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March 29, 2022

李洪宽爆料:高胜寒(陈军)等老板派人监斩李进进!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2/03/blog-post_29.html 


1. 李洪宽爆料:高胜寒陈军老板派人监斩李进进!

有网友给我法律李洪宽的视频,说李洪宽对李进进被谋杀一案爆出重大案情。
本文是根据李洪宽刚刚发布的一个视频所暴露的内容所做的分析。也就是说,我是假设李洪宽的爆料属实,再给出我的分析。

3/29 李进进命该如此?揭秘两件令人神奇的巧合:1)星期五原定与画家聚会,2)星期一案发现场另有意外目击证人!

在视频的5:50—,李洪宽说,住在新泽西的富豪C老板介绍一个客户A给李进进。在3月14日那天,当张晓宁进入李进进的办公室后,A随即也进入李进进的办公室。应该是在11:30左右,李进进正在同张晓宁在一个小办公室里准备谈话,李进进的秘书打开李进进的办公室的门,通知A正在等候见李进进。

李洪宽说这位C老板是著名人士,民运圈大多都知道。我左思右想,猜来猜去,感觉C老板就是陈军。姑且将其称为陈军好了。另外我估计这位Y可能是冯胜平。家住新泽西的民运人士的大老板也就是陈军和冯胜平了。另外,如果Y是姓氏的缩写,那就极可能是叶宁或袁建斌。但是,叶宁同陈军一向不和,C、Y不可能是陈军和叶宁的组合。根据王军涛在视频中透露,王军涛是听易改告知李进进被刺的消息。那么,这个Y也有可能是易改。易改至少是先于王军涛知道李进进被刺的消息。等到有一天李洪宽坦白交代了这三人的真实姓名,我会一并修正。

所以,很有可能是高胜寒、陈军、冯胜平共同策划指挥了这次猎狐斩首行动。

我们就是要逼着李洪宽讲出C、Y、A、和George这四人的名字。请李洪宽不要故弄玄虚,有屁不放。

李洪宽尽管放心,如果你被斩首,我保证给你开个最隆重的追悼会,还要给你查出真凶,让你死后瞑目。

在11:45左右,张晓宁就开始行刺李进进。A观察到这一切,立即电话通知了富豪陈军老板,以及与陈军在一起的Y老板,又通知了在华盛顿的大老板George。

李洪宽说他被授权只能讲这些,不可以透露陈军、Y、A、和George的真名真姓。按照李洪宽透露的情况,这位George很有可能是华盛顿的高胜寒

如果李洪宽所讲述的陈军、Y、A、高胜寒的事情属实,那么,有理由怀疑陈军、A、高胜寒参与策划了刺杀李进进,否则,他们不会派A紧随张晓宁进入李进进的办公室,A是派去监督和记录张晓宁刺杀李进进全过程。如果说张晓宁是斩首李进进的刽子手,那么,A就是高胜寒派去的“监斩官”。否则,A不会是在张晓宁行刺李进进之后就立即通知陈军、A、Y、高胜寒。

陈军、Y、高胜寒也不会聚在一起坐等A发来的监斩报告,更不会立即向何频等人扩散李进进被刺身亡的消息,何频不过是代表这些人散布凶手是精神病这种谎言。何频是被陈军、Y、高胜寒派去前往医院验证李进进确实被灭口了。

随后,高胜寒等人特意将这个消息透露给何频、高光俊、王丹、王军涛,利用何频等人的口去公布李进进被一个女精神病刺杀身亡,还特意安排何频去医院里验证李进进确实是被灭口了。何频被高胜寒又利用了充当大外宣外加第二监斩官。一旦FBI追究幕后真凶,何频和高光俊还要给高胜寒当背锅侠。

2. FBI和联邦检察官接手,李进进被谋杀案可望转成政治谋杀案

2022年3月14日李进进被杀,至今过去两周了。在这十多天里,我写了20篇文章,意在分析李进进被谋杀案的相关人员和相关事件以及各个事件之间的逻辑关系,目的就是揭露李进进被谋杀案是一起中共情报机构在精心策划的政治谋杀案,进而促使美国FBI能介入此案,调查此案的幕后真凶。


有消息说联邦检察官已经接手张晓宁谋杀李进进案。这是好消息。如果FBI介入调查,相信会从调查下面的人员入手:

【1】同张晓宁有电话通话、电子通信的人。
【2】帮助张晓宁搞政治庇护的人,这包括律师、民运组织、翻译、证人等等。
【3】同张晓宁一道搞示威喊口号的人。
【4】对张晓宁进行过采访报道的人。
【5】对张晓宁进行录音、录像的人,已经首发这些录音录像的人。
【6】到狱中探访过张晓宁的人。
【7】帮助张晓办理各种美国证件的人。
【8】张晓宁的医生、房东、亲密朋友等

