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April 21, 2022

刘刚揭露蒋杰是张晓宁的房东,蒋杰为何发飙造谣刘刚?


1. 刘刚揭露蒋杰是杀人犯张晓宁的房东


2022年4月14日,刘刚发文揭露李洪宽将杀害李进进的嫌犯张晓宁安排在蒋杰家里居住,见链接:

见下面的链接和截屏:

李洪宽知道张晓宁杀害李进进之前住在哪里!


网友们大量转发这个图片。随后,蒋杰的小号Edmound@Edmound55522161立即拉黑了我。蒋杰从1988年就在北京同我相识,我还带蒋杰和陈杰一道去拜访了许良英先生。蒋杰至今还保留着那次拜访许良英先生的照片。这个同我相识了34年的老朋友立即同我翻脸,就因为我揭露了杀人犯张晓宁曾经住在蒋杰家里。

从1988年以来,我一直将蒋杰当成可以信赖的朋友。直到2022年4月19日,我从来就不曾在网上公开评论过蒋杰,更不曾说过蒋杰是特务。蒋杰也从来不曾公开说过我的坏话。可是,从2022年4月20日开始,蒋杰联手赵岩等人,疯狂地对我造谣诽谤。见本文附录的截屏。

蒋杰为何要如此恼火啊?如果我说得不对,蒋杰一句话就能解释清楚,坦坦荡荡地说出来,张晓宁到底是否住过蒋杰家里。如果没住过,我说住过了,这对蒋杰能有什么伤害吗?犯得着就因为我说的这么一句话,就从此对我破口大骂么?蒋杰还楞说我指控他是中共特务。蒋杰能否拿出我指控蒋杰是中共特务的证据啊?我不过就是揭露张晓宁曾经住过蒋杰家里,蒋杰就对号入座地自认是特务。这不是做贼心虚嘛。

我通常不去反驳那些对我造谣诽谤的人,任他们说好了。他们说我是精神病,又不能对我的身心健康造成任何损害。我也不在乎他们这些人毁坏我的声誉,因为我从来就不曾期盼任何人来崇拜我,更不愿意这些所谓的民运人士对我顶礼膜拜。如果他们将我看作是他们的朋友,那是我最大的耻辱,我一向不同恶人或小人为伍。

但是,蒋杰发起的这轮对我的造谣诽谤,我还真要反驳一下,毕竟很多人将蒋杰看作是我的朋友,认为蒋杰知道我的很多隐私,很多人会相信蒋杰的这些无中生有的造谣和诽谤。

2. 我同蒋杰的交往


1987年8月,我刚刚拿到北京大学物理系硕士学位,就前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报道上班。宁波开发区刚刚成立,我原本想去那里踩点,如果合适,我就打算将我在北京的一群革命拉去占山为王。

我到宁波开发去报道的第三天,就有多位宁波的年轻人去拜会我。其中有一位名叫陈杰,说是早就听说过我的大名,慕名来拜访我。陈杰跟我介绍说他是北京国际关系学院本科毕业,正在中国科学院的国际关系研究所攻读研究生。陈杰同我一见如故。陈杰当时给我的建议是我们要设法成为某些高官的驸马,他认识某些大军区的司令员的女儿。我当然不反对他们的这种从内部颠覆中共的想法。陈杰在后来也反复向我提出类似的想法和计划,并亲自进行了一些实践。

我在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干了不到一个月,发现那里不是我能够大展宏图的地方,就在9月9日交了一个辞职通知书,就不辞而别,回到北京了。 

在北京,我先是挂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软科学研究所”所长助理,又在“高连耐磨材料开发公司”担任工程师,后来又在陈子明的“北京社会经济科学研究所”兼职,我在这三处都有住房,是所谓狡兔三窟。

随后,我就开始在北京先是同党校教授、胡耀邦的前智囊张永谦一道组织“新启蒙文化沙龙”,又在北大组织“民主沙龙”,在圆明园发起“渊鸣园沙龙”,等等,忙得我不亦乐乎。

在这期间,陈杰是我的得力干将,北大民主沙龙很多时候都是我让陈杰同我一道去要接送那些主讲人,比如去吴祖光家、许良英家等等。因为我听不懂许良英的浙江方言,我经常是带上陈杰同我一道去许良英家了顺便给我当翻译。

