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April 7, 2020

寄语匿名民运“江湖独钓”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4/blog-post_61.html

江湖独钓 @SinoSeer:你这是政治白痴的认知,当外国向中国提出几万亿索赔时,你以为中共若答应了赔偿会从你口中的几大家族的口袋里拿出钱去赔偿么?当年晚清和列强签订了《辛丑条约》,大清朝赔偿西方列强共计4亿两白银,这4亿两白银会从满清权贵的口袋里拿出去么? 最终倒霉的是中国的每个老百姓,腐败政府只会收括人民而已。

刘刚:江湖独钓是知名民运。在王丹公开信上签名的:

王军涛 @juntaowang
陈立群 @liqunchen
胡平 @huping1
吕京花 @Lu_Jinghua
滕彪 @tengbiao
李恒青 @LiHengqing

都是他好友。

江湖独钓也同我一样,坚决反对这些人向中国讨还什么传播病毒的血债。所不同的是:

1. 江湖独钓是匿名,很少有人知道其真身;而我是真名真姓。

2. 江湖独钓一向只是抽象地反对向中国讨债,他从来不具体地反对某个他熟知的海外民运领袖如王军涛去向中国讨还血债,或者说他就是对王军涛、王丹、胡平、陈立群们向中国讨债的行为表示默认或私下的支持。

而我不仅抽象地反对向中国讨债的行为,而且是具体地反对那些真名真姓的民运领袖所发出的向中国讨债的各种言行。

江湖独钓是抽象地反对,但同时是具体的默认、理解、支持他的民运朋友的这一切向中国的讨债行为。他即便是匿名都不敢去批判王军涛、王丹、胡平等人的倒行逆施行为。

我就不明白了,一个匿名的民运人士,为什么见了王丹、王军涛、胡平这些所谓的民运领袖,就吓得直哆嗦尿裤子啊?他们能吃了你吗?还是他们会断了你的口粮?

不过,我还是要感谢江湖独钓能够公开转发我批判王丹、王军涛、胡平的公开信的相关文章。

他应该知道,转发我的这些文章,就会遭到王丹、王军涛、胡平、陈立群的集体封杀,会成为他们的共同敌人。

江湖独钓只是抱着侥幸心理,认定这些人还不知道他的真身。

江湖独钓 @SinoSeer:刘大师想多了,有名言说,我爱我师,我更爱真理,推特是交流意见和观点的地方,不存在权威,更不存在顾忌友情而不敢说话,我和许多民运大佬是朋友,但在政治观点上我从不隐瞒自己的观点,更不会丧失原则和立场去迎合他人的观点。我是中华民族主义者,坚决反对任何对中国的索赔要求,更反对任何侵华战争。

刘刚:可你表现出来的就是抽象地反对,具体地默认、理解、支持啊!

对王军涛、王丹、胡平、辛灏年等人的一系列倒行逆施行径,你有一个字的公开批评和反对吗?

对同样的类似观点,你对唐柏桥、郭文贵等人却总是敢于公开反驳。难道你非要看人下菜碟,就是欺软怕硬,柿子捡软的捏不成?

假如是我刘刚发出公开信,号召全球向中国讨还血债。我敢保证,这个江湖独钓会第一个跳出来大骂刘刚是疯子、是精神病。

可是,眼见王丹、王军涛、胡平、严家琪、陈立群这些民运领袖发布这种公开信,江湖独钓就会故作看不见,不会说一个不字。

这不就是欺软怕硬嘛!


江湖独钓 @SinoSeer:我的有关推文等于在批评向中国提出索赔的言行了。这种索赔在法律上是站不住脚的,在民族利益上是损害中国人民的利益的,在政治上也是根本不可操作的,鼓吹向中国索赔的言行还会被中国大陆人民看作是汉奸卖国贼,所以是很愚蠢的行为。

刘刚:就如同当年胡平、王军涛、刘青等13民运太保发布的那封对王炳章的“愤怒和谴责”公开信一样,我坚信王丹、王军涛、胡平等人联署的这封公开信,将会被永久地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我在这里就此信同江湖独钓的所有讨论,不过是留下历史证据来帮助江湖独钓证明以下几点:

1. 江湖独钓是一个匿名的民运,

2. 江湖独钓公开反对向中国就新冠病毒索赔;

3. 江湖独钓同王丹、王军涛、胡平、陈立群是好友,江湖独钓从内心上并不赞同王丹等人的倒行逆施行径,但江湖独钓对王丹、王军涛、胡平、陈立群这些所谓的民运领袖是敢怒不敢言。

江湖独钓,你认为我对你的批评有任何恶意么?


江湖独钓 @SinoSeer:没看出有什么恶意。

刘刚:你居然看不出我的善意?

江湖独钓 @SinoSeer:那我回过头去再看

刘刚:当下,反对那些鼓噪向中国讨还传播瘟疫罪责的人,刘刚可以说是独一无二了。

我发布上面的几个同江湖独钓的辩论,无非是要证明江湖独钓也是抽象地反对向中国讨还血债的匿名民运人士。

这是帮你留下历史证据,证明你不是王丹、胡平、王军涛们的同伙、帮凶。

可你非要想方设法证明你是坚决支持王军涛和胡平,你是他们的志同道合的战友!


