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April 9, 2022

刘刚正式发起六四纪念活动:闯王进京,纪念六四


我在过去的几年里,已经数次在6月4日单枪匹马闯北京,单刀赴会。已经探索出闯王进京的切实可行的路径。

现在,我正式邀请下述自称是中国民运之父和民运领袖的人在6月4日同我一道再次闯王进京。

魏京生 @WEI_JINGSHENG
王丹 @wangdan1989
余茂春 @milesyu10
王军涛 @juntaowang
周锋锁 @ZhouFengSuo
熊焱 @xiongyanxman
封从德 @FengCongde
李恒青 @LiHengqing
傅希秋 @BobFu4China
杨建利 @yangjianli979
胡平 @HuPing1
陈小平 @xchen156
韩东方 @handongfang
方政 @fangzheng1989
蔡霞 @realcaixia
陈光诚 @iguangcheng
辛灏年 @RealHaonian
李一平 @liyiping1911
吴建民 @sifan198964
何岸泉 @heanquan
陈军 @chenjunnyc
傅申奇 @fushenqi
吾尔开希
张伯笠
郑旭光
梁擘暾
王有才
王希哲
徐文立
李洪宽

等等等等。

欢迎在这张照片中露脸的所有男士报名参加闯王进京活动。

特别邀请发起“全民共振”的李一平和吴建民参加“闯王进京”活动,如果他们参加,我可以将这次活动的名称改为“闯王进京,全民共振”活动,将他们列为是共同发起人,这也算是我们响应他们曾经号召了十多年的“全民共振”活动。

另外诚邀下列在国内的民运领袖们率领国内各路勇士们前往北京机场迎接我们:

鲍彤 @baotong1932
艾未未 @aiww
高瑜 @gaoyu200812
浦志强 @puzhiqiang

请上面列出的中国民运领袖们尽快在此公开跟推报名,让我们一道用闯王进京的方式来纪念天安门民主运动,让我们在北京机场隆重地纪念天安门大屠杀。

王军涛每周都会带领中国民主党的党员们到纽约时代广场去高喊“打倒共产党”、“枪毙习近平”等口号,我希望王军涛们能够跟我一道去北京机场去高喊这些口号,否则,王军涛就是背后骂皇帝。

我希望上述民运领袖能够有至少3人响应我的号召,我会为上述的3到6人提供往返飞机票

如果无人敢于报名进军北京,我只能说:

这群民运领袖,都是孬种,竟无一人是男儿!

网友ken @yuxujian1967说:这胆量超越荆轲,佩服!

这丝毫不需要胆量,我已经多次在6月4日闯关进京,不过就是被北京海关拦截住,然后被强行绑架到某个返回美国的飞机,返回的飞机票还是中国政府花钱买。我已经踩点了,没有任何生命危险。

如果上面列出的某些人有胆量同我一道在6月4日前往北京,我们将在北京机场入关中国之前一道开新闻发布会,纪念天安门民主运动,哀悼天安门大屠杀的死难者。

这是目前最有效的纪念方式。

特别邀请余茂春  @milesyu10  在6月4日同我们一道闯关进京。余茂春先生已经被中国政府判定为中国头号大汉奸、大卖国贼、大叛徒,是远远超越了当年毛泽东给刘少奇、邓小平、林彪判的罪名。余茂春先生有必要亲自前往北京向中国政府讨还公道。

当年台湾民进党先驱就是前赴后继地闯关回台湾,才最终促使台湾解除戒严法,开启了台湾的民主进程。

台湾民进党闯关的先驱没都是一回国就被关进牢房,甚至是有人献出生命。

我们的泱泱大国有十几亿人,在海外华人就比全台湾的人口都多,难道就不会出现十几个好男儿同我一道闯关进京么?

“闯王进京全民共振”上海战区


一向主张上海独立的“上海民族党”主席何岸泉@heanquan同志独创乌克兰战区,勇气可嘉。诚邀何岸泉主席参加“闯王进京全民共振”,上海独立目前还难以实现。任命何岸泉主席为上海自治区国王,陈军为上海特区特首,傅神奇为特首秘书,率领“闯王进京”上海战区进军上海滩,务必在6月4日抵达上海,解放深陷居住监禁的两千万上海民众。

全人类热切期待何岸泉主席、陈军特首率军解救上海人民于水火。何岸泉主席陈军特首千万不要辜负上海人民对你们的厚望。

一旦何岸泉主席能够拯救上海人民于水火,我们将考虑何岸泉主席担任上海独立王国国王。

“红通”先遣队


中国政府对很多的中国企业家、官员发布“红色通缉令”,被红通的很多人都已经逃亡国外。我们特别成立“红通”先遣队,任命被中国红通的郭文贵担任先遣队司令,谢建生任政委,澳洲红通逃犯郑介甫任参谋长。号召所有的被列入“红色通缉令”黑名单的人报名参加。红通先遣队将担任闯王进京全民共振的主攻任务。

闯王进京全民共振之红色娘子军

徐沛@XuPeiGermany到处造谣诽谤刘刚是共谍,声称她徐沛是最坚定反共剿匪的女英雄。鉴于徐沛能如此坚定反共剿匪,在此我们打破不招女兵的山礼山规,特任命徐沛为“反共救国娘子军”军长,带领娘子军参加“闯王进京全民共振”战役。徐沛如果在6月4日不能带领娘子军到达北京,就只能证明这位到处造谣诽谤“闯王进京”发起者的徐沛就是共匪!

