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April 13, 2022

高光俊、陈小平、王军涛、何频在张晓宁谋杀李进进一案中的角色




陈小平在4月12日发推,声称张晓宁明天就要被保释。

陈小平如何就知道张晓宁明天要被保释?

很显然,有一个团队在设法营救张晓宁。而陈小平不过是充当了这个团队的发言人而已。

张晓宁被如果被保释,我认为张晓宁最有可能被灭口,或是被服用精神药物,使其失语、失写、失忆,张晓宁会成为一个真正的精神病。甚至会被彻底灭口。

张晓宁幕后团队的这一系列神秘操作,足以说明张晓宁行刺李进进就是这同一个团队所策划的斩首行动。

如果认定张晓宁是执行斩首行动,那自然要分析为何要对李进进实行斩首?

我依旧认为是因为李进进手里掌握在联络图和密电码,一旦李进进被FBI调查,将会使得更多的象王书君那样的特务落入FBI的法网。

如果李进进不掌握威胁到地下党的重大机密,共党绝对不会如此迫不及待地斩首李进进。

2021年9月,法拉盛的华人女子邓海燕在家中将其情夫枪杀。随后被捕。邓海燕在3月7日曾经同张晓宁在同一个法庭开庭审理。邓海燕枪杀26岁华裔男子贾斯汀·李比张晓宁杀死李进进更加疯狂,更具有新闻性。为何何频、高光俊、曾慧燕没有在第一时间就散布邓海燕是精神病啊?见链接:


为何高光俊不去监狱探视邓海燕啊?
为何陈小平不公布邓海燕要被保释啊?
邓海燕被捕时有三个月身孕,应该在最近几个月里生产坐月子,可是,上周依旧是开庭审理。邓海燕比张晓宁更有条件保释。
为何张晓宁能保释,而邓海燕就不能保释?
关键是邓海燕的身后没有何频、高光俊、陈小平作幕后团队!

何频、高光俊在第一时间就散布杀人凶手张晓宁是精神病。陈小平一周前刚刚说张晓宁案已经被联邦法院接管,如今又说是从联邦法院给踢回来纽约州法院,而且要在明天保释。

何频、高光俊、陈小平都是李进进最最要好的朋友,可他们的这一系列神操作都是在为杀害李进进的凶手免责、脱罪、保释。


上面是网友投票的结果。可见,大多数网友认为是“李进进掌握了中共特务的联络图,何频、高光俊、陈小平是在协助张晓宁灭口李进进!”

如果是李进进得罪了共党高官比如王小洪,王小洪买凶张晓宁追杀李进进,那么,何频、高光俊、陈小平等人绝对不会冒险涉入此案。

如果认定共党将李进进作为最大的威胁人物进行斩首,想必王军涛、魏京生、王丹们都不会赞同。而且,根本不必如此火急火燎的行刺李进进。

如果认定李进进是共党叛徒,那么李进进一定是早就向FBI交出了联络图密电码等等重要机密,共党采取的手段应该是立即撤离王书君等人,而不是斩首李进进。

最有可能的是李进进掌握了纽约地下党核心机密,共党发现了王书君被FBI调查,认定FBI即将调查李进进,所以才灭口李进进,尽管李进进没有背叛共党。

进一步,为何高光俊、何频、陈小平、胡平都是在第一时间跳出来帮助张晓宁啊?这是因为张晓宁是在用生命拍保护他们不被暴露!灭口李进进是他们的共同要求,甚至就是共同决定!

你想啊,散布张晓宁是精神病、去医院探视张晓宁、再宣布张晓宁将被保释,这一系列操作,有高光俊一个人就可以全部完成,可他们为什么要由胡平、何频、高光俊、陈小平这几员大将全部上阵啊?根本没有必要让这么多人一块掉进这个坑里嘛。

这只能是解释成他们都不希望李进进被FBI调查,

而且他们在事先就可能有了君子协定:

要完一块完,谁都不许躲清静。就象是黑帮入伙,每个人手上都得沾点血!