就在那期间,陈杰也带了几位他在宁波的老乡和朋友来见我,其中就有陈波、蒋杰等人。我还带蒋杰去拜访过许良英。

我后来写的回忆北大民主沙龙的文章,大多都特别提到陈杰是北大民主沙龙最重要的骨干成员。

我来到美国后,花了很长时间才找到陈杰,陈杰已经在澳大利亚的墨尔本大学担任讲师。大概是在2006年前后,同陈杰取得了联系,从电话里得知,陈杰那时很消沉,我也就不便多问。

在2009年,陈杰来纽约主要是为他编写的一本关于民运史的书搜集资料。那一次,陈杰在我家住了有半个月。期间,陈杰告诉我他之前也来过美国。我问他为何不和我早日在美国见面。陈杰说有人告诉他“刘刚已经得了精神病”。我就问究竟是何人给我造这种谣言。陈杰说是蒋杰告诉他“刘刚已经疯了”。 

大概是在2018年,蒋杰给我打电话,我还真忘了这位蒋杰,想不起他究竟是哪个蒋杰。蒋杰告诉我是曾经同我一道去拜访许良英的蒋杰。随后,我们就在蒋杰在纽约开的那家家庭旅馆里再次将见面。

我在纽约第一次见到蒋杰,就问他为何四处造谣“刘刚得精神病了”,以致于让远在澳大利亚的陈杰都认定我是精神病。蒋杰告诉我是听赵岩说的,他一再对我表示歉意,居然相信了赵岩的这种谣言。

我后来上网一查,发现蒋杰是在2013年才来美国,而赵岩是在2009年9月的“墙倒众人推”的巡回画展上才同我初次见面。蒋杰四处造谣刘刚有精神病时,赵岩和蒋杰还都在中国大陆。他们早在2009年前还在中国时就已经开始四处传播“刘刚是精神病”了。我没有进一步揭穿蒋杰的这种谎言,依旧同他作朋友。

此后,我又去过几次蒋杰在法拉盛同李洪宽合伙开办的家庭旅馆,在那里遇到了许多访民,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民运知名人士。包括马永田,贝岭,孟浪。孟浪那时已经是肺癌晚期,几个月后,孟浪就于2018年12月12日病逝。



我在纽约同蒋杰见面的次数最多不超过十次,都是在他家里。我曾经几次约他出来饭局,想对他表示谢意,都因为疫情而未能成行。

3. 蒋杰其人


我并不是很了解蒋杰。上网搜索到蒋杰本人发到网上的一些文件,见下面的链接和截屏:






在上面的文件中,蒋杰的各种法律文件中都明确说明蒋杰是高中文化。但蒋杰本人却是自称“大学文化”。

还真不知道蒋杰为何不自称是“教授文化”。蒋杰在网上是以中共党史、民运史专家自称,专门挑战网络上名牌大学研究生以上学历的专家进行论战,尤其对北大、科大、清华等等名牌大学恨之入骨,声称要“中科大应该立即关门,教师遣散,一个以汉奸自居,一个以神经病为荣,这都他妈的是什么垃圾学校,培养出这种奇葩!”“我是不是特务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能扒中科大逻辑高材生的皮!”

蒋杰还声称刘刚是“一不小心就考上了科大北大”。

看看蒋杰的这心理,就如同毛泽东一样地因为没有考上大学,就对那些有大学文凭的人恨之入骨,恨不能扒皮抽筋。口口声声要解散中科大,就因为刘刚、李剑芒是科大毕业生。刘刚还就读了哈佛、哥伦比亚大学、NYU等等名牌大学。蒋杰何时也将这些所谓的垃圾大学都给解散了啊?

蒋杰一方面仇恨大学生,另一方面却要自称是“大学文化”,这是一种什么样的自卑心理啊!

