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April 23, 2022

追查张晓宁谋杀李进进的幕后策划者取得重大进展


1. 追查张晓宁谋杀李进进的幕后策划者的五大线索和目标


我早就说过,追查张晓宁谋杀李进进的幕后策划者有五大目标和线索:

1. 张晓宁达到纽约的最早的联络人
2. 张晓宁达到纽约的最早的住址
3. 张晓宁在搬入最后一个住址之前的住址
4. 第一个从杀人现场向外扩散张晓宁杀死李进进消息的人
5. 同张晓宁的辩护律师频繁接触的人

2. 追查张晓宁的来历取得辉煌战绩

根据李洪宽和白杰敏提供的信息,我们的网络调查和公开质证已经取得如下战绩:

1. 张晓宁达到纽约的最早的联络人,已经追查到白节敏是在9月14日之前见到了张晓宁,李洪宽交待出杨建利的秘书长张维可能是更早间谍张晓宁的人。

2. 张晓宁在纽约最早的住址:已查到张晓宁曾经住在蒋杰和李洪宽的家庭旅馆里,就是我的那个住址。正在落实张维是否提供了更早的住址.

另外,白节敏提供了张晓宁给移民局办理政治庇护时所填写的张晓宁家庭住址就是白洁敏的地址。白杰敏说那是通信地址,法庭和移民局都不会采纳白节敏的说法,因为移民局给张晓宁寄出的信上寄到那里,只要出示张晓宁曾经在那个地址收到过移民局的来信,任何司法机构都会认定那就是张晓宁的住址。

3. 张晓宁在纽约最后3月1日之前的住址:已查到张晓宁在3月1日之前是住在蒋杰和李洪宽的家庭旅馆里,就是我的那个住址。

4. 第一个从杀人现场向外扩散张晓宁杀人的人,这不外是下面的五人中的一人:

李国锋
Joyce 陆
陈军的助理
钟锦化
欧阳红

今后将有待于追问何频、高光俊、易改、高胜寒、王丹、胡平、陈闯创等人,迫使这些在3月14日最早向外扩散李进进死亡消息的人坦白交待他们的“情报源”和“情报员”。




5. 同张晓宁的辩护律师频繁接触的人,目前已经追查到高光俊和陈小平。但这两个人肯定是死鱼不开口。有待于旁敲侧击。

针对张晓宁谋杀李进进一案,我们采取的网络调查的办法,看似一个铺天盖地的大网去海里捞针,但实际上,我们的搜索范围很小,就那么二十几号人,我们的大网很快就会浮出水面,那时,我们技能看到还有哪几条大鱼还在我们的网里,那最后还留在网里的鱼一定是大鱼。

现在我们的最重要线索是张晓宁在3月1日之前的地址:

14721, 45 Ave. Flushing, NY11355



这也是我们下一步进行深入调查出出发点,要从李洪宽、蒋杰、白节敏、金秀红进一步追查张晓宁更早的住址和更早的联络人,下一步将要出现的人物很可能是张维,进而追查到杨建利、傅希秋。

3. 蒋杰李洪宽欲盖弥彰,不断地释放出烟幕弹地址


见到我们已经查出他们曾经安排张晓宁住进蒋杰、李洪宽在法拉盛的家庭旅馆,蒋杰、李洪宽就反复向推特举报,声称我们泄漏了他们的隐私,要求删除这个地址。

蒋杰和李洪宽早在3月1日就已经转移了这个家庭旅馆。这个地址同蒋杰、李洪宽没有任何关系。可他们一看到有这个地址的推文就向推特举报,说人们泄漏了他们的隐私。

请李洪宽和蒋杰解释一下,既然你们都不在这里住,仅仅是张晓宁曾经在这里住过,怎么就成了李洪宽和蒋杰的隐私啦?难道你们同张晓宁一道住过?


