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April 17, 2022

张晓宁谋杀李进进案公开质证【2】:知情人李洪宽


知情人李洪宽@jinjinli888需要回答的问题

1. 为了接待中国访民和民运人士,李洪宽在美国各个华人居住区同人合伙开办了几处地下家庭旅馆?

2. 蒋杰声称在纽约法拉盛同李洪宽联手开办了地下家庭旅馆,其中之一的地址是:
14721 45 Ave. Flushing, NY 11355
李洪宽都介绍了哪些访民到这个旅馆居住?李洪宽是否介绍了张晓宁到这家地下家庭旅馆居住?

3. 在3月1日前后,李洪宽为何让蒋杰等人紧急关闭上述地址的家庭旅馆?李洪宽是否知道张晓宁将在未来的十几天里张晓宁将要谋杀李进进?

4. 李洪宽还安排张晓宁在哪些家庭旅馆居住?都是什么时间和地点?

5. 李洪宽曾经在视频中宣称,在3月14日中午11:30AM 左右,陈军派遣其助手尾随张晓宁和李进进一道进入李进进的办公室,当张晓宁在11:45AM 对李进进行刺时,陈军的这位助理立即向正在新泽西的陈军和易改报告了张晓宁开始行刺李进进。请李洪宽明确地说出是谁告诉你李洪宽这些重大机密。

6. 李洪宽在视频https://youtu.be/gbHOJ0_pr0M?t=7895的2:11:45处,看到我的推文提到“张晓宁在纽约各个地方的住址终将会曝光”时,立即开始搜索张晓宁的地址,还反复搜索“张晓宁 Edmund”这两个关键词条。李洪宽所要查找的是Edmound @Edmound55522161吗?这是蒋杰吗?李洪宽为何认为张晓宁的住址同蒋杰有关系?是李洪宽安排张晓宁在Edmound的家庭旅馆中住过吗?

7. 李洪宽在4月16日的视频中宣称钟锦化是张晓宁谋杀李进进的现场当事人。请李洪宽明确说出是谁告诉你李洪宽谋杀现场的当事人名单?李洪宽怎么就知道谁是现场当事人?李洪宽要如实坦白他所知道的谋杀现场其他当事人。

在3:11:15处,当王丹宣布钟锦化发言追思李进进时,李洪宽大声地说:“这是纽约法拉盛的钟锦化吗?我听说钟锦化在张晓宁杀害李进进的现场!有待证实。”

然后如实回答下述问题:

1. 你最早是在何时听说了张晓宁这个人?是谁告诉你的?或者说消息源是什么?

2. 你见过张晓宁吗?如果见过,请详细说明你第一次见到张晓宁的时间、地点,特别要讲出是谁介绍你和张晓宁见面的。

3. 你同张晓宁一道参加过饭局、会议、或示威抗议吗?如果有,请列出时间、地点、一道参加的人员等详细信息。

4. 你最早听说张晓宁谋杀李进进事件的时间是什么?是谁告诉你这一事件的?或者你的信息源来自哪里?

5. 你第一次公开提及张晓宁的时间是什么?请给出你第一次提及张晓宁的推文、脸书、或其它媒体的链接。

6. 你见过李进进的3月11日备忘录吗?是在何时何地以及通过什么方式见到的?还有谁同你一道见过李进进的这份备忘录?


李洪宽,你安排张晓宁住进蒋杰家里,又在3月1日转移你在纽约的地下联络站,十天后张晓宁就开始行刺李进进。李洪宽关闭他在纽约法拉盛开办了十多年的地下联络站,就是为了掩盖张晓宁的真实住址,为了掩护那些张晓宁谋杀李进进的幕后凶手和递刀子的人。

自从张晓宁谋杀李进进后,李洪宽上窜下跳在油管发布大量的视频造谣带风向,就是为了误导警方和FBI追查张晓宁谋杀李进进的幕后元凶和策划者。

李洪宽,纸是保不住火的。你设计得再巧妙,你造谣带风向的视频越多,越能让你尽早地暴露在阳光之下。

李洪宽要老老实实坦白交待同张晓宁究竟是什么关系,以及如何训练张晓宁成为冷血杀手的。

李洪宽尽早坦白交待,后面的26人大名单也就不必我亲自去揭露了。

刘刚
2022年4月17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