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April 17, 2022

张晓宁谋杀李进进案公开质证【1】:知情人高光俊


知情人高光俊@MikeGao10需要回答的问题


1. 高光俊在3月17日去监狱探视张晓宁并谈话两个半小时。请高光俊说明当时是以什么身份去探视张晓宁的?

2. 是什么人邀请高光俊去监狱探监的?

3. 是张晓宁本人从监狱给高光俊打电话并邀请高光俊去监狱探视吗?如果是,请进一步说明张晓宁为何有高光俊的电话号码,说明张晓宁是否在杀害李进进之前就已经同高光俊面谈并约好高光俊去监狱探监。

4. 同张晓宁在监狱会面谁,张晓宁是否委托高光俊担任辩护律师?或者是否让高光俊帮助请律师?

5. 据王军涛透露,高光俊在面见张晓宁时,反复追问张晓宁是否被强奸或被性侵,高光俊是否就是在暗示张晓宁要以被性侵后造成的精神抑郁来为自己免责、脱罪、和保释?

6. 高光俊在会见张晓宁时,是否给张晓宁提出如何辩护、如何保释、如何装精神病等等司法建议?

7. 高光俊在见到张晓宁之前就在3月14日发推说张晓宁杀害李进进“其实这就是一个简单的精神病人的恶行,相信法庭会给她做司法精神鉴定。” 高光俊手里有张晓宁的精神病医生诊断书吗?高光俊为何认定法庭会给张晓宁做司法精神鉴定?这就是高光俊在张晓宁被捕后的第三天就火急火燎地去监狱探视张晓宁的真正目的吗?就是为了告诉张晓宁要向法庭申请做司法精神病鉴定吗?

8. 高光俊说法庭不允许高光俊向外透露案情。请高光俊出示相关的法庭命令。

9. 高光俊是张晓宁的律师或司法援助人吗?如果不是,法庭有什么权利禁止高光俊公开评论对张晓宁谋杀李进进一案进行公开评论和分析?

10. 高光俊是否同张晓宁的辩护律师有任何形式的联系?包括电话、电邮、会面等等。如果有,高光俊是否在背后指导甚至是指挥张晓宁的律师的辩护策略?

11. 陈小平不断向外发布有关张晓宁杀人案的一些高级机密,陈小平声称这是一位纽约律师向他透露的。请高光俊说明是否曾经通过陈小平的VOA名记的身份向外散布有关张晓宁杀人案的信息?

12. 既然法庭不允许高光俊泄漏张晓宁一案的相关案情,高光俊为何要通过王军涛、陈小平、明镜TV、VOA等名人和媒体向外散布张晓宁的隐私和案情?高光俊是否违反了法庭的禁口令?

然后如实回答下述问题:

1. 你最早是在何时听说了张晓宁这个人?是谁告诉你的?或者说消息源是什么?

2. 你见过张晓宁吗?如果见过,请详细说明你第一次见到张晓宁的时间、地点,特别要讲出是谁介绍你和张晓宁见面的。

3. 你同张晓宁一道参加过饭局、会议、或示威抗议吗?如果有,请列出时间、地点、一道参加的人员等详细信息。

4. 你最早听说张晓宁谋杀李进进事件的时间是什么?是谁告诉你这一事件的?或者你的信息源来自哪里?

5. 你第一次公开提及张晓宁的时间是什么?请给出你第一次提及张晓宁的推文、脸书、或其它媒体的链接。

6. 你见过李进进的3月11日备忘录吗?是在何时何地以及通过什么方式见到的?还有谁同你一道见过李进进的这份备忘录?

刘刚
2022年4月16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