”的川普支持者,说他被邀请在6月13日去西点军校,他答应了。

下午8:22,川普回应一个诅咒“假媒体”的川普支持者,说华盛顿邮报是最坏的媒体,没有之一。是烂泥扶不上墙。

下午8:59,川普回应一个川粉播放的第一夫人在舞台唱歌表演的视频,川普说“太棒啦”。

下午9:06,川普同他的大儿子小川普一唱一和恶毒诅咒民主党国会发言人南希·佩罗西和民主党,说佩罗西是愿意为世界上所有的人献身,就是不愿为美国人献身。

得,这就是美国总统在这一天里的推文,当然,他在今天里还有几个小时继续发推,我懒得给他整理新的推文了。仅仅看这些推文,我们就不难发现,川普一整天都闷在白宫里看川粉的推文,并设法煽动川粉们去诅咒、仇恨他们所称的“假媒体”、“假新闻”、民主党骗局、邋遢的拜登、白痴狗屎佩罗西、铅笔脖子席夫、该进监狱的希拉里、该下地狱的奥巴马,等等等等。这个世界有数不清的人被他们仇恨、诅咒。

3. 从川普的转推,看川普这一天都想干什么



川普在这一天里转发了上百个推文,我们这里只是截屏四个典型的转推。

我已经用汉语标注出每个推文的中心意思。我就不去翻译这些推文了。

看了这些推文,我感觉川普在白宫里一定是在他的健身房里的拳击沙袋上都贴满了他的仇敌的肖像,或者就是用佩罗西、拜登、奥巴马、席夫、马凯、希拉里等人都做成塑胶娃娃,他每发一个推文时,都要对着这些塑胶娃娃大吼大叫,还要出重拳去猛击他的仇敌的肖象。

如果你恨某人恨得咬牙,中国古老的习俗据说是将仇人捏成泥人,然后每天对着仇人泥人的肚脐眼扎钢针。

看了川普转发的推文,我看川普很有可能将他的仇敌都给做成泥人了,每天发推诅咒这些仇人时,也一定要在白宫里对着那个被他诅咒的仇人的泥像雕塑的肚脐眼上扎他几针,还要咬牙切齿,方解心头之恨啊。

4. 夫人过生日,丈夫在白宫哭闹一天


看看川普的推文,川普这一天里,在白宫里除了诅咒、宣泄、煽动仇恨,他还干了什么?

川普今天的推文里不曾有一个谈及美国瘟疫疫情!

不曾有一个为5万多人因为川普的失职而无辜死于瘟疫的人感到悲伤和自责!

不曾有一句话是安慰那些上百万已经确诊新冠病毒的美国人!

他只有仇恨,他只看到他川普家族的生意,他一心就是想着能在11月份击败对手拜登。就就像一个孩子,被当场捉住偷东西还撒谎,就倒在地上撒泼打滚耍赖。他这一天都是在白宫里打滚、哭闹、撒泼、耍赖!

川普发推说他是美国有史以来最勤奋的美国总统。从川普这一天的生活来看,川普的这一句话倒是没错。

他这一整天都闷在白宫里发泄他的仇恨、用各种肮脏下流不堪入目的词汇去诅咒部分美国人,煽动人们对反对他的人的仇恨。为了诅咒什么“假媒体”、民主党、佩罗西等等,他忙得甚至连吃饭睡觉的时间都给省略了。

他能不忙么?他能不累么?他能不是白宫里有史以来最忙最累的总统么?

5. 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川普这样不要脸的



2009年11月23日,川普发推文谴责当时的美国总统:

奥巴马处理此次大流行的方式非常地恐怖。作为总统,当这种危机发生时,所有的责任都是你总统的,不管你是否真正地有责任。 马凯和我本人,如果在白宫的总统宝座上,就绝对不会让上千的美国人死于这种大流行传染病,

这是11年前川普谴责奥巴马的话。真是不挑担子不知胆子重啊。如今,川普当总统,居然是在一个月之内就让美国人死了六万人,平均每天死两千人!而且疫情是在继续恶化之中,还远远看不到收尾的迹象,最重要死几十万人。

不过川普一再生命,他不承担任何责任。

但川普今天又说,专家预计会死两百万人,川普和他的政府使得美国没有死两百万人,他挽救了两百万美国人死于瘟疫。这是任何一个国家领导人都无法做到的,也是美国历史上任何一个总统都不曾做到的。所以,他川普还是美国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总统,他和他的政府是全球领导抗疫最出色的政府。

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这样不要脸的。

刘刚
2020年4月26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