4. 蒋杰披着马甲专门辱骂网上知名美女


说实话,我所见到的蒋杰在现实生活中还是很文明的。可是,我一直都不明白,一旦他披上马甲上网,居然就是出口成脏,粗口成章。

蒋杰原本在推特上的ID是“独钓江湖”@SinoSeer,就是因为每天都要发出许多的“逼”、“鸡巴”、“操”这类脏话粗话,而且是专门针对网上的知名女性或美女,很快就被封号。

上面的截屏仅仅是蒋杰在近三天里的发出的部分下流推文,这里只是截取那些一句话的脏推。其它的长推文,就更是脏话连篇了。

5. 驳斥蒋杰给我造的部分谣言


蒋杰在近两天里象俄罗斯的榴弹炮一样地连续发出推文对我造谣诽谤。我还真是无法一一驳斥,现只是摘要反驳几个。

刘刚整天指责他人做政庇生意,弄得给人感觉他有多干净,道德有多高尚似的。刘刚惯于贼喊捉贼,喜欢把自己干过的坏事烂事都复制在他人身上,知情者揭发,刘刚帮助教会里老女人做假政庇假材料,每人收$500-$1000不等,刘刚负责填表,用英文帮客户写个人陈述。刘刚不是律师,没资格上法庭,只能做简单工作

我在美国生活了26年,从来就不曾去教会,就不曾在教会里认识过任何人。蒋杰能否指出我曾经给哪位老女人做过造假政治庇护假材料?能否指出我收受过哪个人的$500-$1000美金?有人用我的名义给那些教会成员申请政治庇护,还谎称刘刚是律师,这才使得我不得不向移民局报告,告知移民局那些人的政治庇护申请与我无关,而且将某些人以刘刚作为律师的名义申请政治庇护的名单和A号码都通知了移民局。蒋杰能否向移民局举报刘刚为哪些人办过造假政治庇护吗?只要蒋杰能够指出一件我给人造假政治庇护的案例,我奖励给蒋杰$1000美金。同样地,如果我能提出一些人是由蒋杰推荐给一些假冒律师的人作造假政治庇护,蒋杰和你的几个大哥也要给我奖励1000美金,够公平吧?我手里攥着一大堆你同你的几位大哥给人造假政治庇护的A号码。

我是曾经给几个被关押在秦城监狱或参加高自联会议的人出具过政治庇护的证词,比如连胜德曾经是天安门广场指挥部的副总指挥,在美国申请政治庇护被拒,面临遣返。我刚来美国时,在1996年5月份为连胜德出具了书面证词。当时我在洛杉矶,无法出庭为他作证,是王军涛将证词传真给汪岷等人,我签字后再传真给王军涛。

另一个是清华大学的宋立峰,也是面临被遣返。1996年在移民局上诉法庭开庭时,我特意从纽约赶往波士顿为他出庭作证,当时作证的还有周封锁。那个移民局法庭的律师起初的立场非常坚决,坚持认为宋立峰不可以获得政治庇护。但是,我出具了宋立峰参与高自联成立的首次会议的签名真迹,那个律师当即宣布不再反对宋立峰的政治庇护申请。


这是1989年4月23日晚7点在我的住处成立“北京高校学生自治联合会”的与会者签名名单的两页截屏。纸张是我任职的“高连耐磨材料开发公司”的空白报表。有近百人签字。其中就有宋立峰。会后,宋立峰悄悄地将这些签名页给拿走了。直到1998年他邀请我为他作证时才还给我这些重要历史文件。

此后,也不断地有人让我提供证词,帮助他们申请政治庇护,包括我的大学同学及家属,说是只要我在他们准备好的证词上签字,就以获得$500-$1000美金的报酬,我对这些请求都是坚决拒绝。有很多移民律师都知道我不为他们的客户提供政治庇护的书面证词。我可以列出许多被我拒绝过的人。

这些都是在移民局可以查阅的。有谁还能提出我曾经为哪些人做过证词帮助他们申请政治庇护吗?

