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January 26, 2013

中国异议人士刘刚大战美国腐败高官实况转播和预告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_26.html

自2010年开始,我便在网上公开揭露以罗伯特-伯恩斯坦为首的一伙犹太人黑帮团伙。

早在2010年,伯恩斯坦安插在中国人权的小喽罗谭竞嫦和高文谦,就几次威胁我说:“你斗不过伯恩斯坦。伯恩斯坦的弟子遍布美国政府、国会、法院、媒体,伯恩斯坦是美国华尔街之父。伯恩斯坦控制在美国的各种犹太人社团,通过这些犹太人,伯恩斯坦控制了美国政府、媒体、法院,美国大多数的犹太人律师都听命于伯恩斯坦和史考特。就连美国国务院负责人权和劳工事务的助理国务卿迈克-波斯纳都是史考特的手下,是伯恩斯坦的小跟班。你想跟伯恩斯坦斗,那还不是蚍蜉撼大树,自取灭亡么。”

这伯恩斯坦的黑帮团伙成员就是如此肆无忌惮地对我进行威胁恐吓!他们不仅这样威胁,而且将他们的口头威胁付诸于行动。

在过去的三年时间里,这伙人披着“人权卫士”的外衣,干着侵犯人权等一系列丧天害理的勾当,甚至伙同中共派遣到美国的中共女军官郭盈华对我进行超限战,通过伯恩斯坦安插在美国政府、及司法机关中的犹太黑帮团伙成员,对我百般构陷,几次将我抓进美国监狱,以及强行抢劫霸占我的私有房产,强行绑架我成为他们黑帮团伙的奴工。

上面的图表简单地画出中共女军官郭盈华通过美人计在美国建构的关系网。郭盈华首先将伯恩斯坦拉下水,迫使伯恩斯坦向郭盈华提供大量美国秘密情报,并通过伯恩斯坦将美国笔会主席伊森博格和中国人权主席谭竞嫦拉下水。郭盈华的手段很简单,就是让伯恩斯坦及其手下进行电汇欺诈活动,掌握了伯恩斯坦等人违法犯罪证据,随后就裹挟这些美国大腕为中共服务。通过这种方式,郭盈华还要挟美国助理国务卿波斯纳,以及新泽西总检察长泡拉-道为其提供服务,参与对我的司法迫害。

是可忍,孰不可忍!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

这群以伯恩斯坦为首的犹太黑帮团伙配合中共邪恶势力,已经迫害了我三年,已经将我剥夺的一无所有,将我逼到绝境,迫使我不得不发起绝地反击!

从即日起,我将奋起反击伯恩斯坦所组建的犹太黑帮团伙,全面揭露伯恩斯坦黑帮团伙同中国邪恶势力的勾结。

这场反击战刚刚开始。我现在对反击战做些预告,并将实况转播这场反击战的重要战役。

1. 反击战第一战役:致美国总统和国会公开信,要求美国政府反击中共超限战

下面的链接是我在近日写给美国总统奥巴马和美国国会的公开信:

给美国总统奥巴马和美国国会的公开信: 中共派遣军官潜入美国,对美国发动超限战!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1/an-open-letter-to-president-obama-china.html

在那封信中,我揭露了中共向美国派遣军事间谍所进行的令人发指的犯罪活动。

郭盈华就是中共总参派到美国卧底的中共军官。

在过去的三年里,郭盈华通过使用美人计,以及恩威并施等手段,已经俘获了几个重量级的美国高官和商界大腕,这些人心甘情愿地帮助郭盈华盗窃美国机密情报,以及帮助郭盈华进行金融欺诈行动。这其中就包括号称是美国人权之父的伯恩斯坦,美国笔会主席伊森博格。

郭盈华将伯恩斯坦拉下水之后,正准备将矛头对准查理-芒格,巴菲特,比尔-盖茨等人。

由于我及时地揭露了郭盈华正在准备向这些人发动攻势,才使得郭盈华的一系列美人计阴谋攻势没有得逞。使得巴菲特、盖茨、芒格都毫发无损。否则,这些人很有可能就会步伯恩斯坦的后尘,成为中共女军官的俘虏。

这里所揭露的一些美国大人物,披着人权卫士的外衣,干着侵犯人权的勾当。他们就是一伙以人权为幌子的黑社会。

2. 反击战第二战役:向美国律师协会举报那几位伙同伯恩斯坦及中共女军官对我进行司法陷害的美国律师

目前正在进行。投诉书请见上面的链接。

3. 在条件成熟时,我将发起反诉,控告那些参与对外进行司法构陷的美国法官、检察官、及警察,要求国家赔偿。下面的人将被列为被告:

3. 1. 艾灵顿和霍普森,美国新泽西州富兰克林镇警察局警察。

Police officer Ellington, and Sgt. Hopson.
Franklin Township Police Department, Somerset, NJ

