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April 2, 2022

质疑王书君的接班人邓聿文和中国战略分析智库


1. 质疑王书君的接班人邓聿文



邓聿文是王书君的接班人,接过了王书君的枪,成为“纪念胡耀邦赵紫阳基金会”的秘书长。该基金会会长李进进被杀,秘书长王书君被抓,邓秘书长作为大内总管是两个重担一肩挑。一手抓会长治丧,另一只手还得捞秘书长。两手都要硬。真是难为这位大内总管了。

问题是邓总管还肩负着另外几个同样情报站的主管,这是组织上没人了吗?非得让邓总管一个人管理这么多站啊?或者,邓总管就是一个白手套么?或者就是代持?

就算是代持,也不应该将这样的几个重要机构都并列在一起嘛:

中国战略分析智库研究员
中国战略分析杂志共同主编
纪念胡耀邦赵紫阳基金会秘书长

纪念胡赵基金会已然是尽人皆知的匪巢了,邓总管为何还要将另几个情报机构同匪巢放在一起啊?

这不分明给鬼子留下脚印,给鬼子通风报信来捉汉奸嘛。

严重怀疑新秘书长叛国投敌,给日本鬼子当卧底。否则的话,邓秘书长怎么会让人一眼就能看出哪些机构是“纪念胡赵基金会”的备用联络站呢?分明就是同王书军一样,使用Diary给鬼子送情报嘛。

更加担心“胡赵基金会”的新秘书长会落入红队魔爪或落入FBI的法网恢恢。

请秘书长千万千万保重,祝福秘书长万寿无疆。

只要搜索邓秘书长挂职的几个机构,立即会发现邓秘书长不仅仅是李进进的秘书长,而且还同时是王天成主席、李伟东社长的副官兼秘书长。

而王天成是李进进的同门(北大法律系)师弟。这不是分明要将王天成给弄成下一个李进进嘛。




该杂志有张博树和王天成担任共同主编。稿费十分优厚。社长李伟东因为郭宝胜在网上攻击李伟东,公开了郭宝胜向该刊投稿几千字就获得几千美金稿费。当今世界,应该很少有如此高的稿费报酬了。

2. 社长李伟东


赵岩和孔灵犀在2010年3月在美国主办一次有上千人参加的讨论会。见下面的链接。


赵岩并没有邀请我参加这次会。只是在会议结束后,让我去同几位参加会议的人见面。我在法拉盛的一个家庭旅馆里见到了李伟东。

赵岩跟我说,让李社长住在这种只有要饭的人才住的旅馆里,实在是不得已。我一看那意思就明白赵岩是希望我把李社长接到我家里住。那时,我家里还有易改女共匪。我就将李伟东接到我在新泽西的家里。李伟东也是拖着两个大行李箱,死活不让我碰他的箱子。

在我家里住了几天,有一天,李伟东给我看了几张照片,其中有李伟东同王岐山促膝长谈的照片。还说那张照片就是赵岩拍摄的。

我这才意识到,李伟东的大箱子里有这么多绝密情报啊。

我真后悔当初没有乘李伟东睡着的时候就搜一下李伟东的两个大箱子,应该能搜出收发报机外加无声手枪和密电码,或许能搜出金元券、袁大头、法币、或者是卢布。

李伟东很快就发现我对他的大箱子感兴趣,就央求我给他送到大西洋赌城,他在大西洋赌城里泡了有一个礼拜,又让我去接他,直接送回纽约了。

吴用 @pe79u7DfSIHSRf9 : 泡上一个洋妞?

你的脑袋也是无用么?

在赌城一个礼拜得洗多少钱啊。

你连这点都看不出来么?非得逼着我泄漏隐私么?

3. 主编张博树


大概在2011年前后,张博树空降美国。赵岩让我一道去接张博树。我因为上班,无法去机场。等我赶到法拉盛时,我和赵岩一道送张博树去一家旅馆。路上,赵岩帮张博树拖着两个大箱子。累得满头大汗。我有意帮忙,赵岩急忙说:“哥哎,我怎么敢劳驾您啊。”

行李中应该有发报机。否则,赵岩为何就那么紧张啊。

后来,赵岩让我去饭店同他们一道去吃饭。饭桌上有十来人。在那期间,赵岩每当有饭局,就会拉上我,主要是让我买单。那天,我赶到欢迎张博树的饭局,就剩下残汤剩饭了,我没吃。赵岩这是又让我买单啊。我忘了那次是否是我买单了。也可能是郑刚清买单。或者是我和郑刚清共同买单。

主编王天成


王天成@wangtiancheng01 是三王党的三王,相当于水泊梁山军师公孙胜的座次。王天成是李进进和陈小平的同门师弟。王天成还是中国民主转型研究所所长。不知道董事会里是否有李伟东张博树等人的大名。

