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April 17, 2022

张晓宁谋杀李进进案公开质证【3】:知情人王军涛


知情人王军涛@juntaowang需要回答的问题


1. 是谁,以及在何时何地首先将张晓宁介绍给王军涛?

2. 王军涛声称张晓宁是中国民主党全委会的党员,王军涛是否让张晓宁填写了入党的有关表格?在张晓宁交给王军涛的各种表格中,张晓宁是否出示过身份证件?是否填写了张晓宁的家庭住址、家庭成员等等?张晓宁的家庭住址是什么?

3. 王军涛在明镜TV等新闻媒体上多次宣称曾经看到了李进进在3月11日写的备忘录。请王军涛说明是在何时、何地、通过何种方式看到了李进进的备忘录?如果是通过电脑看到的,那么请说明王军涛为何能够进入李进进的电脑?李进进的电脑中还有什么秘密文件?除了在3月11日写下的备忘录,李进进是否还在其它日期也写过类似的备忘录?

4. 王军涛在明镜TV以及《光传媒》等新闻频道里,多次提及高光俊曾经亲口讲述高光俊在监狱会见张晓宁的谈话内容。请王军涛提供更多的高光俊同张晓宁的谈话细节和内容。

5. 王军涛多次在视频中声明张晓宁就是被共产党洗脑、教育出来的现代红卫兵,并声称所有的在共产党政权下生活过的人都会被洗脑成精神病。张晓宁杀害李进进就是精神病杀人,而且是共产党洗脑后必然出现的精神病,这写被洗脑的中国人都会疯狂地去杀人,责任是在共产党,实际上是政治谋杀。那么,王军涛是否也认为2021年9月,同样是被中共洗脑的中国年轻女子邓海燕在法拉盛杀死男朋友也是属于精神病杀人,也是属于政治谋杀?

6. 从王军涛同张晓宁在3月11日活动12日的多次谈话,主要是讨论如何让李进进继续代理张晓宁申请政治庇护。这表明王军涛和李进进联手帮助张晓宁申请政治庇护。请王军涛说明是李进进将张晓宁介绍给王军涛的,还是王军涛将张晓宁介绍给李进进的。

7. 王军涛在明镜TV上声称在3月11日和12日,张晓宁曾经给王军涛发过示威照片。请王军涛展示这张张晓宁的示威照片。同时,请王军涛说明张晓宁是通过何种方式给王军涛发的照片,请给出张晓宁的电话号码、电邮信箱、微信账号等信息。

8. 请王军涛列出同张晓宁进行电话、电邮、微信联系的详细记录,包括通话的时间和时长,电邮和微信的截屏。

9. 请王军涛列出同张晓宁一道去各个地方抗议的时间、地点、参加人员等等信息。

10. 在3月29日的李进进追悼会上以及在4月14日的“李进进追思会”上,王军涛都信誓旦旦地说将来一定要给李进进在天安门广场举行国葬。请王军涛说明何为国葬?是要装进水晶棺吗?还是要送进十三陵或八宝山?或是送进兵马俑?民主党全委会的党员们将来是否都要被国葬啊?王军涛如何就坚信一定能够给李进进举行国葬?至少得是副国级以及皇亲国戚才有资格被国葬吧?那些参加追思会的人是否都被钦准国葬了?也就是都被封为副国级领导人啦?王军涛对死人都如此信誓旦旦地承诺,对那些参加追悼会和追思会的人是否也都封官许愿啦?难道这960万江山和14亿中国人就被一群参加了一次追悼会外加一个追思会就给占山为王,而且还封侯封爵、分封领地和奴才啦?

然后如实回答下述问题:

1. 你最早是在何时听说了张晓宁这个人?是谁告诉你的?或者说消息源是什么?

2. 你见过张晓宁吗?如果见过,请详细说明你第一次见到张晓宁的时间、地点,特别要讲出是谁介绍你和张晓宁见面的。

3. 你同张晓宁一道参加过饭局、会议、或示威抗议吗?如果有,请列出时间、地点、一道参加的人员等详细信息。

4. 你最早听说张晓宁谋杀李进进事件的时间是什么?是谁告诉你这一事件的?或者你的信息源来自哪里?

5. 你第一次公开提及张晓宁的时间是什么?请给出你第一次提及张晓宁的推文、脸书、或其它媒体的链接。

6. 你见过李进进的3月11日备忘录吗?是在何时何地以及通过什么方式见到的?还有谁同你一道见过李进进的这份备忘录?

刘刚
2022年4月17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