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April 26, 2022

民运宫廷大戏:皇太后册封”双杰双煞“,誓将“民运之父”拉下马


本文主要是对曾慧燕、魏京生、蒋杰、李洪宽的部分推文截屏汇总。

在过去的一个多月里,中国海外民运发生了几件举世瞩目的大事:

2022年3月14日,张晓宁杀人
2022年3月14日,李进进被杀
2022年3月16日,王书君被抓
当然还有魏之父的官司

如果有人同上述的四人都没有关系,那一定不会被称为是民运领袖,甚至不敢自称是民运。

可是,所有的民运知名人物都不希望再谈到这四件大事,甚至不希望有人再提到这四件事。这是海外民运的四个噩梦,是每个领袖都绕不过去的一道坎。

这几件大案,几乎将所有的民运头面人物都牵扯进去,有人甚至将自己卷入全部案件之中。审理王书君、审判张晓宁,着两个案件都同李进进相关,就必定要调查李进进的那些战友:是否有人说王书君的同党?是否有人是张晓宁的帮凶?

所有的民运头面人物都无法回避这样的两个问题。

就上述四个民运大事件,海外民运的各路人马展开了车轮大战,这主要是如下几个战役:

1. 刘刚揭露海外民运的几个重要人物同张晓宁谋杀李进进一案有牵连,特别是公开质疑曾慧燕、李洪宽、蒋杰、白节敏、高光俊、何频、陈军、陈小平、王军涛等人。

2. 曾慧燕指控刘刚撒谎造谣,刘刚指控曾慧燕撒谎造谣

3. 曾慧燕借用李进进家属之口,指控海外民运害死了李进进

4. 魏京生不点名地指责曾慧燕联手同乡会和商会操控李进进的追悼会

5. 高光俊宣布同曾慧燕决裂

6. 曾慧燕册封蒋杰和张杰为“民运双杰”和“民运才子”,激将蒋杰、李洪宽、带刺的仙人掌等人用各种小号疯狂撕咬那些公开批评曾慧燕的人,重点撕咬魏京生以及支持魏京生的叶宁、黄慈萍等人。

这一轮车轮大战,看似眼花缭乱,其实,只要看看曾慧燕从李进进被谋杀后在推特和脸书上发出的各种文字,就不难看出几乎所有的这些大战都是围绕着曾慧燕为中心,都是曾慧燕及其死党在大战那些对曾慧燕颇有微词的人,是曾慧燕自比民运皇太后,要重组太监党,推翻“民运之父”,一统海外民运江湖,由曾慧燕这个皇太后来重新册封海外民运王储,并由曾慧燕垂帘听政。有谁不服,虽远必诛,杀无赦。

一句话,就是民运保皇党和民运太后党的一场民运宫廷大戏!

1. 3月31日,刘刚率先质疑曾慧燕


2022年3月31日,刘刚连续发文发推质疑曾慧燕。见下面的链接和截屏。


2. 4月2日,魏京生跟进质疑曾慧燕


曾慧燕发推挑战民运之父魏京生,并宣称是海外民运间接害死了李进进

3. 4月4日,高光俊跟进质疑曾慧燕


4. 4月8日,张菁质疑曾慧燕自吹自擂炒冷饭


5. 4月初,香港老记者爆料曾慧燕





6. 曾慧燕亮剑亮肌肉


面对来自四面八方铺天盖地的质疑和揭露,曾慧燕一边是左突右挡,同时搬出黑社会的拿手把戏,就是亮剑亮肌肉,威胁恐吓质疑他的人都闭嘴或退却。就如同那些姓李的强奸犯总要搬出自己的老爸来唬人一样:

“我爸是李刚!”
“我爹是李双江!”

这不过就是狐假虎威,拉大旗做虎皮罢了。

曾慧燕连续发文,亮出她曾當選“香港最佳记者”、“香港十大杰出青年”、“世界十大杰出青年”、“全球百位华人公共知识分子”。曾经在北京採访中英两国谈判香港,吴学谦、姬鹏飞、许家屯都是她的老朋友,都是因为有了她的采访才举世闻名:

还自始至终地采访报道了邓小平和铁娘子撒切尔夫人:

曾经入住多个总统别墅,采访了台湾外交部长简又新:

出版了《在北京的日日夜夜—中英谈判我见我闻》,宣称这是“独一无二的历史记錄”,似乎没有她曾慧燕,中英谈判就没人报道和记录了,不会有任何人知道:

是唯独一无二的独家采访报道法轮功创始热李洪志的新闻记者:

是她曾慧燕报道了86学潮、8964民运、法轮功创始人、方励之等等知名人物和中国的民主运动,没有她曾慧燕的妙笔生花,这些运动和领袖人物将永远都不会被人知晓,更不会成为知名人物。
https://twitter.com/TsangWaiYin5/status/1518050493653790721

曾慧燕最常用的恐吓语句是:“有骨气的就别接受我访问啊!真是翻脸不认人!忘恩负义!”只要是接受过曾慧燕的采访,就必须得对她终身效忠,感恩戴德一辈子。否则,她就会骂你是忘恩负义翻脸不认人的小人恶人。

曾慧燕还动不动就指责人:“別忘了你初抵紐約時,我是如何關心你的!做人豈可翻臉無情?”