宋立峰和连胜德目前都在纽约,大家不妨向他们核实一下,我是否因为帮助他们申请政治庇护收过一分钱?就是往返飞机票钱都是我自掏腰包。

伯恩斯坦是美国德高望重人权活动家,他很欣赏刘刚,把他叫到办公室,介绍一位老太太给刘,说她可以支助你一千万美金搞民运。没过几天刘就写文章骂伯恩斯坦想性侵刘妻。刘刚还厚着脸皮去老太太家里讨要一千万,老太太当着刘的面撕碎支票吐上口水朝刘脸上砸去叫他滚,2保镖拖着刘象拖死猪一样丢在大街上

我在2009年举办“墙倒众人推”画展期间的确邀请伯恩斯坦到会发表贺词。但是,我举办的这次画展从申请场地到为那些作品买保险,都是我自费掏腰包,没有任何其他人捐钱。蒋杰能否指出是哪位老太太曾经撕碎1千万美金支票还朝我脸上吐口水啊?蒋杰那时还在中国,难道蒋杰在中国就能通过卧底看到地球另一端的一个老太太朝我吐口水吗?

还说什么有两个保镖将我拖死狗一样地丢在大街上。蒋杰是否能够出示一张照片来证明我曾经被人拖到大街上?我保证去控告那些保镖并请求赔偿一千万美金!

但凡是在美国工作过的人,就知道蒋杰能够编出这样的无厘头故事就一定证明蒋杰在美国一天都不曾工作过!

刘刚妻子郭盈华刚生完孩子,还在坐月子,刘刚就霸王硬上弓想和郭盈华发生性关系,被郭拒绝,于是二人吵架,引发家暴,导致郭盈华报警,警察上门逮捕刘刚,最终法院颁发禁止令,毁掉刘刚婚姻。刘刚这个下三烂来美国不懂规矩,没有道德,不守法纪,最终一定导致自我毁灭,刘今天的结局和中共没鸡巴毛关系

刘刚对其妻子是否霸王硬上弓也只有刘刚夫妇之道。请蒋杰说出来你是如何知道其他夫妇是如何以及在何时做爱啊?难道中国的天网监控系统早在2009年就已经在美国的家家户户都安装了摄像头,以致于蒋杰这样的“网评员”坐在中国宁波的家里就能翻越中国网络长城防火墙,透过中国天网摄像头窥视美国各家各户的做爱镜头?蒋杰,你是否每天都隔着地球对地球另一端的男男女女意淫啊?

叶宁律师是刘刚的大恩人,多次挽救刘刚使其免于坐牢。叶律师分析刘的心理有如下特色:1喜欢无事生非挑衅他人,2有强烈受虐倾向,越骂他越揍他,他越舒服,3谁对他最好,他撕咬谁最凶,哪怕是老婆或兄弟,4喜欢恶作剧,专干造谣撞骗惹事生非之事,把他人激怒了,他就最高兴偷着乐,大家不理他,他最难受

蒋杰声称他的最好的大哥叶宁是我的大恩人,能否具体讲一下叶宁是如何挽救我免于坐牢的啊?

我懒得评论叶宁。但既然蒋杰能够造出这种颠倒黑白的谣言,我就简单讲一下我同叶宁的一些交往。

在2011年之前,我从来就不曾见过叶宁。但是,我曾经多次发文谴责叶宁对张宏宝的司法超限战,大家尽可以上网搜索我对叶宁的这些揭露和分析文章。

2011年1月,唐宇华和郭盈华多次威胁我不得上网揭露他们,否则要对我所工作的公司摩根斯坦利进行网络袭击,以便让我失去工作。我当即向公司作了报告,摩根士坦利派了一个庞大的团队向我了解网络袭击的可能方式,严加防范被中共军队网络袭击。但是,摩根斯坦利还是遭到了来自中国军方的网络袭击。美国的各个主流媒体都有报道。

摩根斯坦利的老板们,包括CEO都设法来保护我,直到半年后,摩根斯坦利的几个保护我的老板都被开除,最后也将我解雇。这主要是因为当时中国的中投公司是摩根斯坦利的最大的股东,摩根斯坦利当然无法同中国政府对抗。

这就是为被摩根斯坦利解雇的原因。

我被解雇的第二天,赵岩就给我打电话,说叶宁愿意代理我去跟摩根斯坦利打官司。我一直都是提防叶宁,从来不同他有任何来往。但赵岩一定要让我同叶宁见一面,我也就见了。叶宁说他可以以律师的名义前去我在摩根斯坦利的办公室取回我的私人物品,其中包括有两个5000美金的支票,我的护照等等重要文件和现金。可是,叶宁拿到我的这些重要物品后就拒不交给我。

叶宁的这些丑行,我早就发到了网上,见链接:




叶宁非但不还给我属于我本人的重要文件和财物,反倒在2017年的6月份,将属于我的1万美金支票擅自发到网上,以此证明我收受了中共的特务经费!