2009年11月6日凌晨,我向警察热线911报警我被郭盈华家暴袭击。警察艾灵顿和霍普森和随后赶到。他们两个看到我脸上被郭盈华抓伤的伤痕,他们随后问是谁先报警。郭盈华撒谎说是她先报警。经过同911 热线核实后,两位警察知道是我报警,也确认了郭盈华是在撒谎。但他们劝说我,让我暂时跟他们出去一下,他们不能带走郭盈华,因为郭盈华正在哺乳一个不到一岁的婴儿。这两个警察随后将我逮捕,并将我送进监狱。而在他们写出的警察报告中,他们刻意隐瞒事实,隐瞒是我报警的事实,并且编造了是我殴打郭盈华的虚假报告。这两个警察是明目张胆地贪赃枉法,颠倒黑白,硬是将我这个受害者说成是攻击者。将郭盈华这个恶意攻击者说成是受害者。这个诉讼长达18个月,浪费我大量的时间和律师费。郭盈华并利用这个作假的警察报告,几次对我进行诬告滥诉,几次将我送进监狱。

3. 2. 泡拉-道女士,美国新泽西州总检察长。



这位在2010年担任新泽西州总检察长的泡拉-道女士,居然让其办公室向新泽西州的富兰克林镇法庭以及沙漠赛特县法庭发布命令,要求这几级法庭为中共女军官郭盈华提供特别保护,并要求这些法庭的检察长和法官对我进行严惩。我跟这位女检察长无怨无仇,甚至是从未谋面,这位女检察长凭哪条法律要对我进行严惩?这是明目张胆的贪赃枉法,是公器私用,甚至是明目张胆的为虎作伥,助纣为虐,帮助中共邪恶势力对中国异议人士进行海外追杀。

3. 3. 麦克-苏塔,美国新泽西州沙漠赛特县检察长办公室侦探

2010年8月或9月间,麦克-苏塔接受其上级泡拉-道的指令,对外进行非法侦讯、威胁、恐吓,并要强行检查我的电脑。


3. 4. 斯特瓦特-陆(Stewart Loo),Navarro Joaquin, Christopher Kolenda, 美国纽约警察局17分局侦探队。

斯特瓦特-陆是17分局侦探队的头子,是华裔。他几次命令他的侦探队成员对我进行恶意骚扰、威胁恐吓、设置陷阱对我进行非法逮捕。他们明知道郭盈华是中共军官,但他们几次到我工作的公司帮助郭盈华送达民事传票。纽约警察帮人送达民事传票是绝无仅有的事。可斯特瓦特-陆却是经常为郭盈华提供这种服务。

斯特瓦特-陆还根据郭盈华的几次毫无证据的报案,几次将我逮捕。后来,郭盈华和斯特瓦特-陆的侦探队向法庭提供的证据完全就是中共帮助伪造的证据。

一个证据是说我给郭盈华发送了骚扰性电子邮件。后来证明那个电子邮件虽然是用我的电子邮箱发出,但是IP地址显示是从中国发出的。而我自从1996年以来就严格被中国政府禁止入境中国。这个电子邮件明显是中共安全部门伪造的,并且证明郭盈华就是中共安全部门的成员。否则她绝对无法向法庭提供由中国国安伪造的电子邮件。

另一个证据是指控我有强奸犯罪记录。他们向法庭提供了如下的伪造证据:

这分明不是我!分明是伪造的证据。可斯特瓦特-陆的侦探队就是公然伪造证据,以此来逮捕我,而且是逮捕了两次!

美国纽约市的地方检察官就是使用这样的伪证对我进行诉讼,而且是诉讼了两次,缠讼长达两年!

3. 5. Hon.Gerald Lebovits, Joanne Quinones,Dianan Boyar, 美国纽约刑事法庭法官。


上面的几位美国纽约的刑事法庭的法官就是用中共间谍机构配合郭盈华伪造的证据审判我长达两年,给我发了六七个隔离令对我进行惩罚。害得我家破人亡,丢失工作,浪费我大量的律师费。

3. 6. 托马斯-米勒(Hon. Thomas Miller),,美国新泽西州沙漠赛特县家庭法庭法官


这位美国法官帮助中共女军官对我进行非法抢劫,非法转走我银行账户资金28万美元,非法卖掉我用75万美元购买的房产,强行占有我的女儿,在过去三年中不准会见女儿。为了抢夺我的私有财产,米勒法官还硬是说我有精神病,无法代理我自己。米勒法官还搬来他的朋友富兰克林医生对我进行鉴定。富兰克林当然提供了对外不利而是米勒法官想要的检查报告,硬是说我有精神病,无法代理我自己进行法庭诉讼。从此,米勒法官就给我指定了一个监护人,这个监护人可以代表我出席法庭诉讼,代理我作出决定,所做的一切都是代替我承认米勒法官对我所进行的非法抢劫、掠夺、和枉法判决。

米勒法官还命令我向他指派给我的那些医生、监护人、保护人各色人等支付每小时高达300美元的监护服务费。那些监护人每次给我打电话,或者是阅读我的电子邮件,都要向我索取“保护费”。这简直就比索马里海盗还要海盗嘛。这简直就比黑社会还要黑社会嘛!

