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April 21, 2022

据李洪宽交代,杨建利的秘书张维是杀人犯张晓宁的同屋!


2022年4月14日,我发文揭露李洪宽将杀人嫌犯张晓宁安排在纽约法拉盛的蒋杰家里长期居住,见下面的链接和截屏:

李洪宽知道张晓宁杀害李进进之前住在哪里!


网友们大量转发这个图片。随后,蒋杰的小号Edmound@Edmound55522161立即拉黑了我。蒋杰从1988年就在北京同我相识,我还带蒋杰和陈杰一道去拜访了许良英先生。蒋杰至今还保留着那次拜访许良英先生的照片。这个同我相识了34年的老朋友立即同我翻脸,就因为我揭露了杀人犯张晓宁曾经住在蒋杰家里。

蒋杰为何要如此恼火啊?如果我说得不对,蒋杰一句话就能解释清楚,坦坦荡荡地说出来,张晓宁到底是否住过蒋杰家里。如果没住过,我说住过了,这对蒋杰能有什么伤害吗?犯得着就因为我说的这么一句话,就从此对我破口大骂么?

李洪宽从此在视频里和推特上对我的辱骂变得更加疯狂,可就是避而不谈他李洪宽是否将张晓宁安排在蒋杰家里居住。


四天后,就在2022年4月18日,李洪宽几次给我发送密信,声称:

与张晓宁roommate的张维,通过江涛,认识赵岩(关系链条) 叶宁对张晓宁的分析有一定道理。在这里,叶宁亲口说有人曾经向叶宁推荐张晓宁,但叶宁坚决回绝。 叶宁为何闭口不谈是何人在何时向叶宁推荐了张晓宁作政治庇护客户啊?这位向叶宁推荐张晓宁的应该是张晓宁的好朋友,很可能就是房东或同屋

在这里,李洪宽揭露了张维是张晓宁的同屋。李洪宽暗示是张维向叶宁推荐了张晓宁。但蒋杰曾经多次向我说过,他来美国20多年,他结识了四位最好的大哥,分别是:叶宁,王军涛,李洪宽,和西诺。因此,更有可能的是蒋杰向叶宁推荐了张晓宁。
-----------

2022年4月19日,我在推特上继续拷问李洪宽,让李洪宽交待在何时将张晓宁安排入住蒋杰家里。

李洪宽,你安排张晓宁住进蒋杰家里,又在3月1日转移你在纽约的地下联络站,十天后张晓宁就开始行刺张晓宁。李洪宽关闭他在纽约法拉盛开办了十多年的地下联络站,就是为了掩盖张晓宁的真实住址,为了掩护那些张晓宁谋杀李进进的幕后凶手和递刀子的人。

李洪宽进来在油管发视频上窜下跳地造谣带风向,就是为了误导警方和FBI追查张晓宁谋杀李进进的幕后元凶和策划者。

李洪宽,纸是保不住火的。你设计的再巧妙,你造谣带风向的视频越多,越能让你尽快地暴露在阳光之下。

李洪宽要老实坦白同张晓宁究竟是什么关系,以及如何训练张晓宁成为冷血杀手。

在我拷问李洪宽的时候,李洪宽就是装聋作哑,视而不见。

于是,我开始让赵岩来提供信息。我将李洪宽诬告赵岩、王军涛等人的匿名揭发信公开发到推特上。赵岩对李洪宽怒不可遏,立即揭发了李洪宽确实认识张晓宁。,

至于赵岩说的张晓宁曾经同李洪宽野合,我们姑且不问。我们只是关注李洪宽是否见过张晓宁。

李洪宽宣称中共给我喂料,特此曝光给我喂料的五毛

下面是赵岩对我提出的问题的回应。

请赵大将军能否说一下张维、江涛都是谁?

李洪宽还说赵岩在李进进生前录下来李进进的遗嘱,可有此事?




紧接着,我在推特上公开调查张维。最后,终于查出张维就是杨建利的《议报》记者。



照片中依次为赵岩,张维,曾宏。

至此,我们已经迫使李洪宽咬出了张维。下面,就要看张维是否能承认曾经同张晓宁同屋,以及又是何人将张晓宁安排他们同住一个屋檐下。

张维向赵岩推荐张晓宁,这应该是在张晓宁认识李进进之前,也就是应该在2021年。那么,杨建利也应该在2021年就认识了张晓宁。

现在就要查一下张维到底住在哪里?张维是否同张晓宁曾经住在一个屋檐下?

