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April 28, 2022

蒋杰的推特自爆蒋杰就是张晓宁的房东!

1. “江湖独钓@SinoSeer”暴露了张晓宁就住在蒋杰家里


蒋杰曾经想多人透露“江湖独钓@SinoSeer” 就是蒋杰的推特账号。蒋杰也亲口告诉我这就是他的推特账号。但是,由于蒋杰的推特充斥着污言秽语,我很少看蒋杰用这个推特账号发出的推文。

在2022年3月7日,蒋杰在电话中告知我,他刚刚从他原本在147二一 45Ave.的地址搬出来,而且带上了他全部的房客,仅仅是为了甩掉一个女房客。他说他的房客大多都因为疫情而拒交房租。我还特意问蒋杰,为何不借机甩掉那些拒交房租的房客啊。蒋杰说他们将来会补交所欠的房租的。我原本约蒋杰见面吃饭,他说他正在修缮新家。于是,我们相约过些天再过一周见面吃饭。

刚刚过了一个礼拜,也就是3月14日,就发生了张晓宁行刺李进进事件。 我这时才想到蒋杰曾经说过他家里曾经住过一个不交房租的女访民,于是才上网查看了蒋杰的推特“江湖独钓@SinoSeer”,从蒋杰的推特中暴露出张晓宁在3月1日之前就住在蒋杰家里!我只是想再等一段时间,看看蒋杰是否会自己交代张晓宁曾经住在他家里。

可是,刚刚过了几天,蒋杰的这个“江湖独钓@SinoSeer”推特账号就被吊销了,所有的推文都不见了。

此后,我发现 @Edmound55522161也是蒋杰的推特账号。我便开始查阅这个推特账号中对张晓宁的相关评论,结果发现蒋杰的部分推文依旧暴露出蒋杰就是张晓宁的房东。

2. 知晓李进进被谋杀消息后两小时,蒋杰发出张晓宁的照片


5:31 PM · Mar 14, 2022,陈立群@liquenchen在推特上发出李进进遇害身亡的消息。这时,尚无人报道是谁杀死了李进进。

从蒋杰的推特 @Edmound55522161来看,蒋杰是从陈立群的上述推特得知李进进遇害的消息。

7:31 PM · Mar 14, 2022,也就是蒋杰知晓李进进遇害身亡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里,蒋杰的推特 @Edmound55522161立即发出了张晓宁同白节敏、倪宇凡在华盛顿一道吃饭的照片。见下面的链接和截屏。



蒋杰能如此迅速地知道是张晓宁杀死了李进进,这只能表明蒋杰早就知道张晓宁要杀死李进进!蒋杰能够迅速地将这张照片上传到网上,表明蒋杰的手机中就有张晓宁的这张照片。一种可能是拍这张照片的人就是蒋杰或是李洪宽,另一种可能是有人用张晓宁的手机拍摄了这张照片,张晓宁后来又将这张照片发给了蒋杰。张晓宁同蒋杰的关系如此密切,也间接证明蒋杰曾经是张晓宁的房东。

3. 李进进被刺身亡后18小时,蒋杰散布白节敏是张晓宁的幕后元凶


8:44 AM · Mar 15, 2022,也就是蒋杰知晓张晓宁谋杀李进进的18小时后,蒋杰发电话私信,并发推四处散布是白节敏和金秀红欺骗了张晓宁,促使张晓宁杀人。见下面的链接和截屏。


4. 2022年3月18日,蒋杰率先公布张晓宁的推特账号


在2022年3月18日,2:01PM,蒋杰首先在推特上公布张晓宁的推特账号是chloe @beijingfangmin. 此前,除了张晓宁的同屋、房东等人,还有谁能知道这个账号是张晓宁的呢?这间接证明蒋杰曾经是张晓宁的房东和同屋。



5. 李进进死亡后40小时,蒋杰发出张晓宁在2021年3月13日给蒋杰的私信


7:23 AM · Mar 16, 2022,也就是李进进被宣布死亡后的40小时,蒋杰发推,首次给出张晓宁在2021年11月13日给蒋杰发出的私信,见下面的链接和截屏。


6. 在2022年3月19日,蒋杰率先在公布张晓宁家乡地址


2022年3月19日,蒋杰率先在公布张晓宁家乡地址是:河北邯郸魏县牙里镇



7. 李洪宽配合蒋杰散布上述蒋杰发出的关于张晓宁的各种隐私


我有多篇文章分析李洪宽的视频和推特透露出张晓宁的隐私,而李洪宽透露的关于张晓宁的隐私都只能是张晓宁的同屋或房东才能知道的信息,也就是说,只有蒋杰才能知道张晓宁的那些隐私。

蒋杰和李洪宽在纽约法拉盛合伙开办家庭旅馆,而张晓宁就是被李洪宽和蒋杰安排在他们的家庭旅馆。这才是蒋杰和李洪宽极尽所能地掩盖张晓宁曾经住过的住址,而且还要试图误导人们相信是白杰敏和金秀红才是张晓宁的幕后帮手。

这也正是为何李洪宽能够知晓张晓宁的许多隐私,而且是象挤牙膏一样地一点一点地交代出来。

见下面的链接:

2022-04-28:李洪宽4/27视频,爆出李洪宽认识张晓宁的房东和同屋!


