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April 1, 2022

李进进王书君抓间谍有望激起颜色革命


刚刚发了关于曾慧燕的几个推文后,我的推特账号就被举报了,现在无法发推了。


这是2022年4月1日11:28PM的截屏。 

我不是要告诉大家什么真相。我根本就不知道什么真相。

我不过是将那些可能知道真相的人给架到火炉上烧烤,逼着他们讲出他们所知道的真相。他们如果讲的真相证明他们是无辜的,我再从这些已知的线索中找出最大的嫌疑人,继续拷问。

还有人认为,FBI最后会给出真相,法庭最后的结论就是真相。

我们中国人的事,只有我们中国人最了解。美国法庭难断我们中国人的家务事。有些事情是需要我们自己来了断。

有人认为我在网上拷问某些人就是为了让FBI了解这些人是间谍。那不是主要的,我不在乎他们是否是间谍,我拷问的是他们撒谎、不诚实、作为知名人士蓄意欺骗网友。

而间谍就必须得欺骗,必须得披上伪装、伪造简历。

我不能容忍这些人的欺骗、撒谎、伪装,而不是因为他们是间谍。

如果这些搞团伙式欺骗、诈骗、伪造简历的人被我们公开揭露,撕掉他们的伪造,让人们都能认清披着羊皮的狼,带着美女面具的毒蛇,那么,这是对他们最大的惩罚,胜过判他们无期徒刑。

间谍和特务,如果是在法制国家,那都是属于高智商而又高尚的职业,诸如CIA、FBI的雇员都属于是“特务”(Special Agent),这种职业是高尚的,因为他们是冒着巨大的危险去惩治那些危险人类的最恶毒的恶人。

可中国将“特务”这个职业该转变成拿枪的人惩治不拿枪的人、政府雇员暗杀平民、以强凌弱、使得政府用超越法律的手段去跟踪、盯梢、逮捕、杀戮平民的土匪强盗行当。这些特务就是蒙面强盗。

我们无法同蒙面强盗去搏斗,我们能做到就是撕掉他们面具。蒙面强盗被撕掉面具后,其威胁力度就减少大半了。

在李进进被谋杀后的半个月里,我就此事先后拷问了高胜寒、陈军、何频、高光俊、曾慧燕,仅仅是逼问他们是谁告诉他们李进进被谋杀的。就是面对这个问题,他们就都成了热锅上的蚂蚁,而且在一个热锅里在相互撕咬。

这个曾慧燕我就见过一两面。可上网查阅她关于我的报道文章,竟是数不胜数!

我这才上网搜索了一下她的简历,这一看,还差点把我给吓着了。


看看她自己给自己扣的大帽子:

先後當選「香港十大傑出青年」
「世界十大傑出青年」(為首位香港新聞從業員得主)
入選「2006年度全球百位華人公共知識分子)

就从这些头衔中,就能闻出十足的匪气,甚至能嗅出上海滩青红帮捧出的头牌小姐。

就连黄金荣杜月笙也充其量能捧出个「上海滩十大傑出美女」,绝对不敢选举什么「世界十大傑出青年」!

除了 共产党,有哪个机构能够授予曾慧燕这些连慈禧太后都不敢戴的大高帽啊?

还有谁同曾慧燕一道成为这十大青年啊?

曾慧燕是:
「香港十大傑出青年」
「世界十大傑出青年」
「2006年度全球百位華人公共知識分子)

我深信,在当今世界上,只有中国共产党人才会无耻到伪造这种当代雷锋。当然,北朝鲜也会如此无耻,但北朝鲜充其量是将金正恩吹成是神人,不会将十个朝鲜女人吹成是世界十大美女。

我们且不说评选机构就是共产党的机构才做得出如此无耻“评选”,曾慧燕能给自己戴上这种高帽,也同样暴露出曾本人的无耻和无知。

在英语环境中,在 使用最高级的时候通常会加上“之一”,比如可以说曾慧燕是世界最美女人之一。这没问题。但曾慧燕给自己带的高帽相当于说她当选为“世界十大美女”。

这样说,就是说她是世界十大美女之一,虽然“之一”已经隐含其中,但实际上是排他性的。

她将自己列为是全世界的头十名“Top 10”

这样讲话的人就是没有起码的文化,缺乏教养。

她可以辩解说是别人追认她的。这就更加无耻。他明明知道这样的选举就是一种欺世盗名的选举,这样的头衔就是对其它人的极大侮辱,而且就是公然的欺骗。

这就相当于说她是全世界十大美女。这不分明是让十大美女之外的人都找不到婆家嘛。

谁能说说曾慧燕看到我对她的这几句短评后会有何反应?

