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April 17, 2022

张晓宁谋杀李进进案公开质证【5】:知情人傅希秋



知情人傅希秋@BobFu4China需要回答的问题


1. 通过参加民运组织申请政治庇护的中国访民大多都是傅希秋帮助下来到美国的。傅希秋是否帮助了张晓宁来到美国?如果没有,傅希秋是否知道其他的什么人帮助张晓宁来到美国?

2. 中国冤民、访民、及其它受迫害人群大多都将傅希秋看作是大救星、救世主。中国访民、冤民来到美国后都会首先同傅希秋联系,并会请傅希秋帮助介绍各个民运组织和华人律师帮助他们申请政治庇护。请傅希秋坦诚回答,张晓宁是否曾经向傅希秋求救?是否同傅希秋有过什么形式的联系?

3. 观察金秀红、白洁敏的推特,就会发现他们二人同傅希秋关系密切,特别是帮助傅希秋反击郭蚂蚁,以及同傅希秋一道支持川普,一道参与在2020年1月里举行的百万挺川大游行活动。张晓宁在2021年8月下旬来到纽约,在2021年9月14日就参与了金秀红、白洁敏为领袖的“中国民主人权联盟”、“民主中国阵线”等民运组织。傅希秋是否曾经将张晓宁介绍给金秀红或白洁敏?如果不是,傅希秋是否知道是何人将张晓宁介绍给金秀红和白洁敏?

4. 傅希秋是公认的联合国难民署东亚地区领袖,向张晓宁这样重要的中国访民来到美国,即便没有首先向傅希秋报道,这美国地面的各路访民大军也不可能不向傅希秋报告张晓宁的来龙去脉。请傅希秋详细介绍张晓宁的来历。这关系到傅希秋今后在中国访民和冤民中的救世主地位问题,也是事关中国访民的安定团结的大是大非问题。

然后如实回答下述问题:

1. 你最早是在何时听说了张晓宁这个人?是谁告诉你的?或者说消息源是什么?

2. 你见过张晓宁吗?如果见过,请详细说明你第一次见到张晓宁的时间、地点,特别要讲出是谁介绍你和张晓宁见面的。

3. 你同张晓宁一道参加过饭局、会议、或示威抗议吗?如果有,请列出时间、地点、一道参加的人员等详细信息。

4. 你最早听说张晓宁谋杀李进进事件的时间是什么?是谁告诉你这一事件的?或者你的信息源来自哪里?

5. 你第一次公开提及张晓宁的时间是什么?请给出你第一次提及张晓宁的推文、脸书、或其它媒体的链接。

6. 你见过李进进的3月11日备忘录吗?是在何时何地以及通过什么方式见到的?还有谁同你一道见过李进进的这份备忘录?

刘刚
2022年4月17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