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April 17, 2022

张晓宁谋杀李进进案公开质证【4】:知情人白洁敏



知情人白洁敏@jieminbai需要回答的问题

见链接:https://www.epochtimes.com/gb/21/5/22/n12967331.htm

1. 白洁敏公开承认,在2021年9月经过“别人”介绍,初次结识张晓宁。是谁,以及在何时何地首先将张晓宁介绍给白洁敏?

2. 白洁敏多次向媒体透露,张晓宁使用白洁敏的办公室 (42-20 College Point Blvd, Flushing, NY 11355)作为通信地址,而且张晓宁到这个地址去取回移民局来信。张晓宁是何时停止使用白洁敏的地址作为通信地址的?白洁敏在这个地址收到张晓宁的信件的最后时间是什么时候?

3. 白洁敏是否收到过邮局发给白洁敏的42-20 College Point Blvd 地址关于张晓宁的信件将转送到其它地址?如果收到了,是在何时收到的?转发的张晓宁的下一个通信地址是什么?如果没收到,那么,白洁敏到现在应该一直都收到张晓宁的信件。在张晓宁被捕后,白洁敏是否还收到了发给张晓宁的信件?

4. 据金秀红向其组织成员透露,张晓宁多次向金秀红反映被白洁敏性侵,此事是否属实?

5. 白洁敏同张晓宁多次去纽约的联合国总部举牌抗议,张晓宁举的抗议牌子是谁给制作和书写标语?请白洁敏列出同张晓宁一道去各个地方抗议的时间、地点、参加人员等等信息。

6. 白洁敏声称在今年1月张晓宁曾经致电白洁敏两次,但白洁敏没有接。这表明白洁敏知道张晓宁的电话号码。请白洁敏在此公开张晓宁的电话号码,并列出所有的同张晓宁通话的时间、时长等等信息。

7. 请白洁敏列出同张晓宁进行电话、电邮、微信联系的详细记录,包括通话的时间和时长,电邮和微信的截屏。

8. 网上流传着一个有郑存柱首先上传到网上的一个据信是倪宇凡审问张晓宁的视频。请白洁敏回答是否参加了那次对张晓宁的问话?是谁进行了偷录?又是谁发给郑存柱?

然后如实回答下述问题:

1. 你最早是在何时听说了张晓宁这个人?是谁告诉你的?或者说消息源是什么?

2. 你见过张晓宁吗?如果见过,请详细说明你第一次见到张晓宁的时间、地点,特别要讲出是谁介绍你和张晓宁见面的。

3. 你同张晓宁一道参加过饭局、会议、或示威抗议吗?如果有,请列出时间、地点、一道参加的人员等详细信息。

4. 你最早听说张晓宁谋杀李进进事件的时间是什么?是谁告诉你这一事件的?或者你的信息源来自哪里?

5. 你第一次公开提及张晓宁的时间是什么?请给出你第一次提及张晓宁的推文、脸书、或其它媒体的链接。

6. 你见过李进进的3月11日备忘录吗?是在何时何地以及通过什么方式见到的?还有谁同你一道见过李进进的这份备忘录?



张晓宁来美国后的通信地址是:

42-20 College Point Blvd,Flushing, NY 11355

白节敏亲口对多家媒体说,张晓宁从2021年9月就同白洁敏相识,此后多次在这个地址同白洁敏会面。

张晓宁一直用这个地址作为通信地址,甚至在这里过夜。移民局给张晓宁发的信件都是寄到这里。

张晓宁的政治庇护申请也应该是以这个地址发给移民局的。那么,张晓宁的政治庇护申请也就是由这里的人帮助申请的。张晓宁被抓后,移民局给张晓宁的信件还会发到这个地址。

--------------
我已经公开向@FBI @ICEgov  举报白节敏和金秀红。主要内容是:

1. 张晓宁于3月14日杀害李进进。

2. 张晓宁于2021年8月下旬来到美国纽约。

3. 白节敏自称2021年9月上旬就见到了张晓宁,并于9月14日带张晓宁去联合国抗议示威。

4. 白洁敏及其上司金秀红从2021年9月上旬开始,就将张晓宁安置在
42-20 College Point Blvd,Flushing, NY 11355
这是目前为止所知道的张晓宁来美后最早的居住地址。

5. 白洁敏和金秀红为张晓宁申请政治庇护,并向移民局谎称上述地址就是张晓宁的居住地址。

6. 白节敏和金秀红已经为上千来自中国的偷渡客申请造假政治庇护,包括杀人嫌犯张晓宁。
7. 金秀红公开透露,金秀红很早就给张晓宁打电话,询问白节敏是否对张晓宁动手。这表明金秀红很早就怀疑白节敏曾经对张晓宁施暴或性侵!

8. 200年1月6日和14日,金秀红和白节敏率领上百中国偷渡客不远万里去纽约华盛顿参加国会山暴乱。

9. 张晓宁长期使用42-20 College Point Blvd, Flushing, NY 11355作为通信地址和家庭住址,欺骗移民局。白节敏和金秀红帮助张晓宁伪造地址,并长期窝藏杀人嫌犯张晓宁,在张晓宁的这个曾经用过的地址里必定藏有张晓宁杀人的其它凶器,诸如杀猪刀、宰牛刀、枪支等等,以及张晓宁的证件等其它重要文件.

10. 张晓宁曾藏匿在白节敏和金秀红在纽约的地下联络站。张晓宁参加了白洁敏和金秀红所组建的政党后不久就杀害了李进进。而白节敏和金秀红曾经多次率领上百名他们的手下参加1月6日的国会山暴动,并经常在网上煽动暴力。张晓宁杀人同金秀红、白节敏的煽动暴力组织有直接关系,他们是一个恐怖团伙。

11. 张晓宁很可能有同伙给她递刀子。为了防止再有其他的华人象李进进那样被白节敏和金秀红的手下暴力分子谋杀,请有关司法机构尽早搜查张晓宁的这个住址,搜查其中的张晓宁曾经用过的凶器和其它武器,并调查白洁敏和金秀红所收留的其他非法移民,揪出更多的张晓宁的帮凶。

我已经向 @FBI 和 @ICEgov 公开举报白节敏和金秀红。这两位如果对我的举报有什么不同意见,不妨在此公开指出。否则,如果象白节敏和金秀红那样只是污言秽语和造谣诽谤,无疑是打击报复举报人,将受到法律的严厉制裁。

金秀红删除了从2019年8月16日到2020年2月16日的长达半年的全部推文。这期间金秀红曾经发出了上千煽动暴力的推文,特别是组织上百暴力分子参加1月6日国会山暴乱。

这是金秀红在2020年2月17日发出的推文。
在此之前的推文则是在2019年8月15日。
两个推文相隔整整半年。

我同白节敏从来不曾有过任何联系,从未谋面。可白节敏就四处造谣说他如何如何了解我,好象跟我很熟,还好象知道我很多隐私。这些民运中的人,有谁敢说他们跟我很熟悉吗?我来美国24年,就很少参加过民运的什么活动,从2011年的茉莉花革命之后,更是根本不同任何民运人士见面。有谁能知道我什么隐私呢?




刘刚
2022年4月17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