高光俊、何频、陈小平在李进进被刺后,不为他们的好友李进进讨说法,却是赤裸裸地跳出来公然地为张晓宁脱罪、保释,看似十分愚蠢,实际上暴露出他们已经被逼到墙角,在作垂死挣扎,拼死一搏。想必FBI正在调查他们,才使得他们要拼命捂住那个最薄弱的环节(Weakest Link)。

他们捂住了李进进,可今后还要设法捂住张晓宁。

等到他们终于捂住了张晓宁,还要继续捂住灭口张晓宁的杀手。

要用一个谎言掩盖另一个谎言。

还要用一个杀手灭口前一个杀手。

任务艰巨啊。

进进不让警察抓走张晓宁,而是自己写下一个长长的备忘录。这表明李进进是已经知道张晓宁是派来的杀手,李进进的备忘录应该是给留给上级和家属的,向上级表白他没有背叛组织。

有哪位男士被一个女人锁喉之后还会再见这个女人吗?即便是见了,那也要严加防范,不会单独见面。可李进进就是在3月11日又一次再同张晓宁见面,而且还不让秘书或助理一道见面,更令人惊奇的是,李进进这个受过军事训练的人居然就被张晓宁手刃,当场毙命。



这表明李进进在配合张晓宁对他行凶,李进进认为组织上有权对他执行家法!李进进接受组织上的制裁。否则,李进进一定能通过各种方式让他的助手跟他一道制服张晓宁。

再联想到高胜寒和陈小平原本计划在3月11日同李进进在著名艺术家刘水石家里见面,并一道长聊两天。

陈小平同李进进必定有要事相商,也就是关于李进进应该是怎么个死法的问题,以及在死前必须要向组织交待的问题。

r e l a x @aristotle2727:高胜寒“紧急生病”避免了会成为证人或嫌疑人
我觉得是计划改变,谈话没有必要,让张晓宁直接去办公室行刺。

请注意,陈小平在FBI或联邦法院必定有内线,否则,陈小平如何在两周前就及时知道张晓宁要被转到联邦法院,而今天又提前知道张晓宁又被踢回纽约州法院,而且明天将会被保释呢?这连张晓宁的律师都不会知道的高级机密。

再注意,陈小平和高胜寒是早在3月初就约好同李进进将在3月11日前往新泽西的画家刘水石家面谈两天。而FBI逮捕王书君的申请令是在3月8日签发的。那么,陈小平应该是在3月9日左右通过内线了解了王书君将很快会被逮捕。于是,才紧急取消了原定于3月11日同李进进面谈两天的重要约会。

这不就是每个谍战剧里都会有的镜头嘛:地下党约定将在3月11日在新泽西的联络点秘密聚会,突然接到FBI内线报道,你们中的“胡赵基金会”领导将被FBI逮捕。于是,这个秘密聚会紧急取消。对那些可能被FBI逮捕的人立即实施灭口,因为转移已经来不及啦。

跟我一样,网友@ky879145531 也是紧紧追问何频、高光俊、陈闯创等人为何在第一时间散布张晓宁是精神病的网友,他认定张晓宁是被派来的杀手,也认定何频、高光俊、陈闯创、陈小平的一系列操作就是在帮助张晓宁脱罪、保释。

他更是认定李进进同何、高、陈小平都是一个战壕里的反共战友。

可他就是不去追问何频、高光俊、陈闯创、陈小平为何要帮助张晓宁,而不是帮助李进进。

如果继续追问下去,必定应该得出结论:
1. 何、高、陈都是张晓宁的帮手
2. 李进进一定是掌握了共党高级机密
而他的结论是李进进肯定是最反共的。

这位 @ky879145521 一边说我是口炮,一边让我去给他查出来是谁保释张晓宁。分明是陈小平和高光俊在设法保释张晓宁,他不敢去问陈小平和高光君,却非要我去查,还以为我是他秘书呢,或者以为我是他选出来的议员呢。

张晓宁是在押候审,还是保外候审,我都乐见其成。

张晓宁保外了,我将仔细观察是谁将对张晓宁灭口。

如果张晓宁在押候审,我将注意观察哪些人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地心急如焚,就怕张晓宁将他们给供出来。

我真的无所谓,真的希望他们再多派几个张晓宁,多多地干掉几个他们的同伙,也让FBI能多抓几个王书君一样的间谍。

陈小平在两个星期里发了两个关于张晓宁案的重要消息。

3月29日,一个熟悉检察官的律师告诉陈小平,张晓宁的案件被联邦法院接管。

有哪个律师会不熟悉检察官啊?陈小平在这里要说的是皇后区的检察官提议要将联邦法院接管此案。

有哪个检察官会将这种动议通知给什么律师啊?又有谁会通知给陈小平啊?

