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April 19, 2022

白洁敏就是个意淫强奸犯!



上面的图片是白节敏发出的推文截屏和链接。

下面是我用逻辑来揭穿白节敏撒下的弥天大谎。

白节敏发推说他同曾霞敏有染。

白节敏能否说说你是在何时同曾霞敏有染啊?你见过曾霞敏吗?你知道曾霞敏在哪里吗?曾霞敏在纽约时,你都是在中国的上海。白节敏说说看,你如何是从中国上海对一个隔着地球的女人意淫的,你的生殖器真的能穿透地球吗?

白节敏可真敢撒谎,真敢意淫啊。

白节敏这种强奸犯,自称他曾经隔着地球强奸了一个女人,还有什么女人是他不能强奸的?

白洁敏这种流氓,连一个从未见过的女人都要日夜意淫,还有什么女人不曾被他意淫过?

白节敏这种谣棍,连这种谎言都敢撒,还有什么谎言是他不能编造的?

说说吧,白节敏你到底是否意淫甚至是强奸了张晓宁?

白节敏这个流氓,连一个从未见过的女人都要日夜意淫。白节敏对他记忆最深的亲妈保证是日夜意淫,甚至是强奸过无数次!

白节敏每天意淫他自己的母亲,就以为他是天底下最最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了。

白洁敏隔着地球都能强奸他妈,就自以为可以强奸任何女人了。

白节敏就是天底下最最无耻的流氓。奉劝金秀红务必要远离这个流氓,否则,一定会被白洁敏整天意淫,找到机会就会霸王硬上弓。

看看白节敏对我的隐私是多么地了解。他连我何时同曾霞敏认识都不知道。他甚至根本就不曾听说过曾霞敏。就敢于如此意淫一个从未见过的女人。

白节敏或者是用生殖器穿透地球了,或者就是玩了一回时间穿越,回到他母亲的子宫了。


网友愛憎分明 @vxUK3Ylb8M6eY7f :痞子肯定会吃惊,没想到读书人和你君子也会想通了:对于流氓痞子的谣言和辱骂,也应该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你说得不对。白节敏对我造谣、诽谤、辱骂,而我并没有以牙还牙地辱骂他。我不是以其人知道还治其人之身,而是用严谨的逻辑戳穿他的谎言。

我只是根据白节敏能意淫强奸在地球另一边的女人,推论出白节敏正在意淫强奸他自己的母亲。

这是最最简单的逻辑:
大前提:白节敏意淫强奸地球另一端的女人。
小前提:白洁敏母亲强奸是地球另一端的女人。
推论:白节敏意淫强奸白节敏的母亲!

刘刚
2022年4月20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