2022-04-23:李洪宽小号爆大料:李洪宽早在2021年12月就知道张晓宁要刺杀李进进!

2022-04-21:刘刚揭露蒋杰是张晓宁的房东,蒋杰为何发飙造谣刘刚?
2022-04-21:据李洪宽交代,杨建利的秘书张维是杀人犯张晓宁的同屋!

2022-04-20:李洪宽宣称中共给我喂料,特此曝光给我喂料的五毛

2022-04-17:张晓宁谋杀李进进案公开质证【2】:知情人李洪宽

2022-04-14:李洪宽知道张晓宁杀害李进进之前住在哪里!

2022-03-29:李洪宽爆料:高胜寒(陈军)等老板派人监斩李进进!

8. 李洪宽和蒋杰将张晓宁安排的家庭旅馆的地址



9. 张晓宁给白节敏的私信

2021年11月13日,张晓宁给蒋杰发出电话私信并揭露白杰敏对其欺骗后的第三天,也就是在2021年11月16日,张晓宁又给白节敏发私信道歉。见下面的截屏:


张晓宁之所以给白节敏发这个道歉私信,表明蒋杰或是蒋杰的朋友告知了白节敏有关张晓宁在四处控告白节敏。张晓宁一定是在11月13日到16日之间收到了白节敏的威胁恐吓,这种威胁恐吓包括不再给张晓宁转发移民局给张晓宁的信件,或是公开张晓宁造假政治庇护,等等,除非张晓宁给白节敏写道歉信。张晓宁没办法,只好给白节敏写这份道歉私信。

10. 与张晓宁有关联的电话号码


从网上散发出来的张晓宁收发的电话私信来看,下面的几个电话号码同张晓宁有关联:

【1】1(310) 254-6150 
这是张晓宁给白节敏发私信的电话号码。这是加州洛杉矶的电话号码,这也应该是张晓宁来美国后一直使用的电话号码。张晓宁来美国时曾经在旧金山转机并停留了几个小时。这个号码不可能是张晓宁在加州转机时自己去购买的。因此,当张晓宁在加州转机时,应该是有人将这个电话(或这个电话号码的芯片)送给了张晓宁。这个电话号码很可能是在张晓宁入境美国之前就已经启用。如果能够查出是谁注册了这个电话号码,那么此人必定是安排张晓宁入境美国的人,也必定是张晓宁谋杀李进进的幕后策划者之一。

【2】1(917) 832-2710
这个号码是蒋杰在网上散布白节敏是张晓宁杀人案的帮凶的电话号码。这是纽约的电话号码。持有这个电话号码的人应该是蒋杰的朋友,蒋杰先将那份私信传给这个电话号码。持有这个电话号码的人也必定同张晓宁有密切关系。

11. 蒋杰评论张晓宁的推文,表明二人关系密切


上面是蒋杰在推特上对张晓宁的部分评论。

1:08 PM · Mar 18, 2022,蒋杰发推:

张晓宁思维极端,逻辑混乱,人格分裂,价值观丧失,毫无法制观念,人性荡然无存,缺乏基本社会常识,不懂起码人际沟通,虽然已经25岁,心智低得像小学生,这样的一个脑残废品居然是大学毕业,可悲可叹!张晓宁是中国从家庭教育到各级教育完败的典型标本,是中共党文化统治中国各级学校而产生的悲剧人物

2:54 PM · Mar 22, 2022,蒋杰发推:

张从洛杉矶入境,据说只在洛杉矶停留一夜,第二天就飞纽约。如果第一个移民律师在洛杉矶,她就不可能再到纽约来办政庇!

2:56 PM · Mar 22, 2022,蒋杰发推:

是政庇问话被拒,不是整个案子被拒,案子还没关闭,张还有机会,她是不懂美国政庇程序或者被人误导,心生绝望,挺而走险!
https://twitter.com/Edmound55522161/status/1506344185758208008

蒋杰如何知道张晓宁是“从洛杉矶入境,而且只停留一夜”啊?

蒋杰又是如何知道张晓宁“是政庇问话被拒,不是整个案子被拒,案子还没关闭,张还有机会”啊?

还有其他人在2022年3月22日就知道张晓宁的这些信息吗?这只能是张晓宁亲口告诉蒋杰的信息。而张晓宁只能是对其律师或是同屋好友告知这些信息。这又是一个简介证明蒋杰就是曾经是张晓宁的证据。

蒋杰评论张晓宁是“张晓宁思维极端,逻辑混乱,人格分裂,价值观丧失,毫无法制观念,人性荡然无存,缺乏基本社会常识,不懂起码人际沟通,虽然已经25岁,心智低得像小学生”。

蒋杰对张晓宁的这些评论都是属于铁口钢牙直断,而不是根据其它已经公开的信息进行分析。这只能证明蒋杰对张晓宁有长时间的近距离观察以及有多次非常深入的谈话,否则,无法作出这种判断。


刘刚
2022年4月28日

蒋杰删除他的造谣推文:




蒋捷删除的推文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