曾慧燕还声称她从来都不作“有偿新闻”,可是,谁接受了曾慧燕的一次采访,那就是卖身给她了。这比收多少钱都恶劣!

曾慧燕总结说:“1989年来到纽约,天时地利人和多方面结合,两岸三地的达官贵人、名流政要多如过江之鲫,我经常有机会近距离接触,现在回顾,這才驚覺自己的人生何其豐富!前半生的苦难,换来后半生的精神富足,往事雲淡風輕,如今荣辱不惊。”

曾慧燕无非是要告诉人们:

创造历史的人都不是英雄,而只有她曾慧燕这种妙笔生花写历史的人才是最伟大的英雄。她可以用她的新闻报道让任何人成为知名人士和领袖,也可以用她的一支笔送任何人下地狱!

所有的海外民运知名人士即便不是曾记者下的蛋,那也一定是曾记者孵出的知名度和领袖。海外民运领袖90%以上都是曾记者的马仔,听侯曾记者的调遣,曾记者让他们咬谁就得咬谁,否则,曾记者不报道他们,他们成不了名,要不到钱,讨不到饭,就会成为丧家犬。

看看曾记者,那是多大的势力,多大的权力啊,堪比武则天再世,葉赫那拉氏再生,当年黄金荣杜润生在上海滩的势力也远不如曾记者在纽约的影响力啊,说要你左大腿,谁都不敢送去右大腿!

7. 曾慧燕下诏册封“民运双杰”,蒋杰领令充当急先锋 

曾慧燕没有停留在亮剑亮肌肉上,而是频频地给那些愿意一心渴望被她报道的小喽罗们发出暗示或令箭,动员一群野狗跳出来去撕咬那些被曾慧燕公开称为疯狗的人。曾慧燕首先是调遣蒋杰和李洪宽上场,曾慧燕仅仅发一道懿旨,册封“蒋杰张杰是民运二杰”、“民运才子”,李洪宽的视频是“三观很正”,就让李洪宽和蒋杰立即披挂上阵为曾慧燕甘当马前卒、急先锋。



蒋杰和李洪宽看到曾慧眼的呼唤,立即披挂上阵成为哼哈二将,对着那些质疑曾慧燕的人发疯一般地撕咬,即便是曾经被他们称为老大哥的魏京生和叶宁也都不放过,那阵势,是一定要将魏京生这个民运之父拉下马,还要让他遗臭万年永世不得翻身。看曾慧燕摆出的战阵,此战一定要夺取民运头把交椅,一统民运江湖。

8. 为曾慧燕报仇,民运双煞蒋杰李洪宽联手灭魏京生 

民运双煞蒋杰和李洪宽撕咬魏京生,同时,他们还将黄慈萍及叶宁打成了魏京生的马仔,蒋杰单挑叶宁,李洪宽则是主攻黄慈萍。





8. 曾慧燕调兵遣将,筹备大兵团歼灭战


仅有李洪宽和蒋杰这两位册封的“民运双煞”还不够,曾慧燕还在不断地调兵遣将来增援她围剿魏京生、刘刚等人。下面的截屏可以看到曾慧燕的部分点将名单。


在曾慧燕的一系列推文中,曾慧燕列举了一大堆知名人士,包括中港台的总统、主席、特首,法轮功创始人,发言人张尔平,以及法轮功媒体的一系列记者,还有高瑜,周封锁,张杰,胡平,张伟国,于大海,等等等等,甚至是连一些死去的人也不放过,包括赵品路,方励之,刘宾雁,王若望,司马路,戈扬,等等,细数曾慧燕是如何报道他们的,如何关照他们的,如何将它们捧成宇宙级知名人物的。言下之意,就是让这些人立即驰援曾慧燕,舍得一身剐,也要帮助太后将魏京生这个忘恩负义的家伙拉下马。

曾慧燕以中文天下第一名记自居,是远远超越司马迁外加莎士比亚、巴尔扎克的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大作家。可是,我看了一下曾名记的文字,就是感觉不舒服,简直就是小学生作文嘛。

曾记者最欣赏的两个民运才子是蒋杰和李洪宽。曾记者还应该将赵岩和白杰敏都册封为民运才子,刚好组成民运四大金刚。

在叶赫那拉氏的眼里,小李子就是天下最大的才子。

太后发话啦:

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

要消灭一切不听太后话的知名人士,全无敌!

最后,我号召所有蹲过中共大牢的人,以及受过中共迫害过的人,从今往后坚决拒绝曾慧燕的采访。曾慧燕的报道,简直就是伪造“雷锋日记”、“欧阳海之歌”的新华社记者的水平嘛。被曾慧燕采访报道,那是中国人的最大耻辱!


刘刚
2022年4月26日

第二:有人批李进进包庇贪官污吏.这事几年前王军涛和李进进问过我:有逃亡的前官员做身份,是否可帮他们.我说可以.
中国的现实是无官不贪,现在他们受到迫害或觉悟,想反戈一击,我们应接纳他们.他们对反共的民主事业有帮助,我们为什么要拒绝?联合一切共产党内的有识之士,建立民主自由的中国,是我们应做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