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April 8, 2022

海外民运怪人怪事怪现象,评王丹、李进进、王书君事件


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海外民运中的伟大领袖们爆出一系列宇宙级新闻:

【1】 3月14日,“纪念胡赵基金会”会长李进进被杀
【2】 3月16日,“纪念胡赵基金会”秘书长王书君被抓
【3】 4月7日,台湾前总统陈水扁召开新闻发布会,爆出伟大领袖王丹同志收受20万美金机要费,并贪污挪用。

这一系列大事件象原子弹爆炸一样,理应在海外民运圈中掀起一浪高过一浪的冲击波,因为所有的海外民运领袖们无一不同王丹、李进进、王书君有直接的联系。

可是,这些海外民运领袖们居然就只是关注李进进的被杀,而且只是全部高调地将李进进吹捧成最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活动家。

那不过是借助于吹捧死去的人来抬高自己,言外之意是证明只有他自己才是最伟大领袖的最最亲密的战友,只有他才有资格接过李进进的枪,扛起民运领袖的大旗,继续用民运的名号去招摇撞骗骗捐骗钱。

对王丹被揭露出的贪污挪用20万美金机要费却是听而不闻视而不见,无人发表半句评论。

那是因为所有的那些拿过台湾经费的人都是象王丹一样地将这些钱私吞了,揭露王丹,就怕拔出萝卜带出泥,将自己也给暴露了。更怕金主们发现民运黑帮就是一群丐帮,拿到了钱就是花天酒地地开会,而开会的主要目的去世界各地嫖娼嫖妓找同志!

看到王书君被抓,海外民运中的那些伟大领袖们,从胡平、王军涛、王丹、赵岩、曾慧燕、陈小平、陈军、高胜寒,到何频、高光俊、李恒青、易改、李洪宽,等等等等,无论是大袍哥还是小跟班小打手,都是为王书君拼命捂盖子,楞说王书君仅仅是在2015年以后被收买,王书君是个大作家,大圣人,大好人,只是一时糊涂,贪图小利,被FBI卧底下套,应该算是遭人陷害。

这些家伙大都拿过王书君的各种好处,至少都蹭过王书君的饭局,他们都给王书君提供过各种情报。

可以说,这些参加过王书君和李进进组织的各种会议的民运领袖们,都曾经自觉不自觉地通过王书君向中共提供了各类情报。他们都是王书君的同志和战友。

这群人当然不敢揭露王书君啦。

我本人也同王书君多次饭局,应该有5次左右,但都是我掏钱请王书君和赵岩喝酒吃饭,因为这俩家伙在我面前总是装出要饭花子一样。我请赵岩吃饭的次数就更多了,应该是上百次。赵岩在2009年到2011年期间,每当他需要请人吃饭,一般都会叫上我,他知道我会帮他买单。那期间,我喜欢请人吃饭,其实也就是找个三陪一道吃饭而已,自己喝闷酒太没意思。赵岩就成了我的三陪。

有人说海外民运这些人都是正人君子,都愿意当面说好话,不愿意公开批评人,更不愿意得罪人。

可是,当这群海外民运领袖对待刘刚时,却一个个地恨得咬牙切齿,恨不能活吞了我。他们都敢公开地对我造谣诬陷诽谤,他们都敢公开地说刘刚有病,是刘疯子,而且是众口一词、万众一心地围剿刘刚。

为何他们都敢于公开地得罪刘刚啊?那只是因为他们确切地知道刘刚不是特务,刘刚不可能调动特务力量对他们实施斩首,或是断他们的特务活动经费。

而对其它民运领袖,他们心里都非常清楚,那些人或多或少地同中共有联系,得罪了那些大领袖,一不小心就会得罪了中共,就会被灭口。

王丹、李进进、王书君在海外民运中都属于常委级领袖,至少是副国级领袖。这种级别的领袖也就是十来个。常委级领袖在一个月之内就爆了三分之一,由此推断,再来三个月就能爆掉另外的三分之二。那些还没被爆掉的常委级领袖目前都像是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地惶惶不可终日,随时可能步李进进或是王书君的后尘。

我祝他们好运!

刘刚
2022年4月8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