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January 11, 2013

公布几封我同中共国安秘密谈判的电子通信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_8247.html

见到吴仁华回国探母,又成功返回美国,我写了一篇评论文章,见链接:

吴仁华上演“四郎探母”,回国必有秘密协定!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_5263.html

有人误认为我谴责吴仁华同中共签下秘密协定,这完全是误解。对任何人同中共签署这种协定,我都是持欢迎态度,无意谴责,更不认为这就是变节投降。

其实,我本人就多次同中国国安有过秘密接触,希望能回国奔丧或是探亲,但却都是无功而返。我是愿意同中共签署这类秘密协定的,但是中共一直不给我这样的机会去签署秘密协定。

2008年初,我父亲病危。我的亲属立即找中国国安谈话,探索让我回国奔丧的可能。随后,中国国安就是通过我的亲属反复联络,让我签署保证协定。为了回国奔丧,我当即答应签署这种协定。可中国国安说要当面同我面谈,要确认我的确有悔过之意,才能考虑我回国的问题。也罢,我同意当面面谈,我让他们尽快来美国面谈。可他们却提出要去港澳或东南亚面谈。我知道那些地方都是中共国安绑架异议人士的首选地点,王炳章和彭明都是在那些地方被中共国安绑架的。我怎么可能再去步他们的后尘,自己跳进国安的绑架陷阱啊!我当然不同意去东南亚同国安见面。最后,中共国安提出妥协方案,说是去日本同我见面。我则提出除了中国或美国,其它地方我不去。结果,我同中国国安没有达成任何协议。

这个国安老宋是我家乡的国安头子,说好了是代表中国政府和上级国安同我对话。但我发现他根本就没有诚意同我谈判。

后来,中共国安还派了几个人同我联络,还给我寄来一些祖国母亲新面貌的资料,试图对我进行洗脑,让我写出悔过书,然后才能考虑我回国探亲的问题。我也是针锋相对,让他们学习我的书,对他们进行反洗脑。结果自然都是不欢而散,都没有达成最终协议。

下面的图片列出我同中共国安的部分电子通信。



这都是些老邮件了,中共国安一直要求我给他们保密。我已经给他们保密四年了。现如今,为了证明我无意谴责吴仁华同国安签下“四郎探母”秘密协定,我就不妨将我同国安秘密谈判的部分内幕在此泄密一下。也请吴仁华能够介绍一下如何同中共国安谈判的成功经验。

刘刚
2013年1月1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