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April 22, 2022

赵岩、蒋杰的荒唐逻辑:有专长的人不配参政,不学无术之辈才可论政


蒋杰、赵岩、以及李洪宽近日来对我疯狂地造谣、诽谤。他们攻击我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我在网上发表了太多评论中国民主的文章,以及我过去曾经太多地参与了中国的民主运动。他们谆谆善诱地教导我,要我发挥我的物理学专长,应该老老实实地去三线地区为中国制造原子弹、地狱火,帮助中共打败美帝野心狼,因为我们有一技之长,就不应该参政议政,不应该给中共添乱。而只有他们这些不学无术之辈的人才配去当官搞政治,只有他们的这种甚至在美国几十年都无法找到一个正经工作的人才配去VOA、RFA、NYT去大放厥词地指点江山,逐鹿天下。

他们不仅这样劝导我,但凡是由一技之长或是有个大学学历的中国人,诸如辛灏年@RealHaonian,夏业良@YeliangXia,  李剑芒@jianmang049 等等专家学者,都被蒋杰、赵岩、李洪宽斥为不配谈论政治,搞政治是入错了行,等等。见链接:

“夏教授书生气有余,江湖味不足,和政治上的各色人等打交道更是他的短板,想搞政治绝对是入错了行,夏教授还是回书房去做学问吧!”


近日“编程随想”被捕入狱。立即有众多的“大外宣”“五毛”评论说:“他并没有将他那高智商用在正轨上”。

这是中国警察、大外宣、党委书记的口头禅,每当他们教训中国知识分子对党有所批评时,他们就会搬出这个口头禅来教训人,声称这些人的本职就是老老实实地干好本职工作,不适合搞政治。

看看蒋杰、赵岩、李洪宽辱骂那些有才干的人时,都经常使用这个口头禅。

蒋杰将魏京生、刘刚、辛灏年、徐文利、王丹、夏业良等等人都说成是不配搞政治,只有蒋杰、李洪宽、曾慧眼、高胜寒、王军涛、高光俊这六人才有资格游走江湖,玩弄政治。

赵岩则是经常循循善诱地教导刘刚和王有才等人应该去老三线为党国研造原子弹、地狱火、网络长城,而搞政治则是他们这些不学无术之辈的长项。

李洪宽宣布刘刚“社死”


李洪宽、蒋杰、赵岩等人骂我时只会说我是“精神病”、“疯子”,骂了十多年也没骂出新花样来。现在,对那些所有点赞我推文的人,男的被他们骂成精神病、五毛,女的被骂成娼妓。这群家伙,在他们眼里,全世界都是精神病。

【他从一个学霸,89学领,美国华尔街职场精英,变成了一个“社会死人”!全面打击👊抹黑海外民运,给中共敬献投名状,学郭文贵求勾兑!可怜!】

近两天,李洪宽和蒋杰终于合伙发明了一个新的时髦骂法:“社死”或“射死”,证据就是民运人没人理会刘刚,那就叫社死。反过来,也可以说那些伪民运都被刘刚“射死”,他们面对刘刚时连头都不敢抬起,都只能装死,恨不能撞墙而死,生怕被刘刚给揭露出来。

问问那些民运大佬,还有哪个不是在装死?

李洪宽说民运的人没人理会刘刚,可刘刚天天都在理会他们啊,可他们就是在装死。这怎么能说是刘刚“社死”呢?

我在现实生活中确实从来都不见那些民运人士(至少是从2011年开始),有很多人想去我家,都被我拒之门外。王丹曾经带着几个朋友去我家参加婚礼,都被我拒之门外。当然还有老魏和黄慈萍。

老魏在2009年代人去我家拜访,我是打了911,他们才不得不逃之夭夭。

美国民运都加起来也就是几十号人,能够让我看上眼的绝对不超过20个。

能够跟我交流的怎么着也得是有文化、讲文明、讲礼貌的人吧,再不济也得是大学文化吧?

可民运那群人,一个个都象蒋杰那样自称是“大学文化”,其实是高中以下。

连文化程度都要造假的一群人,你让我跟他们有什么可交流的?我凭什么要见这样的一群废物?