请问,那些黑社会向人们强索保护费会是每小时高达300美元吗?

米勒法官强行将他的旧雇员和朋友指定为我的心理医生,使我终身成为他们的奴隶。米勒法官何不将他家的所有成员都指派成我的家教、保姆、护士、保护人,等等,然后还再强行命令我向他们家人支付每小时300美元的保护费啊?

我在中共监狱中被关押六年。就连中共监狱也不曾一边迫害我,还一边要我给他们支付每人每小时300美元的保护费呀!这米勒团伙比共产党和纳粹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因为我在2011年1月16日给美国总统奥巴马写信,揭露了米勒法官的种种恶行。米勒扬言要对我进行惩罚。今天我刚刚接到通知,米勒法官责令银行封锁我的银行帐号。米勒法官给我指定的监护人几次威胁我说,米勒法官可以随时逮捕我并将我送进监狱。我预计米勒法官很快就会采取行动,在2月12日开庭时就会寻找借口将我再次送进监狱。

3. 7. 罗伯特-伯恩斯坦,人权观察发起人,前兰登书屋总裁,中国人权主席,人权大亨。

罗伯特-伯恩斯坦是当今世界头号人权大亨!他酷爱人权事业,他将人权变成了一个无本万利的产业。他一张口,那些犹太富豪们就能给他开出上千万美元的支票。这就是伯恩斯坦的人权事业!

伯恩斯坦不仅酷爱人权,而且也酷爱认漂亮的中国女人为干女儿,那些稍有姿色、会英语的中国异议人士,只要是女性,都被伯恩斯坦收到门下为干女儿,甚至是那些异议人士的女儿和太太们,只要是跟伯恩斯坦见上一面,就被伯恩斯坦收到门下成为干女儿!郭盈华是他的干女儿,侯晓天、童屹都是。

伯恩斯坦同我原本是好朋友。但在2009年9月18日,伯恩斯坦第一次见到了我的太太郭盈华之后,他随后不久就将郭盈华认作干女儿,并以帮助郭盈华筹钱以及帮助郭盈华引见美国大亨为借口,要求郭盈华每周同他见面。伯恩斯坦确实给郭盈华引见了美国助理国务卿迈克-帕斯纳,美国笔会主席伊森博格,美国商界大亨查理-芒格,并承诺将比尔盖茨、巴菲特都引见给郭盈华。这些人都是中共竭力想统战的美国大亨。

正是由于伯恩斯坦认了我的太太郭盈华为干女儿后,这伯恩斯坦就开始对我大动干戈,必置我于死地而后快。

这就是如同现代版的黄世仁同大春之间的故事。

这老东西比中共编造的恶霸黄世仁和南霸天都有过之而无不及!

一切的罪恶都始于这个伯恩斯坦,都是因为伯恩斯坦自认为在美国是巨无霸,都是因为这老东西认定我只有招架之功,没有还手之力!这伯恩斯坦几次在中国人权的理事会上扬言:“刘刚太强硬了,我们一定要搞定他。”(“Liu Gang is too tough. We must fix him!")

此后,伯恩斯坦就调动了他的犹太黑势力的各种力量来对我进行疯狂迫害,手段残忍,无所不用其极。

郭盈华的邪恶势力有一半是来自于共产党,另一半是来自伯恩斯坦。这两种邪恶结合在一起,那就如同共产党和纳粹的杂交结合,那就是邪恶极限!

我要控告伯恩斯坦的就是一项:帮助中共军官郭盈华在美国进行电汇欺诈!

3. 8. 美国笔会主席史蒂夫-伊森博格

伯恩斯坦声称斯蒂夫-伊森博格是他的小喽罗。伯恩斯坦要求伊森博格为郭盈华筹募资金,并非法将捐款转到郭盈华私人账户。这构成电汇欺诈罪。据郭盈华自己讲,伯恩斯坦在做这些事情的时候,明确地说这是严重的犯罪,但伯恩斯坦表示愿意为郭盈华去犯罪。

我要控告伊森博格的也是一点:帮助伯恩斯坦和郭盈华进行电汇欺诈!