蒋杰和李洪宽近日开始到处宣扬张晓宁在3月14日被逮捕时的家庭住址是

45-20 Kissena Blvd, Flushing, NY 11355

我们从来就没有否认这是张晓宁在纽约最后的地址,我也多次指出这个最后的住址是张晓宁幕后团伙有意释放的烟幕弹,就是为了掩盖张晓宁在3月1日之前的住址,那个住址才是张晓宁的地下联络站地址。现已查明那个地下联络站就是李洪宽和蒋杰所开办的家庭旅馆。

蒋杰反复发出这种烟幕弹地址,就是为了误导人们继续纠缠那个烟幕弹地址,而不去追查张晓宁在入住这个住址之前的地下联络站地址。

4. 猎狐行动队杀手张晓宁潜伏美国的路线图


根据李洪宽和白节敏提供的信息,我们可归纳出张晓宁被派遣美国潜伏的路线图为:

1. 2021年7月,一贯以编造荒诞不经的访民故事的F、Y、C男、C女等人,又以亩产万斤放卫星的速度编造了北京访民张晓宁被北京警察强奸的故事,并安排张晓宁在北京起诉北京警察,然后又安排郑小宁入住北京的精神病医院,这都是为张晓宁以著名访民身份潜伏美国所做的必要铺垫和宣传。

2. F、Y、C男、C女都是山东青浦特训班的战友,每年都会打造几个威震全球的中国访民成为宇宙级英雄,然后就将这些所谓的中国访民迎接到美国,再进入美国国会为中国进行游说,或者进入各个民运组织担任秘书长、副主席,就象王书军那样。中国海外民运组织的副主席、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大多都是青浦训练班空投美国的战友。F、Y、C男、C女等等都是代号,请勿对号入座。

3. 山东站青浦特训班同美国人权大腕Reggie Littlejohn开辟了一条由中国向美国派遣特工的红色地下通道,见链接:



4. 山东站青浦特训班为了保持红色地下通道的畅通无阻,从2011年开始就联手Reggie Littlejohn在加州、西雅图等地建立几家留学中介公司,专门将帮助中国人申请进入美国的社区学校,申请人只要出钱,她们给包办一切入学手续。但是,很多被他们以留学名义弄到美国的人并不进入学校,而是被他们介绍去当月嫂、按摩女、保镖等等后勤特工。这些留学中介公司的主要工作人员大多是山东站空投来美的特训班成员。这些中介公司的人还几次让我帮助他们联络美国东岸的学校,被我断然拒绝。

5. 山东站通过他们的红色地下通道,派遣大批的特工来美潜伏。基本套路就是先在国内将某人包装成最最反共的民运人士,或是受中共迫害最最严重的访民,让全世界都知道这些人是反共英雄,随后,在美国的F、Y、C通过他们在美国的办公室去联络联合国难民署、美国国会议员、甚至是白宫,大张旗鼓地将这些人“营救”到美国,或者是通过红色地下通道将这些英雄接到美国,在美国登陆后,就会让VOA、RFA、NYT大肆宣传,然后就堂而皇之地进入美国国会搞“蒙面作证”,诸如什么计划生育被打胎八次、被民运知名人士强奸后堕胎八次、飞跃8米高墙过雪山爬草地不远万里投奔美国、被北京警察当众强奸、被送进精神病院、被中共脑控、被中共投毒八次,等等等等哗众取宠耸人听闻的故事。

6. 张晓宁从2021年7月就已经开始向全世界宣传她被北京警察强奸、被送进精神病院,而且还公布了张晓宁控告北京警察的起诉书等等法庭文件,张晓宁的这一系列臊操作,这世界上不会有任何个人能够想得出做得到,也只有山东站青浦特训班的毕业生们才能想得出做得到。这都是在美国的青浦特训班毕业生F、Y、C的杰作,他们每年都要单独或联手打造几个这样的中国访民或中国反共领袖。

7. 张晓宁于2021年8月下旬通过山东站的红色地下通道来到美国,入学的手续应该是由Reggie Littlejohn在加州同山东站合伙经营的留学中介公司办理的。

8. 张晓宁来到纽约后,也应该是F、Y、C男、C女的安排。据李洪宽透露,张维是张晓宁的同屋,而张维身兼F、Y、C男、C女的秘书长、副官、办公室主任等要职。如果李洪宽的爆料属实,那么,应该是F、Y、C男、C女安排张维负责安置张晓宁在纽约落脚,张维成为张晓宁的直接联络人。

这是有人匿名在我的博客留言,声称张维是张晓宁的房东或同屋。

赵岩等人一致认定这个匿名人以及@jinjinli888的笔纹同李洪宽的笔纹一致。

9. 赵岩公开承认,是张兄将张晓宁推荐给赵岩,只是赵岩没有接到张晓宁的电话。

10. 既然李洪宽能够知道张维是张晓宁的房东和同屋,就很有可能是张维将张晓宁介绍给李洪宽,让李洪宽为张晓宁找到下一个住房,于是,李洪宽就成为继张维之后接待张晓宁的下家联络人。

11. 李洪宽将张晓宁安置到蒋杰在纽约法拉盛的地下家庭旅馆,地址是:14721 45th Ave., Flushing, NY 11355.