江湖独钓 @SinoSeer:我对辛灏年唐柏桥的批评要比你尖刻的多,他们早把我拉黑了,王丹的东西我从来不看,也从没看见他的推文,估计是拉黑我了,军涛的文字有些非常有理论水准,值得学习,胡平的文章一般没有大的原则错误,也是很好的学习对象,这二位是讲理的知识分子,至于他们参加王丹签名信的行为,可能与你理解的不一样.

刘刚:他们在王丹的公开信上签名,我只是谴责他们如此明目张胆地支持王丹的这种公开信的行为。

你让我如何一分为二地、辩证地去理解王军涛和胡平的联署行为?

你是他们肚里的蛔虫,明明看到他们联署王丹公开信,还要瞪着眼睛楞说他们有苦衷,他们实际上并不支持王丹就瘟疫爆发来问责习近平?

江湖独钓 @SinoSeer:你为何如此在乎别人看我是某些人的同伙或者没把我看作是某些人的同伙?我只是一个独立的异议人士,我的言论只代表我自己,和什么民运无关。

刘刚:好,我从此不在乎你究竟是什么观点,也不再关注你的任何观点。也请你不必关注我的任何观点或看法。

我无意去影响你,你也无法改变我。我们之间的交流完全就是浪费时间。

拉黑你了!也请你拉黑我。


Christian(殇忆)釋放许志永 @Dp7230:那您就把独钓的真身给爆出来吧!

刘刚:我永远都不会爆江湖独钓的真身。

但我不妨讲几个江湖独钓同我本人的几个交往故事。

2008年底,一位澳洲的朋友陈某来美国,在我家住了一个礼拜。那是我在1988年在北京就认识的非常好的朋友。

我知道陈某曾经在此前多次来美国,但就是不曾来拜访我。我问其究竟。

陈某跟我解释说,他来美国前曾经向江湖独钓打听我的联系方式,江湖独钓就告诉陈某,说刘刚已经疯了,纽约的民运人士没有人跟刘疯子有任何联系。这位陈某就是相信了江湖独钓制造的这种谣言。

可是,当陈某告知我江湖独钓的真名真姓时,我根本就不曾在纽约见过这个人。

陈某告知我,他曾经在1988年领着江湖独钓在北京见过我。我依旧是一时想不起这个江湖独钓何许人也。

直到2018年底,我才有幸在纽约见到了这位江湖独钓本人,他向我出示了他当年同我在北京的一些朋友(包括许良英等人)的照片,并指着一张照片说,那张照片就是我给拍摄的,我这才确认我在1988年在北京确实见过这位江湖独钓。

我当时就问江湖独钓: 你从来就不曾同我有过任何联系,同住纽约,却从未谋面,从未通过电话,从未有过电邮联络,为何要四处造谣“刘刚疯了”这种谣言?

他跟我解释说,他是听信了赵岩的谣言!

这位江湖独钓跟我说他是听信了赵岩的谣言才认定“刘刚疯了”这种谣言。

可是,据我们的共同朋友陈某揭露,江湖独钓早在2008年之前就四处造谣“刘刚疯了”的这种谣言,那时,赵岩还远在中国,赵岩还根本就不知道刘刚何许人也。江湖独钓那时也根本就不认得什么赵岩。

江湖独钓这种人,连编谎话都编不圆!

早在2018年,这位江湖独钓的真身就给我打电话,告诉我“江湖独钓”是他的推特ID。

他为何要告诉我他的匿名ID啊?这只能表明他太了解刘刚的为人了,他坚信刘刚永远都不会揭露他的真身!

他对刘刚的为人就是有这样的自信!

可他就是要四处散布“刘刚是疯子”这种谣言。

我并不怪他四处传播“刘刚疯了”这种谣言。

一群在美国的民运人士,他们就不曾见过我,不曾同我有过任何联系,不曾跟我有过电话交谈,不曾有过电邮交流,可他们就是要异口同声地造谣说“刘刚疯了”,而且从2008年就开始传播这种谣言,一天他们都不肯停止传播这种谣言!

这是一群心态多么扭曲的民运人士和民运领袖啊!

近几天,我发现江湖独钓还是很有独立见解的民运人士,同王军涛、胡平、王丹们有本质的不同。我就试图同他做一些更多的交流,意在能够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信任。可是,他居然就是明确表示要坚决支持王军涛和胡平的那些向中国讨债的观点。好么,这种人,就是毛泽东的信徒,是亲不亲,线上分。只要是他认定同一帮派的同伙同志,他就永远坚决支持。只要是他认定的敌人,甭管什么观点,都都坚决反对。从骨子里就坚决贯彻执行最高指示:

凡是敌人反对的,我们就要拥护!凡是敌人拥护的,我们就要反对。

这种人,无论他多么标榜自己有独立思想、有独立见解,他实际上都是没有自己的真正观点,他都是以敌人的观点为参考坐标系,敌人说狗屎是臭的,他就会坚决认定狗屎是最香的。敌人说川普是并不伟大,而是渺小的;他就会坚定地认为川普的尾巴比狗尾巴还要伟大!

刘刚
2020年4月7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