3. 9. 史考特-格利特海德(Scott Greathead),美国律师协会的人权机构“人权第一”的发起人。

中国人权的人都说史考特是伯恩斯坦的小喽罗,伯恩斯坦也是将史考特当作马仔来使用。伯恩斯坦对我进行的一系列司法迫害都是通过史考特和谭竞嫦去落实的,这包括去搞定那些我请来代理我的律师,包括向新泽西的检察长以及纽约的检察长打通关系,要他们对我严惩,等等。



3. 10. 谭竞嫦,中国人权执行主任

谭竞嫦是伯恩斯坦的小喽罗,这是中国异议人士都知道的事实。谭竞嫦为了帮助伯恩斯坦将我置于死地,先是唱白脸来跟我套近乎,允诺帮我请到好律师,但实际上所请的犹太律师都是伯恩斯坦和史考特的小喽罗。是帮助伯恩斯坦和郭盈华对我进行司法迫害。后来,谭竞嫦几次出面去搞定我请的律师,诱骗这些人去帮郭盈华争取利益,让我的律师来构陷我。


3. 11. 迈克-波斯纳,美国现任负责人权、民主、和劳工事务的助理国务卿。

早在波斯纳就任助理国务卿之前,伯恩斯坦就向郭盈华吹嘘说,波斯纳是伯恩斯坦和史考特的手下,波斯纳就将担任美国助理国务卿。并以此来说明他伯恩斯坦的犹太帮不仅控制这美国的律师、新闻、以及一些大财团,还控制着美国政府。伯恩斯坦答应让郭盈华同波斯纳建立关系,并通过波斯纳影响美国的对对华政策。

正是由于打通了美国国务院负责人权事务的助理国务卿这个重要关节,中共谍报机构才敢于一次又一次地上演无间道,中共派到异议人士中卧底的特务们才能够一次又一次地跟美国国务院及国会直接电话联络,中共培养的那些假冒伪劣的异议人士才能够堂而皇之地大演苦肉计、反间计、离间计,干扰美国的人权政策,并让美国的人权机构服务于中共的侵犯人权事业。

就在2012年,陈光诚这个瞎子居然能够在中国警察的严密监控之下,飞跃八道四米高的大墙,身上几处骨折,并能够同美国国务院直接通电话,最后一举飞跃太平洋,来到美国政治庇护。就连三岁小孩子都能看出这是绝对不可能的事件,除非是中共当局刻意安排的苦肉计!可是,美国政府就是一再中计,一再被中共的离间道所玩弄。归根结底,那就是中共在美国国务院里找到了同中共密切配合的代理人,而这个代理人就是在伯恩斯坦的帮助下被郭盈华攻克下来的。没有帕斯纳的密切配合,中共绝对不敢冒险上演这种漏洞百出的苦肉计,甚至是连想都不会去想。

4. 反击战第四战役: 破釜沉舟,鱼死网破!

郭盈华在米勒法官的配合下,不仅掠夺了我的房产,迫使我丢掉工作,转走我账户上的存款,现在又向我发出通知,要停止我的银行账户,封杀我的退休金(401k)账户。米勒法官还指定众多的人成为我的保护人和债权人,强逼我为他们支付每小时300美元的工钱。如果我支付不出,米勒法官就要“依法”对我进行逮捕,并扬言要在下一次的开庭中将我逮捕。实在是要对我赶尽杀绝。

更详细的内容请见:

给美国总统奥巴马和美国国会的公开信: 中共派遣军官潜入美国,对美国发动超限战!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1/an-open-letter-to-president-obama-china.html

刘刚

2013年1月26日

6 comments:

  1. 希望法律还你清白,还你房产,还你公正。
    愿上帝保佑你,惩罚恶钕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建议紧急面见新州州长,要求解除监护人。

      Delete
  2. 遇罗锦(探春,Luo-jin Weber)是共匪的人,当心安全!

    ReplyDelete
  3. 1请准备你的媒介策略,最大限度地投诉公众。
    2 请准备你的政府选战策略, 让他们的选举政敌变成你的朋友

    ReplyDelete
  4. 唉,你太不幸了,在中国你被共党黑社会整的蹲大狱,不过进过秦城监狱也够本了,那是共匪高级干部才能进去的。

    到了自由,平等,博爱的美国,你说你挨整,而且被公认的美国人权之父带领着一批美国人权活动家整治你,这个的确不好说是咋回事了。

    根据你得博客看:女人是你自己找的,孩子也是你自己生的,你前妻也是你主动情愿介绍给老伯的,现在这一切你都要反过来。看你这个折腾劲头,原来涛哥讲的不折腾是对你说的,涛哥英明,让你快快离开,要是把你留在秦城和北京,中国常委会非得累垮了。老伯失算了,让你来美国折腾自己。

    不过,你每次折腾都找最大最强最厉害的头脑人物玩,这个非常佩服

    ReplyDelete
  5. 最好给我们也来个象你说得‘大碗茶’那样来个直播。给赵岩赔个不是,认个错,赵岩替你张罗,肯定有收视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