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April 17, 2022

张晓宁谋杀李进进案公开质证【7】:知情人叶宁


知情人叶宁@yeningusa需要回答的问题

【光传媒·中国观察第51期】头七再谈李进进律师之死
https://youtu.be/BNrVlrX1i_I?t=2854

1. 在上面视频的47:35处开始,叶宁亲口说有人曾经向叶宁推荐张晓宁,但叶宁坚决回绝。请叶宁说出究竟是谁、在何时向叶宁推荐了张晓宁?

2. 叶宁说他根本就没见张晓宁,就坚决拒绝接受张晓宁为客户。叶宁能否解释一下为何未曾见面就坚决拒绝张晓宁为客户啊?叶宁在此之前是否听说过张晓宁?是什么人曾经向叶宁讲述过张晓宁的故事,才使得叶宁对张晓宁是如此了解,以至于不用见面就知道张晓宁是坏人?

3. 张晓宁是否是被叶宁拒绝代理政治庇护后,才不得不在2022年1月份去找李进进代理她申请政治庇护?

下面的问题是属于点名问供,只需要叶宁回答是或不是,如果回答“是”,请指出最早向叶宁介绍张晓宁背景的时间点。蒋杰、赵岩、李洪宽、白洁敏都是叶宁的好朋友,而且经常向叶宁介绍客户。

4. 是蒋杰最先向叶宁提到张晓宁的名字吗?

5. 是李洪宽最先向叶宁提到张晓宁的名字吗?

6. 是白洁敏最先向叶宁提到张晓宁的名字吗?

7. 是赵岩最先向叶宁提到张晓宁的名字吗?

8. 在张晓宁谋杀李进进之后,叶宁对张晓宁进行了很多十分细致的调查,叶宁能否给大家分享一下你说了解的张晓宁?

9. 叶宁后来去李进进的办公室看到了张晓宁留下的几面五星红旗,叶宁是否也看到了王军涛向外偷录的所谓李进进的3月11日备忘录?

然后如实回答下述问题:

1. 你最早是在何时听说了张晓宁这个人?是谁告诉你的?或者说消息源是什么?

2. 你见过张晓宁吗?如果见过,请详细说明你第一次见到张晓宁的时间、地点,特别要讲出是谁介绍你和张晓宁见面的。

3. 你同张晓宁一道参加过饭局、会议、或示威抗议吗?如果有,请列出时间、地点、一道参加的人员等详细信息。

4. 你最早听说张晓宁谋杀李进进事件的时间是什么?是谁告诉你这一事件的?或者你的信息源来自哪里?

5. 你第一次公开提及张晓宁的时间是什么?请给出你第一次提及张晓宁的推文、脸书、或其它媒体的链接。

6. 你见过李进进的3月11日备忘录吗?是在何时何地以及通过什么方式见到的?还有谁同你一道见过李进进的这份备忘录?


刘刚
2022年4月17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