在4月12日,又有一个律师通知陈小平,说张晓宁的案件又被踢回了皇后区法庭。而且还按照计划要在4月13日保释张晓宁。

如果能有这样在两个法庭之间踢来踢去的动议,这应该是州检察官同联邦检察官之间在踢皮球,而没有经过法庭。如果经过法庭,州法庭和联邦法庭中都应该有这样的动议,并且两个法庭都应该公开审理过这些动议。

那么,检察官之间踢皮球,陈小平如何能够如此迅速地知道?这只能是这些检察官中有陈小平的内线。这种消息不是任何律师可以通过上网查阅案卷就能够知道的。

如果是检察官之间在踢皮球,检察官不可能提出有关保释的动议或计划。

保释的动议只能由张晓宁一方向法庭首先提出,而检察官一方则是向法庭提供抗诉,反对张晓宁保释。

可见,陈小平讲出的这些动议和保释计划,应该是张晓宁律师才能讲出来的。这种保释计划只能是装在张晓宁律师的脑袋里的计划。

陈小平为何跟张晓宁的律师保持如此密切的关系?

张晓宁的律师为何要向陈小平这个受害人的好朋友透露他的辩护策略呢?这是严重违反律师职业道德的行为。

那么,我们只能说,陈小平就是张晓宁辩护律师的幕后顾问和前台发言人!否则,陈小平不可能随时掌握张晓宁的辩护律师将要提出的辩护策略和计划。

注意陈小平说的:“按计划,明天会有一个保释出庭。”

这是谁的计划?法官不可能主动提出这样的保释计划,检察官也不会提出让杀人犯保释的计划。这只能说张晓宁律师准备向法庭提出的动议。

陈小平为何就能知道这种只有张晓宁律师才会有的“计划”呢?

在陈小平不肯讲出究竟是哪位律师向他泄漏了如此重要的机密之前,我们可以假定向陈小平泄漏消息的律师就是高光俊!高光俊同陈小平密切配合,分工合作,高光俊负责潜伏到张晓宁身边探听消息,而陈小平则以VOA的影响力向外界扩散这些不准高光俊得到的法庭消息!

高光俊和陈小平为何要如此密切配合向外部散布有关张晓宁在法庭审理的消息?他们还都是用最最中共特科早在100年前就使用的电报体发布信息或进行相互联络,而且这些消息似乎明显的没什么太大的意义。我将在另一篇文章中专门分析高光俊、陈小平、何频等人为何要使用电报体进行联络和发信息。见链接:

何频、高光俊、陈小平为何使用电报体传播张晓宁谋杀李进进的案情?

这位@ky879145531 将何频、高光俊、陈小平、胡平、陈闯创、王艾等等人都说成是帮助共产党杀死张晓宁的帮手,都是特务。他将李进进所有的最最亲密的战友都说成是特务。他据此总结道,这反证了李进进绝对不是特务。有谁能给他讲讲什么是反证法吗?

kanyi @ky879145531:张晓宁的律师是政府公派的,保释是张晓宁向他提出的,高律师见张晓宁那天已经把每一步都教了她,第一次出庭以精神状态不稳拒绝上庭,等等,张晓宁会按照高设计的每一步走,即使保释不成功也会提出。高是实际辩护律师。

刘刚 @LiuGang8964:这个可以通过司法援助身份向法庭举报张晓宁的律师向对方当事人亲友透露张晓宁的信息,并擅自上网发布不利于张晓宁的信息,严重损害张晓宁的利益,从而要求辞退张晓宁的律师,并要求高光俊不得介入此案,因为高光俊是受害人李进进的好友,同张晓宁有利益冲突,不适合同张晓宁的律师有任何联系

刘刚  2022年4月13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