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January 11, 2013

吴仁华上演“四郎探母”,回国必有秘密协定!

原文网址: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_5263.html

首先祝贺吴仁华终于在相隔22年后终于能够同祖国母亲相拥相见,上演了一幕当代现行版的“四郎探母”!可喜可贺!这原本是人之常情,是每个人应有之人权。但我们这些人竟然无端被中共剥夺了拥抱祖国母亲的权利!是可忍,孰不可忍!希望吴仁华再接再厉,继续争取回国拥抱祖国母亲的权利。

吴仁华上演“四郎探母”,回国必有秘密协定!下面的人必定了解吴仁华回国内幕,了解“四郎探母”秘密协定!

首先是王丹和王军涛。

王丹是“宪政协进会”的主席,王军涛是执行长,吴仁华是秘书长,他们三人是“宪政协进会”的三驾马车。秘书长失踪45天,按说这王丹和王军涛无论是从私还是从公,都应该寻找吴仁华,应该公开为吴仁华呼吁。但是,王丹和王军涛对吴仁华的失踪是三缄其口,讳莫如深,从来都没有作过公开回应。这只能表明,王丹和王军涛是了解吴仁华回国内幕。之所以为吴仁华保密,那必定是因为吴仁华回国前同中共有秘密协定。按照以往其他敏感人物回国探亲所达成的协定,中共置于首位的条件就是在回国期间绝对保密。比如,当年陈一咨回国就是在严格保密。

其次是莫逢杰。

我多次发文为吴仁华呼吁,喊吴仁华回家。我还指出吴仁华就住在莫逢杰的车库。可是,莫逢杰对吴仁华的失踪也是三缄其口。莫逢杰一定知道吴仁华回国,知道四郎探母的秘密协定。

第三是郑存柱。

郑存柱曾经在第一时间里公布吴仁华没有失踪。过了几天之后又改口说吴仁华确实是失踪了。随后,面临着网友们铺天盖地地为吴仁华呼吁,郑存柱又开始保持沉默,拒不讲清他是如何知道吴仁华没失踪,又是如何改变了看法,消息源是什么。郑存柱如此出尔反尔,欲盖弥彰,表明他确切知道吴仁华在哪里,至少是在他后期保持沉默的那段时间里,郑存柱一定知道吴仁华的下落,也知道“四郎探母”的秘密协定。

就是我们这些网友们被他们给蒙在鼓里,为吴仁华呼吁了45天。最后,还会被吴仁华以及那些了解内幕的人说成是造谣污蔑,说成是傻蛋。哪有这样忽悠的呀?

第四是胡平。

2012年12月14日,胡平在推特上发文寻找吴仁华,见下图。



在此后的30天里,尽管吴仁华依旧是销踪匿迹,可胡平就不再继续关注寻找吴仁华。那一定是王军涛或王丹向胡平通报了吴仁华的下落,并且告知了“四郎探母”秘密协定!

这些人都知道吴仁华的下落。可他们就是刻意在网上翻来覆去地暗示网友们吴仁华失踪了,害得我们为吴仁华着急上火45天。可他们却在私下里笑我们是傻冒,是消息闭塞!他们还借此机会为吴仁华大肆炒作,增加了吴仁华的点击数,使得吴仁华在推特上的饭量象火箭一样地飙升。

既然吴仁华回国探母了,又安全回美了,那就向网友们介绍一下回国见闻罢!也让我们这些多年无法回国的人都开开天眼,见识见识祖国母亲的新面貌。特别是要向我们介绍一下回国的秘密通道,也好让我们都踏着您的足迹,蜂拥回国去上演“四郎探母”。

千万要告诉我们在回国之前应该去拜那个庙门,去找什么人面谈,要签署什么秘密协定,还要写什么样的保证书,才能获准祖国母亲的笑纳批准。

另外,也不妨向我们介绍一下,是什么东西能让你在45天里拒不回应网友们的呼吁?是什么人能让你在45天内这样冷血无情?

我非常同情、赞同吴仁华用美国护照回国。我同时也希望吴仁华能够支持其他人也能够这样去做。

1998年2月,中国海外民运之父王炳章也是同样方式回国,被中共逮捕。可就在王炳章身陷囹圄之际,就有于浩成、王军涛、王鹏令、阮铭、吴仁华、胡平、胡立俊、胡安宁、郭罗基、常征、刘青、刘宾雁、苏绍智等十三人联合发表声明,对王炳章进行愤怒谴责。吴仁华也名列其中。当时,刘青和胡平利用所掌握的舆论工具《中国人权通信》及《北京之春》,连篇累牍地发文发声明谴责王炳章,将他们的谴责声明四处向民运人士发传真,让大家签名。我就收到了几份。这还不够,这十三大佬还要海外中文媒体刊登他们的声明,《世界日报》等华文媒体拒绝刊登十三大佬谴责王炳章的声明。这十三大佬居然花钱买广告,在《世界日报》的广告栏里刊登了他们谴责王炳章的声明,声明的题目就是《我们的愤怒和谴责》。下面的图片给出《北京之春》报道十三大佬谴责王炳章的新闻。



在过去的14年里,包括吴仁华在内的这民运十三大佬都无意反悔他们谴责王炳章、对王炳章落井下石的卑鄙行为。我几次发文奉劝13大佬忏悔,可他们无一人忏悔,反而指责是我对他们诬陷造谣!

这一次吴仁华上演“四郎探母”,其回国路线无非是踏着王炳章踩出的脚印,踏着王炳章的足迹又走了一趟。正所谓前人种树,后人乘凉。前人修路,后人跑路!这一次,吴仁华总应该感谢一下王炳章吧?至少应该忏悔自己当年谴责王炳章闯关回国的卑鄙无耻恶行罢!

如果吴仁华看不到他当年谴责王炳章的错误和卑鄙之处,我不妨给他列个忏悔提纲,供吴仁华反思。

1. 吴仁华说自己回国探亲是天赋人权。那么,王炳章回中国就不是天赋人权吗?

2. 吴仁华可以回国去拥抱祖国母亲。那么,为什么王炳章就无权回国去拥抱祖国母亲?

3. 吴仁华有什么权利谴责王炳章回国?

4. 吴仁华公器私用,利用自己所掌握的报纸《新闻自由导报》,连篇累牍地发文谴责王炳章。吴仁华对此感到羞愧吗?

5. 吴仁华曾对我说过,他之所以签名谴责王炳章,就是为了给王军涛壮势撑腰。吴仁华一向自称是王军涛的左膀右臂。请问,吴仁华难道真的以为自己就是王军涛的胳膊腿吗?你还有自己的脑子吗?还是将脑子长到了王军涛头上?

6. 王炳章后来在2002年被中共绑架,并被中共判无期徒刑,目前已经被中共关押长达十年。吴仁华准备何时向王炳章道歉?

吴仁华先生,我再次督促你公开向王炳章道歉!请你立刻忏悔!请你每天忏悔,直到王炳章重新获得自由!

吴仁华先生,我祝贺你成功上演“四郎探母”!

如果下一次真的被绑架了或是失踪了,可不要怪我们不为你呼吁哟!毕竟是你先忽悠我们在先!

刘刚
2013年1月1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