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April 13, 2022

何频、高光俊、陈小平为何使用电报体传播张晓宁谋杀李进进的案情?


2022年3月14日中午12点,张晓宁在李进进律师的办公室里将李进进四刀毙命。几乎就在这同时,何频、高光俊、陈小平、曾慧燕、陈军、易改等人就从李进进办公室的某个人,可能是陈军的助理,李进进的助理李国锋,或是李进进的女秘书三人中的一人,获得了张晓宁谋杀李进进的消息。


在下午3时30分左右,何频等人就立即向外界发布李进进被谋杀的消息。


在随后的一个月时间里,高光俊不断地通过推特向外界散布关于张晓宁谋杀李进进一案的法庭审理内幕消息。

当得知高光俊被法庭禁止向外界发布张晓宁谋杀李进进一案的法庭审理内幕消息后,陈小平立即挺身而出,代替高光俊向外界继续发布这类消息,误导舆论和带风向。

看看上述由何频、高光俊、陈小平发动推文中的画红线部分,这分明就是中共特科早在100年前就使用的电报体嘛。很多人都无法理解他们为何要向外界发布这些关于李进进和张晓宁的消息。也不断有人追问他们为何要发布这些消息,他们的情报源究竟是谁,可何频、高光俊、陈小平从来都是闭口不谈,也不回应大众的质疑。

他们为何仅仅是发布一些莫名其妙的电报体,却又不向人们说明消息来源和更详细的内容啊?那盖因他们发布的这些“电报”是发给一些特定的人群,是发给他们的上线和同伙的紧急电文,不是他们的同伙将很难理解他们的这些公开发布的“电报”的具体含义。

我们不妨回顾一下中共间谍王书君被FBI起诉的部分指控内容。FBI对王书君的起诉书中明确地说明王书君使用电子邮箱的草稿目录留言的方式给中共的上线间谍发送情报和进行联络,当然,其中有某些加密手段,不知道这些加密手段也很难破解王书君所写的情报内容。

何频、高光俊、陈小平都是王书君和李进进的亲密战友,他们也必定被FBI严密监控,特别是监控他们是否也同王书君一样地使用电邮等手段同北京的上线进行联络,或是相互间传递情报。何频、高光俊、陈小平当然就不会再犯王书君的错误,会停止使用过去一直使用过的情报传递方式。

但是,张晓宁谋杀李进进一定是中共间谍在美国的重要情报,何频、高光俊、陈小平等人有必要向某些机构立即通报这个重要情报,于是,他们就祭出了中共特科人人都懂的电报体联络方式。

何频发出的电报体可翻译为:


1. 李进进被杀,对李进进的猎狐行动或斩首行动开始。

2. 我正往医院落实。

3. 抢救无效,行动成功。

4. 战友被捕,请求以精神病免责、脱罪、保释。

高光俊发出的几个电报体可翻译为:


1. 李进进被杀。

2. 正在以精神病为由为战友免责、脱罪、保释。

3. 我已经亲自前往监狱探视张晓宁,谈话两个半小时,已经安排了以精神病免责、脱罪、保释等事宜。

4. 我亲自担任幕后律师,前台律师将由我们请的美国人担任白手套。

5. 我已经被法庭禁止公开散布消息。(请另外安排人代为散布消息)

陈小平发出的电报体可翻译为:


0. 从今往后由我代言高光俊律师向上级及时汇报营救张晓宁的措施

1. 3月29日,张晓宁被转往美国联邦法院,FBI将会介入。请求立即支援。

2. 4月12日,张晓宁又被转回州法院,FBI不会介入。

3. 我们计划在4月13日保释张晓宁。(请批示,请提供保释金,请增加运作经费)

唯如此才能理解高光俊、何频、陈小平这些人频繁发出的令人不可思议的电报体!也才能理解他们为何能够如此配合密切、如此步调一致,那就是因为有一个共同的上线在统一指挥、协调动作。

何频在3月14日发布那些电报体报告后,立即被我反复追问,随后,何频不再发布相关信息。这表明何频已经被上峰换下场休息,改由陈小平替补上阵来向上峰报告相关信息。如今,陈小平又被我揭露和追问,预计陈小平也很快会被上峰要求下场休息。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将会由谁替补陈小平上阵来向上峰报告猎狐行动进展情况。至于高光俊的角色,目前还无法找到合适的人替代,也只能由高光俊继续担任张晓宁的幕后律师。


刘刚  2022年4月13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