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April 17, 2022

张晓宁谋杀李进进案公开质证【8】:知情人陈小平



知情人陈小平 @xchen156 需要回答的问题


1. 早在1989年5月份,陈希同给邓小平打的秘密报告中就宣称“据陈小平交待,陈一咨给陈小平5万元人民币,让陈小平转交给高自联和绝食学生。”陈希同据此指控赵紫阳煽动学生运动,并阴谋篡党夺权。陈小平是何时向陈希同或北京市委提供了这个秘密情报?陈小平是从何时给陈希同及北京市委充当密探并卧底天安门学生运动?

2. 从1989年8月到10月份,陈小平同刘刚一道被关押在秦城监狱的2号牢房,同号的还有高自联常委马少华,北京服装学院的薛建安,清华大学经管学院的陈健等人。在那期间,陈小平反复动员马少华等人坦白交代,还多次试图诱骗我讲出如何发起成立高自联,都有哪些人出席“首都爱国维宪联席会议”以及每个人的发言,当然都被我严厉训斥。陈小平是受何人指使卧底秦城监狱并对我们进行劝降和暗审骗供?

3. 1991年2月12日,陈小平、刘刚、王军涛、陈子明四人被中共政权以阴谋颠覆政府罪在北京正义路北京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这是1989年天安门运动中仅有的五位人士被以阴谋颠覆政府罪起诉,另一人是鲍彤。审判之日,陈小平因为“有重大立功表现”被当庭无罪释放,而其他人全部被判处6年以上徒刑。请陈小平讲述一下究竟陈小平有哪些重大立功表现?是因为向陈希同密报赵紫阳的篡党夺权的一系列罪证吗?还是因为卧底秦城监狱帮助警方搜集其他人的反革命罪证?

4. 陈小平被释放后,原本被遣送回湖南老家。可在老家的时候,就有至少一名资深退伍军人给陈小平当秘书或副官,专门照顾陈小平的日常生活。不久,陈小平就带着这位退伍军人一同来到了北京。1996年4月,我刚到北京时,陈小平主动安排我到那位退伍军人位于北京香山附近的一个四合院的家中躲藏。那个退伍军人同我讲起他就相当于是陈小平的私人助理。这位助理开着高级军用吉普车,在四合院中租了一套房子,房租每月上万。我听到这些情况,乘陈小平助理不注意的时候偷偷离开了那个四合院,让另外的朋友将我接走了。如果我在那里住下来,我保证会被警察抓住。

5. 我离开陈小平助理的家后,来到政法大学,在政法大学的北校门(一个很小的校门)的一家餐馆附近用BP机约陈小平到那家餐馆接头。我随后藏在餐馆对面的一个住宅楼里,从楼梯的窗户观察那家餐馆。很快就见到陈小平走出来,直奔那家餐馆。陈小平进去后,就见十几个便衣警察紧随陈小平进入那家餐馆。这时,陈小平给我发信息,问我在哪里。我回应陈小平是到正门见面。陈小平立即带着那群便衣警察跑步奔向政法大学的正校门。陈小平能否说说那些便衣警察没有抓住我后,是否曾经大骂陈小平啊?

6. 在1996年4月份,我从监视居住状态下逃出警察的监控,跑到北京躲藏。陈小平带领众多的北京警察去一些我可能藏身的朋友家里追捕我。到许良英家里去抓捕我时,被许良英痛骂为“叛徒、走狗、内奸”。陈小平是受何人指使给中共警察当带路党?陈小平现在是否还同那些北京警察保持上下级关系?

7. 陈小平走出秦城监狱后,很快就成为纽约时报驻北京站的记者,直到1998年被送到哈佛大学尼曼新闻学院专攻新闻专业。陈小平离开纽约时报后,赵岩又接替了陈小平在纽约时报的位置。中国情报机构将纽约时报驻中国记者站看成是美国的情报机构,是一定要派中国的高级间谍卧底纽约时报的。中国警方会允许哪位真正反共的人士在北京为纽约时报工作啊?请陈小平说明是哪个安排陈小平在北京卧底纽约时报的?又是哪个机构安排陈小平离开纽约时报进入哈佛尼曼新闻学院进修新闻的?

8. 在2022年3月29日举行的李进进追悼会上,陈小平宣称他同李进进一道被关押在秦城监狱。请陈小平提出更多的证人证明李进进确实被关押在秦城监狱,至少要提供一个同李进进同号的秦城监狱狱友。陈小平为何要撒这种弥天大谎?

9. 高胜寒在一篇纪念李进进的文章中透露,高胜寒、陈小平、李进进原本计划在3月11日去著名画家刘水石家里聚会两三天。后来因高胜寒生病,紧急取消了这次有重大历史意义的聚会。当天就发生了张晓宁图谋用锁喉方式谋杀李进进。陈小平为何会因为高胜寒生病就取消这次同师兄和狱友的重要聚会?陈小平同李进进的这次原定聚会是准备讨论什么重大问题?以至于你们不顾疫情要长途跋涉同李进进见面?陈小平取消这次聚会,是否是事先就知道张晓宁要在那天去行刺李进进?还是为了给张晓宁行刺李进进留出空档?

10. 在2022年3月29日,陈小平发推,声称一位纽约律师告知陈小平“张晓宁涉嫌杀人案已经变成联邦管辖案件”。究竟是哪位纽约律师告知陈小平这种根本没影的事?或者就是陈小平凭空捏造的谣言?那位律师为何不自己公布这种重大案情变化,却非要利用陈小平来散布谣言?

11. 在2022年4月12日,陈小平发推,声称一位纽约律师告知陈小平“这个案件从联邦管辖回到了纽约州管辖。按计划,明天会有一个保释出庭。”这又是哪个律师告知陈小平这种根本没影的事?陈小平所说的“按计划”,究竟是谁的计划?是陈小平及其那位幕后律师的计划吗?陈小平以及那位纽约律师还有什么营救张晓宁的计划?

12. 陈小平频频以VOA名记的影响力散布各种为张晓宁免责、脱罪、保释的营救计划。陈小平是张晓宁辩护团队的发言人吗?陈小平同张晓宁的辩护团队为何要密切配合,分工合作,黑脸白脸,还玩什么双簧,有幕后行动者,有前台发言人,还有中央协调统一指挥地来营救谋杀李进进的凶手张晓宁?如果保释不成,陈小平们是否还有其它方案?是要劫狱吗?还是要对张晓宁也灭口?

13. 陈小平能否坦白交代你们为张晓宁辩护的团队还有哪些高人?谁是你们的最高指挥官?你们通过什么方式达到如此步调一致、一切行动听指挥?

然后如实回答下述问题:

1. 你最早是在何时听说了张晓宁这个人?是谁告诉你的?或者说消息源是什么?

2. 你见过张晓宁吗?如果见过,请详细说明你第一次见到张晓宁的时间、地点,特别要讲出是谁介绍你和张晓宁见面的。

3. 你同张晓宁一道参加过饭局、会议、或示威抗议吗?如果有,请列出时间、地点、一道参加的人员等详细信息。

4. 你最早听说张晓宁谋杀李进进事件的时间是什么?是谁告诉你这一事件的?或者你的信息源来自哪里?

5. 你第一次公开提及张晓宁的时间是什么?请给出你第一次提及张晓宁的推文、脸书、或其它媒体的链接。

6. 你见过李进进的3月11日备忘录吗?是在何时何地以及通过什么方式见到的?还有谁同你一道见过李进进的这份备忘录?


刘刚
2022年4月17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