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April 20, 2022

李洪宽宣称中共给我喂料,特此曝光给我喂料的五毛


李洪宽几乎每天都发几个视频,而每个视频都会用1/3的时间来大骂刘刚。每次骂刘刚的时候都会说有无数五毛每天给我送炮弹,给我装枪,还给我准备草稿,然后以刘刚的名义来放到网上。

这个倒是事实。我现在就公布几个五毛每天给我准备的长长的草稿。

有很多人顶着马甲每天都给我发大量邮件,还在我的博客里匿名留言,留下许许多多绝密信息。


上图是近几天里刘刚博客的部分留言,这些人都是匿名或顶着马甲,还会一口一个“刘大师”,假冒是我的铁粉。

这些冒充我的粉丝来给我传送的绝密资料的五毛们,甭管他们披着什么马甲或是匿名,只要看过李洪宽的视频,就一定能看出来这些都是李洪宽的马甲。

就在2022年4月18日,李洪宽还给我发送密信,声称“张晓宁的室友是张维,通过江涛认识了赵岩,然后赵岩将张晓宁推荐给叶宁。”

多数的知名民运都拉黑我。我没有其它小号,从来就看不到魏京生、何频、陈小平、胡平等人的推特,我也从来不看他们的视频,我同这些人有十多年不曾有过任何联络。有人总是问我,我为何能了解这些人的许多信息啊?看看李洪宽每天给我发送的这些信息,自然就明白了,都是李洪宽这个五毛每天给我准备草稿。

这个截屏只是列出李洪宽给我提供的信息的前两段,如果展开,大多是长长的隐私黑材料。

李洪宽每天都要给我打小报告告刁状,提供关于王军涛、赵岩、陈军、魏京生、熊焱、江涛、叶宁、胡平、王艾、朱伟、陈闯创、陈小平、何频、曾慧燕等人的隐私材料,鼓动我将李洪宽提供的这些隐私和黑材料发到网上。

------------


李洪宽视频:4/19/2022 必须肢解俄罗斯!普京万一拿下乌克兰,台湾将岌岌可危,习近平必定跃跃欲试!

看看李洪宽的视频,李洪宽就是不敢让人看到李洪宽和蒋杰合伙开办的家庭旅馆地址。蒋杰也不敢回应张晓宁是否住过他家里。

干嘛害怕啊?美国警察和FBI早早晚晚都会调查李洪宽蒋杰曾经将杀人嫌犯张晓宁藏匿在他们的家里。访民马永田也曾经住在那里。

太多人知道了,捂不住地。


李洪宽的推特小号是顶着杀人犯张晓宁的头像,取个名字叫死鬼(deceased).

李洪宽分明是为杀人犯鸣冤叫屈嘛!

李洪宽用小号发推辱骂魏京生、赵岩、刘刚,然后在视频中假装念网友的推文再用口来操魏京生、赵岩。李洪宽想操就操嘛,何必还假冒是张晓宁的名义来操啊?还真以为魏京生、赵岩就不知道那个顶着张晓宁小号的人就真是张晓宁啊?

这李洪宽不是变态嘛。





李洪宽在推文和视频中破口大骂魏京生、赵岩、刘刚、袁红冰的时候,总是要操。而且是头顶着张晓宁的头像,还要拿这个裸体来当马甲,是用美女来引诱那些他想操的人,李洪宽总是将自己想象成张晓宁和这个裸体美女再去操男人。

李洪宽,你真是女人吗?你怎么就每天都要讨操啊?

李洪宽顶着张晓宁的头像去骂魏京生、刘刚、赵岩、袁红冰,假冒张晓宁去操这些男人。在下面还给挂一个裸体美女,生怕这些男人不让他这个裸体女人去性侵。

r e l a x@aristotle2727:他做法就像乡下女人躲在被窝给别人扎小人。

他不是在用针插小人,而是用裸体美女去扎他无限崇拜的阳刚男人。

李洪宽在视频里每当说出要操那个男人的时候,就会出现这种裸体美女。

他在视频里还摆放几张我的照片。

我断定这李洪宽是每天都在用他剪辑的裸体美女反复贴到那些他钟爱的男人的照片上,用这种自编自导的网络色情动画影片来满足他的性需求。


这李洪宽每天都要发推发视频说民运里没人理刘刚。

李洪宽每天都仔仔细细地反复学习我的推文,不仅看内容,更要牢记都有哪些人喜欢、点赞、转推。难道李洪宽不是民运么?

李洪宽每天都要说刘刚有一群人点赞。这不分明在说刘刚的朋友遍天下嘛。

不是没人理会刘刚,而是刘刚从来都不理会民运渣滓。

李洪宽每次说刘刚没有朋友时,马上就会又说刘刚的朋友遍天下。

李洪宽高喊民运都是他朋友,同时又顶着杀人犯张晓宁的头像追着知名人士魏京生、刘刚、赵岩、袁红冰、翊浩等人天天来讨操。

李洪宽的视频和推特小号,都是李洪宽用自己的美女小号从后面顶李洪宽。

李洪宽的朋友无一不是李洪宽的马甲。

r e l a x@aristotle2727:自称盆友遍天下,原来盆友是马甲

刘刚的朋友都是别人的马甲。

李洪宽的朋友都是李洪宽自己的马甲,还都是顶着美女头像的马甲。

r e l a x@aristotle2727:用视频解说自己马甲推,又用马甲推骂自己圈内盆友。这--这--都神马淫啊。

有很多网友说我是大神探波罗,足不出户,不同任何民运人士联系,居然仅仅凭逻辑就在几天里追查出杀人凶手张晓宁的几个秘密联络站。

其实,我哪里有那么神啊,完全是有人给我喂料。

这又是谁告诉我张晓宁住在李洪宽的家庭旅馆啊?当然还是李洪宽!

当我在网上发推,号召大家追查张晓宁在纽约的住址时,李洪宽就用小号给我发信息,让我注意看Edmound @Edmound55522161推特。我哪里知道这个@Edmound55522161是谁啊。我起初料定这李洪宽又是在有意给我下套,误导我去构陷@Edmound55522161。我当然不能中了李洪宽的圈套啦,也就根本不看@Edmound55522161的推文。

直到发现李洪宽在查找张晓宁的住址时还反复搜索“张晓宁 Edmund”这个词条,才注意去看了一下@Edmound55522161的推文,猛然发现这个@Edmound55522161的口气不就是蒋杰嘛。我就立即向曾经在蒋杰那里住过的访民一问,才知道张晓宁在3月1日之前确实住在蒋杰家里,还告诉我说李洪宽已经提前通知蒋杰在2月底之前将那家旅馆转移。而蒋杰早就告诉我蒋杰的家庭旅馆是同李洪宽合伙,李洪宽负责介绍客源,是那个家庭旅馆的实际主人,蒋杰只是前台伙计。

现在看来,这李洪宽是一心想让我爆料蒋杰收留了张晓宁,让蒋杰为李洪宽当替罪羊、背锅侠。可蒋杰至今还被蒙在鼓里哪。

刘刚
2022年4月20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