这么多民运大腕早就认识了张晓宁,他们为何都是千方百计地捂盖子?

李洪宽是不小心暴露了他知道张维是张晓宁的同屋,李洪宽为何不公开讲出来,而是要让我给揭露出来?这表明李洪宽也知道张晓宁住在哪里,李洪宽不敢说张维是张晓宁的室友,那是害怕张维再反咬李洪宽也知道张晓宁住在哪里。

r e l a x@aristotle2727:张以前在欧洲,锅爆料前后来美。他们一起的乘水盐是有钱人。张在海外几年来美还和访民住一起?

我是同民运彻底脱钩了,连这么众所周知的人物,无居然是一无所知,甚至就不曾听说过。

赵岩现在不说话。我相信赵岩一定知道张晓宁曾经住在哪里。但凡是那些有些文化的访民,赵岩、傅希秋二人应该首先知道,赵岩挑剩下的,才能轮到李洪宽、蒋杰这些人捡漏。

张晓宁如果真的是在2021年8月下旬来到美国,在疫情期间将一个在北京控告警察的访民节能够如此迅速地将张晓宁接到美国,非傅希秋或杨健利莫属。

另一种可能就是中国国安、公安通过特别渠道将张晓宁送到美国,但如果那样做,就不会让张晓宁同民运人物接触

象张晓宁这种有很多受迫害故事的人(至少是广为人知的故事),一旦到了美国,那些接应张晓宁来美国的人一定会在各种媒体上大肆炒作,而且会有人带他到国会去作证。

但是,如此重要的可以大肆炒作的人物,怎么可能就会落到了白节敏手里?本来可以说占领国会的大英雄,怎么就成为站街访民呢?

这足以表明那些接张晓宁来美国的人一定知道张晓宁来美是执行特殊行动的,是猎狐行动队成员,这才推给白节敏,让白节敏这种站街民运来当背锅侠。

都三缄其口,无人知道她的前世今生。反而生疑窦。

他们是都不说,但是,那些曾经给张晓宁安排住宿的人一方面害怕被人知道他们曾经同张晓宁有接触,另一访民又要通过各种方式将更早知道张晓宁的人给捅出来。

我刚刚追查到李洪宽将张晓宁给安排在蒋杰家里,李洪宽就设法将张维给撂出来。这很可能表明张维在李洪宽之前就认识张晓宁。

如果是张维更早认识张晓宁,那就很可能是杨建利将联手傅希秋将张晓宁接到美国。

如果是傅和杨将张晓宁接到美国,正常的做法是让VOA、RFA、NYT大肆炒作张晓宁,而且要在张晓宁到达美国的一个月内到国会去炒作。

他们没有这样做,那当然就是早就知道张晓宁是肩负杀手任务。

上面只是假设和分析。

r e l a x@aristotle2727:大将军都没敢接手?以前是他的活不是吗。

西岸的访民应该主要由汪岷和郑存柱接盘。

东岸的访民则是分成几大块,竞争很激烈。来自北方的访民是大将军的势力范围。来自上海的访民则是被一伙上海的伪律师从大将军手里抢走了。

赵大将军和叶大律师没接张晓宁的案子,自然是因为二人嗅觉灵敏。

但是,赵大将军是绝对不允许李洪宽和蒋杰这种人抢走高素质的北方访民的。

这次赵大将军是突然间对李洪宽手下留情,表明这里面可能有大将军的好友牵涉其中。

赵大将军肯定知道底细,但大将军讲义气,不愿意让好友被挖出来。

我说赵大将军讲义气是有根据的。

茉莉花后期,大将军在香港。有人给赵大将军发密电,请求大将军速回美国干掉“刘疯子”,大将军回信说:“慈悲吧”。

大将军未必记得这事。可我是滴水之恩,定当涌泉相报。大将军骂了我十多年精神病外加“肛流”、“操肛”等等污言秽语,有谁看到我对赵大将军有过不敬?

赵大将军是投鼠忌器。不过,关键的时候,赵大将军可能要出手。

关键是看事态发展,还要看谁可丢,谁可捞,谁可保。
YBN @YBN05211562:老劉分析的絲絲入扣

刘刚
2022年4月2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