李洪宽一方面说刘刚是没人理,另一方面又天天说中文推上的一半人都被我给带进高粱地里打游击了。

李洪宽、蒋杰、赵岩这帮家伙还有脑子吗?他们以为谁若是不去拜见他们,就是社死。

按照他们的定义,全世界七十多亿人,只有他们不超过1百人的所谓民运领袖们没有“社死”,其他的人全部都被他们给“射死”了。

李洪宽自称是朋友满天下,说什么老魏、夏业良、王军涛、陈军、易改等等都是他的好朋友。可他每天都顶着马甲小号@jinjinli888 来恶毒地诅咒他的这些好朋友,还用各种马甲四处散布这些人的各种隐私,仅仅是我就收到李洪宽大量的举报王军涛、易改、高胜寒、赵岩、何频的告密信,特别是关于同张晓宁的各种联系的绝密情报。

李洪宽不论是在推特还是在油管,点赞李洪宽的人都是李洪宽的各种马甲。李洪宽就是用马甲在背后顶自己,一个人玩双簧玩变脸游戏。

李洪宽和蒋杰都是使用无数的马甲上推特,然后他们就以为自己是孙悟空,把一缕阴毛就化作百万雄师天兵天将了。

他们整天生活在幻想里。这种人不是精神病吗?

现实中我根本就没有任何必要接触这些所谓的民运领袖们。

当今,互联网已经彻底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习惯,特别是社交方式。互联网上的虚拟朋友同现实社会中的生物朋友没什么太大的区别。除了老婆孩子父母不可以成为虚拟的,其他大多数的朋友都可以通过互联网和社交网络进行交流和沟通。

李洪宽、蒋杰、赵岩能够给出一个需要让我去见你们的理由吗?

蒋杰声称我从来不告知他们我的真实住址,不告知他们我的真实电话,因此就说我是胆小如鼠。

我从来就不跟任何民运人士联系,为何要让我对全世界公开我的真实住址和电话号码啊?

蒋杰、李洪宽敢于告诉世人你们的住址吗?你们在法拉盛45 Ave开的家庭旅馆,并收留了杀人犯张晓宁,为何就不敢让人知道啊?

这个地址:

147二一,45 Ave. Flushing, 已经同李洪宽和蒋杰没有任何关系,但只要有谁将这个地址发到网上,李洪宽和蒋杰就立即举报是泄漏了他们的隐私,要求删除。

你们这才是胆小如鼠!
你们这才是贼喊捉贼!

恰恰是李洪宽和蒋杰将自己做过的亏心事强加到他人头上。

可他们竟说我胆小如鼠贼喊捉贼!

蒋杰、李洪宽,你们知道全世界有多少人没有告知你们真实的地址和真实的电话号码啊?你凭什么说这些没告诉你住址和电话的人就是胆小如鼠啊?

你们不是胆小如鼠,那就请你们将那个你们的在法拉盛45Ave的家庭旅馆地址公布一下吧,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们曾经在那里窝藏了多少象张晓宁一样的杀人犯!

蒋杰和李洪宽说我胆小如鼠,不敢公布我的住址。那我现在就胆大包天地当一次他们所说的男子汉大丈夫,公布我的住址是:
147二一,45 Ave. Flushing

你们可以随时来拜访我。
蒋杰和李洪宽也不妨公布一下你们在法拉盛新开的地下家庭旅馆的地址,我保证去拜访你们,谁不敢公布,就不是男子汉大丈夫。

愛憎分明 @vxUK3Ylb8M6eY7f:刘大侠,请赶快删除你的住址!

我公布我自己的住址,不犯毛病,他们没法举报。

法庭应该知道,那个地址同李洪宽和蒋杰没有任何关系了。

李洪宽的下流图片


李洪宽每天都要顶着杀人女魔张晓宁的头像贴出各种黄色下流庸俗裸体图片。

看看李洪宽刚刚提出的羞辱赵岩的图片,由于太下流,我这里截屏的时候只是保留了上半身。

虽然赵岩也是辱骂我,但见到李洪宽用这种肮脏下流的方式来羞辱赵岩,我还是要谴责李洪宽:请你文明些。请不要污染中文推特的环境。或者,请李洪宽将这上面的图片置换成李洪宽的父亲和李洪宽的母亲!


中国警察、大外宣、党委书记的口头禅


“他并没有将他那高智商用在正轨上”。这是中国警察、大外宣、党委书记的口头禅,每当他们教训中国知识分子对党有所批评时,他们就会搬出这个口头禅来教训人,声称这些人的本职就是老老实实地干好本职工作,不适合搞政治。



看看蒋杰、赵岩、李洪宽辱骂那些有才干的人时,都经常使用这个口头禅。

蒋杰将魏京生、刘刚、辛灏年、徐文利、王丹、夏业良等等人都说成是不配搞政治,只有蒋杰、李洪宽、曾慧眼、高胜寒、王军涛、高光俊这六人才有资格游走江湖,玩弄政治。

赵岩则是经常循循善诱地教导刘刚和王有才等人应该去老三线为党国研造原子弹、地狱火、网络长城,学物理的人都不配参政议政,搞政治则是他们这些不学无术的人的长项。

赵岩和蒋杰张口闭口都是中国警察或党委书记的腔调。

赵岩、蒋杰的荒唐逻辑:有专长的人不配参政,不学无术之辈才可论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