闯王进京的具体路线和方法


我在这里提出的“闯王进京”实际上是过境北京,并不必通过北京海关,我们都只是在中国主权管辖权之外。

我以前几次在6月4日去北京,就是买一张去台湾或是东南亚某国的往返飞机票,但中途在北京转机。当我们在北京转机时,在北京机场等候下一班去往目的地,比如说台北,这都是不属于中国主权管辖范围。中国政府无权在这些地域执法。如果北京警察在海关外抓捕外国人,就是属于越境执法。

闯关北京违法吗?


上面说的“闯王进京”方式是属于完全在中国主权管辖之外活动,中国无法抓捕我们。

另外,如果愿意,我们也可以合法地入境中国72小时。中国目前对外国游客有72小时免签证的规定。这就是任何持外国护照的人可以在中国海关获得72小时免签证入关,在规定的72小时内在中国境内逗留是合法的。

但是,我以前几次试图用这种方式入境中国,中国的海关将我截住,那是因为他们的档案库里有不准入境黑名单,我被列在黑名单上。

根据我的以往经验,即便是中国海关不准我们入关,只要我们持有西方国家护照,中国一般不会抓捕我们,除非是被中国列在红通上的人。

闯王进京活动有什么风险?


根据我以往回国的经验,我们这些曾经被中国通缉的8964政治犯持美国护照回北京没有任何危险。

如果我们不入关,只是在北京机场海关外举行新闻发布会,那就如同在华盛顿举行新闻发布会一样,中国政府无权干涉。

如果我们入关,有些人可能会蒙混过关。如果是被海关拦截,一般会给带到一个办公室里等候几个小时,中国政府会给买一张北京到美国的飞机票,在将你强行押送到飞机上。

这种“闯王进京”活动就相当于在北京机场举行一次六四纪念活动,也相当于过境北京的团体旅游。何乐不为呢?

在这里列出的一些民运领袖、民运之父、民运之母们声称他们不敢去北京,害怕被中国政府逮捕归案。这没有关系,如果有人实在是胆小怕事,他们可以报名参加第二梯队,届时只需要他们前往中间站台北,让他们在台北坐镇指挥。如果魏京生、王丹、王军涛报名参加“闯王进京全民共振”活动,我们可以任命魏京生为总司令,王丹为总指挥,王军涛为幕后黑手。这样总可以吧?

我相信,如果上述人员中有5人同我一道在6月4日闯王进京纪念六四,对中国和全世界的轰动将不亚于另一次天安门六四民主运动!

当下的中国是瘟疫泛滥,封城清零,化屋为牢,变方舱为囚笼,天怒人怨。中国正在以抗疫防疫的名义复辟秦始皇的井田奴隶制度。

全国已经是遍地干柴,就差星星之火。各地都是火药桶,就差导火索。我们六四在北京举行纪念天安门大屠杀新闻发布会,就将成为一个星星之火和导火索,进而引爆全民共振,引发中国的另一次天安门民主运动。

“闯王进京全民共振”标语口号


1. 取消中国“入境黑名单”!

2. 取消中国颁布的“红色通缉令”!

3. 取消新冠“红码”!

4. 取消“封城令”!

5. 取消8964戒严令!

6. 撤销对所有的政治犯、经济犯的“通缉令”!

7. 取缔防疫“白衣”特工队!

8. 严禁强制核酸检测!

9. 严惩铁链女凶手!

10. 严惩“猎狐行动”行动队成员!

11. 严惩跨境斩首中国异议人士的中国杀手及幕后特务头子!

12. 严惩在海外进行间谍活动的特务!

13. 严惩山东特务王书君的上下线同伙特务!

14. 严惩特务头子孙立军、傅政华、刘彦平、孟建柱!

15. 开放边境,允许自由出国,允许自由回国!

16. 严惩天安门大屠杀元凶!

这是我们目前“闯王进京全民共振”的标语口号和近期目标。但是,如果王军涛率领张晓宁及其他中国民主党全委会的党员们也能在6月4日前往北京机场参加全民共振,我们愿意同王军涛一道高喊“打倒共产党”、“枪毙习近平”等等由王军涛倡导的口号。

在上述口号中之所以要求严惩孙立军、傅政华、刘彦平、孟建柱,是因为他们训练中国杀手到海外实行斩首行动,谋杀包括李进进、刘凯申、张健、张宏宝、吴宏达等等一大批中国异议人士。

刘刚
2022年4月9日

网友不信青史姓共產@erisa86848966说:是否有人響應“闖王進京”的活動?是檢驗劉剛號召力的試金石。

我的回应是:

这不只是检验我的号召力的试金石,而是
检验真假民运的试金石
检验真假英雄的试金石
检验真假特务的试金石
检验口炮还是实干的试金石
检验是号召别人当炮灰,还是身先士卒的试金石


另外请见:

应该如何纪念天安门大屠杀?民运领袖,竟无一人是男儿!


下面是我在2017年6月4日单刀赴会北京的部分资料。见链接:





这两位是CA819航班上的乘务员,他们从6月4日早9点开始,便不离我左右,紧紧地看住我,一直看了我13个小时,直到飞机到达美国纽瓦克机场。



晒晒我的登记卡。原本不准备晒这些,是为了防范中国有关部门今后堵防类似的闯关办法。

下面是我在被遣返的飞机上的几段录像。



一群警察将我给绑架到飞机上,给带到飞机尾部,几个人将我按住背靠这个墙上,前面有几个人就对我掰手指头、按肚子、踢腿等等,尽是玩阴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