我估计她也只能从今以后就跟着赵岩每天都喊几句“刘刚是精神病”。

如果她还要点脸的话,应该尽快在自我介绍里将这几个顶戴花翎摘掉,那比戴三顶绿帽子还丢人现眼,而且还是她自己给自己戴上,还十分自我欣赏。

仅仅从曾慧燕的这个自我介绍就能一眼看出这是一个不知羞耻、以耻为荣的人。

如果她能尽快摘掉这几顶红帽子,表明她还有知耻之心。

相反,如果她继续戴着几顶红帽子加绿帽子招摇过市,那就是不可救药了。那一定是经过特殊训练的、特殊材料制成的人,才会做到这般无耻。

r e l a x @aristotle2727:骂刘先生“精神病”的都是心里有鬼不打自招。有事说事。给人扣上这顶帽子就“因人废言”没有公信力了。

中国的国骂是“操”,稍有文化的人不好意思“操”,就变成“有病”、“有精神病”。

李洪宽每天操郭文贵和赵岩的娘。如果有谁据此就判定郭文贵和赵岩的娘都被李洪宽操过了,这种人的脑子是连猪脑子都不如。

同样地,赵岩等一群人天天说我有病,如果谁相信赵岩骂人的话,那比相信李洪宽操娘的人还要没脑子。

听说有一群曾慧燕的铁粉在齐声骂我是精神病。

我强烈呼吁冯胜平联手高胜寒尽快去给曾慧燕及其铁粉会诊,检测她们体内的多巴胺是否已经降到0,或者蹿升到100。很明显,这些人出现了同张晓宁同样的症状,不及时救助,将会撞墙自杀或者杀人泄愤。


r e l a x @aristotle2727: 你写的回忆文章没有杜撰,全凭记忆。

我的真故事都写不完,哪里来得及写假的呀。

李进进的秦城监狱和工自联,都是假就是不值得一提。

我在秦城监狱,是警察先传播我是“秦城铁汉”,然后才是秦城监狱狱友由传我是“秦城铁血汉”。

李进进参加的工自联,我在1989年六四期间就发起成立了十多个。可曾慧燕这些记者就是报道那些假新闻。

高自联是在我家里成立的,参加的人有近百人,大部分人都签名了。可这帮64领袖们都自称他们是高自联领袖。

民主沙龙就是我发起的。我请了方励之、吴祖光、邵燕翔、许良英、美国大使洛德和包柏漪夫妇作主讲嘉宾。王丹不过就是其中成百上千的参加者,可王丹就是四处散布他是民主沙龙发起者。

还有十多起类似的民主运动和民运组织,都被这帮徒子徒孙给盗取了。一帮假李逵斗真李逵,真李逵也抵挡不住群狼啊。

最让我失望的是王军涛。2010年底,看到钱云会之死已经造成了民怨爆发,是发起中国民主运动的大好时机。遂发起“钱云会治丧委员会”,并明确说明以此为契机来发动中国的茉莉花革命。那时我在华尔街工作,每天有14个小时耗在路上和办公室,没时间搞革命。就联系王军涛,让他跟我一道来发起。

王军涛一口咬定我是游戏革命、浪费人们感情,说他要忙于帮助党员搞庇护。好吧,那我就单枪匹马地干。1月份,中国各地百姓群情激愤,就准备按照我提出的天安门广场聚会的方案进行了。可就在这时,赵岩、博讯韦石、孔灵犀、王军涛联手来抢夺革命果实,利用中共的宣传机器来宣扬他们才是茉莉花革命的发起者,王军涛自命总指挥。

好么,经他们这么一忽悠,就将众所周知的每周六周日到天安门广场聚会给引到每22日到王府井麦当劳聚会,就差没去秦城监狱聚会了。

王军涛从此就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搞茉莉花革命十多年了。

那一次,如果王军涛助我一臂之力,而不是同赵岩、韦石、孔灵犀一道使用假瓦尔特方式将游行示威改到麦当劳,2011年的茉莉花革命应该比8964更有机会改变中国的命运。

我认为,中国的民主运动要首先聚集一批有道德、有职业、有操守的人,那些没道德、没职业、没操守的人就只会是沽名钓誉,为了名就会想方设法地去剽窃、去破坏他人成果,以便他们能成为领袖。这种人将全部的精力都用在偷盗和剽窃上,根本就不会创造性地发起民主运动,也不会创造性地成了真正的民运组织。

凭我的直觉,李进进被杀和王书君被抓,让海外华人群情激愤,形成了一个华人的关注热点。抓住这个热点来深揭很挖中国特务,有可能掀起一场中国民主运动。这才激励我起早贪黑连续写了几十篇雄文,为这场运动助推造势。

