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April 14, 2022

李洪宽知道张晓宁杀害李进进之前住在哪里!


刚看到李洪宽发的视频,转播并评论民运人士召开的“李进进追思会”。

从这个视频中,李洪宽暴露了他李洪宽知道张晓宁在杀害李进进之前的确切住址,而且这个住址同李洪宽有直接关系! 


4/14 李进进被杀一个月了,追思会(转播)
李洪宽在评论“李进进追思会”时,有一半时间是在评论刘刚,简直将这个追思会变成了“刘刚追思会”了。这个世界还真有人孝敬我啊。

我没有细看这个视频,只是跳跃着挑了几段李洪宽转发我的推特的部分。

下面是从李洪宽的这个直播视频中截取的12个截屏。我就从这12个截屏中分析一下李洪宽很可能知道张晓宁杀害李进进之前的最后住址。

在2:09:07处,李洪宽上网搜索“张晓宁”,看到了我的这个推文。随后,李洪宽就开始对我和翊浩破口大骂,什么“狗操的”,“刘刚吃翊浩的狗屎”,“刘刚就是谣棍”,还用口大操了一顿郭文贵、赵岩、翊浩的亲娘,等等。

李洪宽在破口大骂的时候,看到了我的一个推文中写道:

“至今没有任何人透露张晓宁的住址。那些曾经帮助张晓宁办理政治庇护的人应该有张晓宁的住址。

不管怎样,张晓宁在纽约各个地方的住址将来总有一天会曝光,届时就能发现张晓宁曾经在哪些人家里住过。”


其实,我发出这篇推文,就是要对李洪宽敲山振虎,逼着他露出马脚。果不其然,李洪宽看到我的这个推文后立即露出了马脚。

李洪宽看到我的上述推文后,立即变得十分紧张。

在2:11:57处,开始上网搜索“张晓宁 地址”。

在2:12:37处,开始上网搜索“张晓宁 Edmund”。

李洪宽为何要搜索“张晓宁 Edmund”啊?那是因为李洪宽知道张晓宁曾经在Edmund家里住过!

其实,李洪宽要查的是“张晓宁 Edmound”,李洪宽打成了“Edmund”。

Edmound曾经是推特上的知名网友,我刚刚上网搜索,发现找不到Edmound这位推友了。大概是他将我拉黑了。

那我就说说Edmound同李洪宽以及张晓宁的故事。

有朋友告诉我,李洪宽在很多地方同人合伙开家庭旅馆,主要客户就是中国访民。李洪宽同Edmound合伙在法拉盛就开了几家家庭旅馆,其中一个是位于:

14721 45 Ave. Flushing, NY 11355

那里的房客大多都是李洪宽给拉来的中国访民。就在3月7日,Edmound 突然间带领他的所有房客撤离了那个家庭旅馆,因为有一个李洪宽介绍的女访民是疯子一样地跟其他房客大吵大闹,让其他房客无法睡觉。这个李洪宽介绍的女访民就应该是张晓宁,否则,李洪宽不会一看到我的上述推文就立即上网搜索“张晓宁 Edmound”。李洪宽是担心Edmound已经将李洪宽介绍去的张晓宁这个访民房客给泄漏出去了。

李洪宽在随后的时间里,就是上网搜索张晓宁的住址,以及Edmound的相关信息。李洪宽是想验证一下他在Flushing同人合伙的家庭旅馆收留张晓宁的信息是否已经被有关方面传到网上了。

在那个家庭旅馆里,有很多我认识的人,他们中的一些人看到了我的分析张晓宁谋杀李进进一案的文章后,陆陆续续地向我透露了更具体的信息。



在2:12:54处,李洪宽有上Google王页搜索“张晓宁 Edmund”。

李洪宽上网搜索“张晓宁 住址”。

李洪宽上网查找所有可能的张晓宁地址。

李洪宽上网搜索“张晓宁 住址”。

李洪宽进入张晓宁的推特账户,翻遍张晓宁的所有推文,看看其中是否曾经泄漏过李洪宽的家庭旅馆的地址。

上面是李洪宽的电脑网页上显示出的在这一个多小时里李洪宽上网搜索的词条,其中,最令人奇怪的是搜索“张晓宁 Edmund”!

在3:11:15处,当王丹宣布钟锦化发言追思李进进时,李洪宽大声地说:“这是纽约法拉盛的钟锦化吗?我听说钟锦化在张晓宁杀害李进进的现场!有待证实。”

在联系李洪宽以前曾经在视频中说过,3月14日中午11时30分左右,就在张晓宁同李进进一道走进办公室的时候,陈军的助理也尾随进入李进进的办公室,这时,李进进的女秘书Joyce陸还打开李进进的小办公室,告诉李进进有客人正在等他,李进进笑着回应说:两三分钟就完事。随后,张晓宁就四刀毙命李进进。

结合李洪宽的几次爆料,这个钟锦化很可能就是李洪宽曾经爆料的在3月14日被陈军派去尾随张晓宁进入李进进办公室的人。

见下面的新唐人的报道截屏和链接:




在3:18:55处,李洪宽上网搜索钟锦化,找到了钟锦化的推特账号。

从李洪宽最近频繁发视频爆料和分析张晓宁谋杀李进进一案,我只是看了其中的几个,就发现李洪宽非常了解张晓宁,特别是非常了解张晓宁在杀害李进进的那一天都有谁在场,可李洪宽就是不公开说出来这些内幕,而是故意误导人们,故意掩盖张晓宁来美国后究竟接触了哪些人。由此可见,李洪宽是张晓宁谋杀李进进案的重大知情人。

李洪宽同张晓宁有着十分密切的关系。可李洪宽就是用大声操娘的方式来掩盖他知道的真相!

李洪宽在3月7日让Edmound等人全部撤离在法拉盛的家庭旅馆,这种撤离几乎是损失他这个家庭旅馆的半年收入。李洪宽的这次大搬家就是为了同张晓宁切割。李洪宽一定是知道张晓宁将在3月11日和14日开始对李进进行刺!

张晓宁究竟住在哪里,对张晓宁的诉状中最后一定会列出。李洪宽就是害怕张晓宁被捕后会牵连到他的家庭旅馆,才会让那家家庭旅馆彻底消失。那么,李洪宽为何在3月7日就知道张晓宁在一周后要谋杀李进进?


上面是 Edmound @Edmound55522161的推特档案和曾经发过的推文。


我原本是不准备揭露李洪宽这个恶人的。可是,他每天都发视频骂我是五毛、是狗操的、是吃狗屎、是谣棍,还要接着操郭文贵和赵岩的老娘的名义,捎带着对我操娘。

好么,我就好好让李洪宽知道一下究竟谁是狗操的。

刘刚
2022年4月14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