友情提醒王天成尽快同所谓的“中国战略研究”之类的机构划清界限,否则,难免成为背锅侠、挡箭牌。


看看,敢于回答我的问题的,那说明内心坦荡。

希望天成继续坦荡,还要揭发检举在李伟东的杂志社担任主编期间都收了多少稿费,该机构都从哪些国家拿到支助、都有哪些人在该机构拿工资、拿稿费,等等。

这个不属于你泄漏机密。你们是非盈利机构,机构的收支是要向全社会公开,让全社会进行监督的。



另外,由你和张博树担任共同主编的中国战略分析杂志的经费从何而来?是否收到中国的大笔捐款?如果是收到过中国的捐款,你们是否向美国申报为“外国政府代理机构”?

我知道你未必知情。但作为共同主编,也有责任去调查这些事情,并向公众讲明你们的资金来源。

我得空还要继续拷问。


5. 中国民主党全委会教委主任王澄

天成同袍(不敢称同志),记得你曾经经常去王澄医生诊所看病、按摩。王澄是你在民主党全委会里的同志和战友,经常去全委会作报告、讲政治课。在前不久突然去世。我怀疑王澄的突然死亡有政治谋杀的可能。你作为他的老战友、老朋友,理应对王澄的死亡透露一些细节,帮我解惑。

王澄是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执委、民主教育委员会主任。于2021年11月6日在法拉盛突然去世。

李进进是民主党全委会监察委员会主任、法律顾问,于2022年3月14日被刺身亡。

民主党全委会的两个执委(相当于常委),一个是教委主任,一个是监委主任,在四个月里先后离奇死亡。

这不能不令人痛心,也不能不令人匪夷所思。

而李进进的秘书长王书军则是中国间谍。

王澄的离奇死亡同李进进被刺身亡,以及同王书君是中国间谍,这三起在四个月里先后发生的事件是否存在某种内在联系?


6. 李进进为什么要当地下党监委主任


多谢天成袍哥回应。

当年你们成立全委会,你是执行长。前几天听王军涛的视频,才知道李进进是民主党全委会的法律顾问和监察委员会主任。但李进进的职位却一直都被隐藏,难道李进进是全委会的地下党么?

为什么不将李进进的名字列在全委会的官员名单里?

我有理由怀疑李进进本人就是民主党全委会的注册人之一。

王天成是否知道民主党全委会的注册人都是谁?

这个不应该是机密。我懒得上网查看。

但是,如果李进进是注册人之一,而全委会却一直对外隐瞒李进进在全委会中所担任的重要角色,这就暴露出李进进在民主党全委会中是地下党,而且很少对外公开。


有关组织和机构一直隐瞒李进进是民主党地下党的身份。只是在李进进英勇就义之后,王军涛主席才公开宣布李进进同志是民主党监委会主任,是实际上的二把手。

为什么要隐藏李进进的地下党身份?

那么,李进进如此潜伏民主党,李进进是否还有更加隐秘的潜伏身份呢?

是否将来共产主义实现了,还要公布李进进的中共地下党身份啊?

7. 正告冥顽不化的地下党对抗分子


到目前为止,我给何频、高光俊、曾慧燕、胡平、高胜寒、陈军、王军涛提出的问题仅仅是:

在2022年3月14日中午,是谁第一个告诉你李进进被刺杀的消息?谁是你的上线情报源?

就这么简单一个问题,就那么为难么?就那么不敢正视现实吗?

其实,不回答本身也是一种回答,那就是有鬼,就是要保护上线情报员。而这个上线情报员之所以要得到这么多人的保护,表明那个人就是张晓宁行刺李进进的帮凶!

王天成同袍就勇于面对现实,敢于回答问题,这给那些继续对抗组织审查的人做出了光辉榜样。

目前,王军涛态度也比较好,能够在第一时间就交待了易改是他的上线情报源。

何频、高光俊、曾慧燕、胡平、高胜寒、陈军到目前为止就是顾左右而言他,拒不交待谁是他们的上线情报源。

正告那一小撮继续对抗审查的、死不悔改的顽固分子,我们的政策是: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我们绝不会冤枉一个好人,也绝不会放过一个坏人。

其实,我对这些人提出这些质疑,都是在设法帮助他们应对FBI的调查面试,是帮助他们能顺利通过FBI的审问和测谎,相当于帮助他们进行高考预考。FBI必定会在将来的某一天让他们回答上述问题。

与其被FBI审问,还不如先被我拷问一番。

与其向FBI坦白交代,莫不如对广大关心中国民主运动的华人先坦白交代。

我的问题还没完。待日后继续拷问。


刘刚
2022年4月2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