我同曾霞敏是有家暴案。但我是受害人,曾霞敏被捕入狱。曾霞敏后来多次向警察局诬告我跟踪她,甚至在向警察控告我在法庭上当着法官的面“Eat the Baby”,等等,法官每次开庭都对曾霞敏咆哮半个小时来警告曾霞敏,法官几次蒋曾霞敏当庭以对抗法庭命令的罪名将其逮捕并关进监狱。曾霞敏是有刑事犯罪记录的,而且是多次被以重罪关押。曾霞敏后来控告纽约的法官、ACS等等美国司法机构,ACS几次将其孩子接走,并报告警方逮捕曾霞敏。法官和ACS多次表示将孩子的抚养权判给孩子的父亲。我只是看到如果曾霞敏被判刑将对孩子的成长不利,才要求撤销长达五年的诉讼。在这诉讼期间,主要就是法庭给曾霞敏的隔离令。曾霞敏后来请叶宁给她担任律师,帮助曾霞敏拿掉隔离令,我以叶宁曾经给我担任过律师为名,坚决要求终止叶宁代理曾霞敏。

叶宁还有多次比这更为恶劣的事情。我对叶宁是从来都不与其计较,尽一切可能避免同这种人有任何接触。

蒋杰对我造的谣言还有很多,我就不一一驳斥了。明眼人自然能看清楚究竟是谁在造谣诽谤。

我只是说了蒋杰一句话:李洪宽将张晓宁安排在蒋杰家里居住。

就这么一句话,就让民运中的一大群人惶惶如热锅上的蚂蚁,他们一大群人异口同声地对我口诛笔伐、愤怒谴责,恨不能将我生吃活吞了。

多大个事啊?说清楚不就结束了吗?现在来对我封口,即便是你们将我斩首了,满世界都知道了张晓宁确实被李洪宽安排在蒋杰家里居住,而且这是你们自己不小心暴露出来的。

以后再有这样的事,千万千万不要象李洪宽那样上网胡乱操娘。没有李洪宽上网乱操娘,我还真发现不了李洪宽同张晓宁的关系,更发现不了蒋杰同张晓宁的关系。

其实,我早就知道张晓宁住在蒋杰家里,我一直给蒋杰机会,希望他自己能够早日坦白交待。可是,张晓宁杀害李进进都过去一个月了,蒋杰同李洪宽都是每天上网误导民众,千方百计地让人们相信张晓宁在美国就不曾住在任何民运人士家里。我这才不得不揭露李洪宽和蒋杰。

如果我不曾发现张晓宁曾经住在蒋杰家里,我保证同蒋杰依旧是好朋友。

蒋杰,还想造我什么谣言,你们尽管胡编滥造。我都懒得再反驳你们。

6. 蒋杰、李洪宽居然同死敌赵岩联手造谣刘刚


赵岩同蒋杰及李洪宽是不共戴天的仇敌。

这是赵岩在一年前的2021年4月18日曾经给我发的私信截屏。

可是,当我说出杀人凶手张晓宁曾经住在蒋杰家里这个事实时,这几个仇敌居然能够异口同声、步调一致地来用造谣的方式对我封口。

由此可见,他们并不是对我有多大的仇恨,完全就是为了掩盖张晓宁谋杀李进进的幕后策划团伙而组成了统一战线。张晓宁曾经住在哪里,对你们来说真的就是个死穴吗?以致于不准任何人提起张晓宁的住处,不准人追查张晓宁曾经同哪些民运大腕有过来往。

刘刚
2022年4月2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