12. 张晓宁登陆美国后,需要找人办理身份,有人首先将张晓宁介绍给白节敏。白节敏在2021年9月14日就带张晓宁去纽约联合国总部前面举牌抗议,在9月24日还带张晓宁去华盛顿举牌抗议。

2021年9月14日,白节敏率领张晓宁到纽约联合国广场举牌抗议。

2021年9月21日,白节敏率领张晓宁到纽约联合国广场举牌抗议。

2021年9月24日,白节敏、倪宇凡(民主党全委会华盛顿地区负责人)率领张晓宁到美国首都华盛顿总统府白宫门前举牌抗议。

蒋杰指证倪宇凡。从上面的两个图片来看,所有的人物的服装都没有变化。这表明上面的图片是摄于2021年9月24日,倪宇凡、白节敏、张晓宁等至少6人在华盛顿的一个中餐馆里聚餐。

13. 根据各个媒体报道,张晓宁在9月就接到了移民局给张晓宁的信件,这应该是移民局答复张晓宁申请政治庇护的信件,移民局的第一封信通常是确认政治庇护申请者的家庭住址然后要求去移民局打指纹和面试。因此,移民局确认张晓宁的住址是:

42-20 College Point Blvd., Flushing, NY 11355


白节敏通过媒体散布说上述地址是张晓宁的通讯地址。但是,美国移民局要求政治庇护申请人必须提供在过去5年内的真实地址,张晓宁告知移民局的住址就是白节敏的地址。那么,美国的所有司法机构都会认定白节敏的地址就是张晓宁在美国的实际住址。这由不得白节敏狡辩。

14. 李洪宽被揭露出曾经将张晓宁安排在蒋杰家里常住后,就立即咬出张维是张晓宁的同屋或房东。如果李洪宽不是在欲盖弥彰,分散大家的注意力,以便掩盖李洪宽本人曾经收留张晓宁,那么,李洪宽咬出张维是张晓宁的同屋提供了一个重大信息。继续追问张维,将能够揭示出究竟是谁将张晓宁这个杀手打造成耸人听闻的访民,并接到美国执行斩首李进进的任务。下一步,很可能就挖出F、Y、C男、C女等等山东青浦特训班成员,以及他们在美国进行的一系列卧槽美国、奇袭美国国会的间谍行动和计划。



5. 李洪宽早在2021年12月就知道张晓宁要刺杀李进进!


推特的头像和名字是可以随时更换的,但推特的ID账号却是不能更改,一旦注册就会保持不变。



早在2021年12月份,李洪宽就假冒李进进注册了推特账号@jinjinli888,三个月之后,在2022年3月14日,张晓宁就在李进进的办公室将李进进四刀毙命。这足以表明李洪宽早在2021年12月就已经知道张晓宁将要谋杀李进进!!!

查看李洪宽的推特小号@jinjinli888, 可以发现李洪宽用这个小号发出的第一个推文是在2022年4月7日,是回应刘刚的一个推文。在4月7日之前,李洪宽的这个推号没有发表过任何文字。

李洪宽的推特小号@jinjinli888第一个点赞的推文是第九大伪类@9thPseudoClass 在2021年1月11日发出的推文。


查看第九大伪类@9thPseudoClass 的推特档案和推文,很容易发现这个@9thPseudoClass 的笔纹同李洪宽的笔纹十分接近,这个@9thPseudoClass推特账号也应该是李洪宽的小号。

查看上述李洪宽的几个推特小号,就应该确认李洪宽早在2021年12月就已经知道李进进将不久于人世,这才使得李洪宽早在2021年12月就胆大包天地用李进进的名字注册了推特账号@jinjinli888 !!!

刘刚
2022年4月23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