疫情、封城、铁链女令中国干柴遍地,中俄联手成为世界弃儿。

可王军涛这些人就是看不到这种千载难逢的大好时机。

何频、高光俊、陈军、赵岩这些人都在极力地灭火,王军涛、胡平等人也在帮助灭火,就怕这把火烧起来。

现在国际上俄罗斯乌克兰战争,国内疫情导致天怒人怨,中国又是处于遍地干柴,只要有星星之火,就可迅速燎原。

借助李进进被杀和王书君被抓这些热点事件,揭露更多的海外特务,会引发中美冷战,进而让中国各派势力进行角力,明争暗斗,就有机会在中国发动颜色革命。

海外特务目前对中共来说是鸡肋,弃之可惜食之无味。再揭露出一串来,即便FBI不去逮捕,中国也有可能对这些特务进行整顿甚至肃杀。

还有可能迫使那些海外特务们为了自保而集体反抗中国政府内的某派当权者。

这些特务们如果不再奋起搏一次,他们将会很快失去组织上的信任,被组织上弃用。

所以,中国的各种势力都在为了自己的命运、利益、和前途在蠢蠢欲动。这就给中国的颜色革命提供了有利条件。

当前,中国国内是瘟疫横行,封城激起民怨,铁链女事件激励人们奋起呐喊,中国依然是遍地干柴,人民的愤怒已经达到核爆发的临界状态,只需一个引线或星星之火,就会象火山一样爆发,就会像核聚变一样地爆炸。国际上,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甭管中国人是支持俄罗斯还是乌克兰,最终的效果就是让多数中国人达到极度地亢奋,急需呐喊发泄。中国联手俄罗斯成为世界弃儿,这样中国共产党内部都会产生分裂和内斗。给中国发动颜色革命创造了天时、地利、人和,是发起中国民主运动的最有力时机。

不妨再读我在发动茉莉花革命时的几篇旧文:

展望3.0版中国茉莉花革命

茉莉花革命:决战于网络竞技场

从股市崩盘说到中共崩溃


刘刚
2022年4月1日

1 comment:


  1. 一起努力改變中國李洪宽:
    2 hours ago
    魏京生责问王丹,可是,王军涛在纽约,才是原本要操盘的人,后来退出的。

    https://twitter.com/WEI_JINGSHENG/status/1510268072896221184
    Wei Jingsheng魏京生
    @WEI_JINGSHENG
    如果我事先知道李进进治丧名单中,我和民运人士被排在了什么同乡会的后面,我会让他们拿下来。最著名民运律师的葬礼变成了同乡会的秀场。问发起人王丹在和谁和稀泥,又是谁把主导权让给了同乡会?“如果民運人士不守規則,不顧全大局,不接地氣,肯定越來越不得人心”这是曾经以报道民运出名的记者说的话
    10:49 am · 2 Apr 2022·Twitter Web App




    一起努力改變中國李洪宽:
    一起努力改變中國李洪宽:
    2 hours ago
    王军涛在纽约,原本要操盘:
    出处,老姜
    https://youtu.be/dwuR6iXZpHI?t=269




    一起努力改變中國李洪宽:
    一起努力改變中國李洪宽:
    15 minutes ago
    中国国安部公安部中共中央维稳办沙盘推演,瘟疫横行,硬性清零,封城激起民怨,铁链女事件激励人们奋起呐喊,中国依然是遍地干柴,人民的愤怒已经达到核爆发的临界状态,只需一个引线或星星之火,就会象火山一样爆发,就会像核聚变一样地爆炸。国际上,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甭管中国人是支持俄罗斯还是乌克兰,最终的效果就是让多数中国人达到极度地亢奋,急需呐喊发泄。中国联手俄罗斯成为世界弃儿,这样中国共产党内部都会产生分裂和内斗。给中国发动颜色革命创造了天时、地利、人和,是发起中国民主运动的最有力时机。(刘刚)




    一起努力改變中國李洪宽:
    一起努力改變中國李洪宽:
    0 seconds ago
    这是典型的失败主义论调:

    陳軍
    @chenjunnyc
    很多人至今没明白在海外只有曾经的民运人士但如今只是流亡者。
    在民主国家搞民运,如同在岸上游泳一样,是个悖论。
    很多人在虚拟现实中,投射自己的政治想象,生活在自由国家里,记忆还停在过去。

    https://twitter.com/chenjunnyc/status/1510306988953067525?s=20&t=NrvsGrExidC9YgwbTsMUsQ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