也会调查同被害人相关的一些人和组织,调查这些人和组织,目的在于查出那些人同李进进存在私人恩怨,有谋杀的动机。这包括:
【1】在第一时间知道李进进被刺的人,什么人告诉他们的这个消息。
【2】在第一时间上网发布李进进死亡消息的人。
【3】首先散布凶手是精神病的人。
【4】李进进所发起并担任理事的各种组织,比如纪念胡耀邦赵紫阳基金会,这些组织在过去组织的一些活动和会议,哪些人参加,活动资金来源,等等。
【5】在李进进被刺前的一年中曾经同李进进有电话联系和电邮、各种私信联系的重点人物。
【6】拿过李进进大额金钱的人,包括接受差旅费和捐款的人。
【7】给李进进大额金钱的人,包括给李进进担任理事的各种机构大笔捐款的人。
【8】李进进律师楼的客户,特别是那些李进进帮助办理政治庇护、红通人员、李进进邀请来美的人员,等等。

不妨假设李洪宽在视频中所讲的这些事是真实的,那么,FBI应该首先调查询问下述人:
【9】李洪宽,让李洪宽讲出C、Y、A、和George的真名真姓。这些人很可能就是陈军、高胜寒、冯胜平。
【10】C、Y、A、和George,了解他们为何派他们的下属A紧随张晓宁进入李进进的办公室,以及为何A在第一时间就将张晓宁刺杀李进进的事汇报给C、Y、和George.
【11】查清C、Y、A、和George在刺杀李进进之前是否就同张晓宁有联系。

调查了这些人员和机构,谋杀李进进的幕后凶手就会浮出水面。

3. 高胜寒披马甲上阵,对我进行骚扰、威胁、恐吓

近来,我发文分析李进进被杀一案,不过就是公开拷问那些了解李进进和凶手的人,迫使他们讲出真相,或者是不打自招地承认他们是谋杀李进进的同伙,这就是所谓的倒逼真相。

可是,就有一些人私下里不断给我发私信,跟我死缠烂打。


这位@cactus080279刚刚跟我发私信纠缠,紧接着就公开纠缠。

这位@cactus080279 分明是认识我的某个熟人,却要戴着马甲跟我私聊,企图套我的话,抓住我造谣诽谤的把柄。给我挖坑,你还嫩点。

反反复复对我威胁、恐吓、造谣的 @Cactus080279,自称是在第一时间就知道张晓宁行刺李进进的人。再联系李洪宽的爆料,可以判断@Cactus080279
就是派遣A紧随张晓宁进入李进进办公室的人,也就是C、Y、George中的一人。有网友爆料,说@Cactus080279就是华盛顿的高胜寒。



这是高胜寒披马甲跟我叫阵的几个截屏。不到一个回合,就败下阵去了。

@Cactus080279,你怎么就失声、失语、失写啦?

高胜寒披挂上阵,还戴着马甲,来跟我叫阵,刚刚一个回合,就立即被网友揭穿这是高胜寒的马甲,而且被我揭露出高胜寒是躲在何频、高光俊身后的更大的黑手。高胜寒的这个马甲立即战死沙场,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4. 李洪宽拿人钱财替人消灾,蓄意爆料高胜寒

从李洪宽透露出的这些重要信息来看,李洪宽是非常清楚这些人的姓名,李洪宽也是受命来帮助某些人放风带风向。那么,究竟是谁告诉李洪宽这些要命的关键案情呢?

何频、高光俊因为被我质疑,已经很难说清同李进进被杀有某种牵连。但他们有不敢回应我的问题。不回应,那就是默认。于是,他们最有可能找个什么人来帮他们放风,以便让世人知道他们并不是最先知道李进进被杀的,他们想将高胜寒作为罪魁祸首给踢出来。

于是,我猜测,最有可能是何频、高光俊给李洪宽喂料,让李洪宽发这个视频,以便让人去拷问高胜寒,而不是继续拷问何频和高光俊。

当然,也有可能是高胜寒给李洪宽喂料。但从李洪宽爆料的效果上来看,对高胜寒的杀伤力最大,因为李洪宽分明就用将高胜寒的英文名字George来暗示人们高胜寒就是派人去监斩,又派何频去确认李进进确确实实被灭口了。

所以,李洪宽的这个视频应该是收了高光俊和何频的钱,为这二人消灾,而将高胜寒给推到火上烧烤。

从我上述的几个推文不难看出,我揭露特务的特务行为不是因为我了解内幕,仅仅是依据这些人在网上的公开言论。但凡是特务,只要他们在网上公开评论一些敏感事件,就会露出特务尾巴。

李洪宽是了解某些人的特务行为的,但李洪宽就是极力为他们掩盖和辩护,而且要拿人钱财,为人爆料消灾。

我能揭穿何频、高光俊、高胜寒这些人,绝对不是我派人对他们采取了跟踪、盯梢、盗取了他们的绝密文件,更不是我有火眼金睛能看穿他们伪装之下的真面目,完全是因为他们的职业技术不过关,自己上网暴露了自己的尾巴,一不小心就被我给揪住了。但愿这些家伙能回炉训练几年再来上岗。

5. 我的备忘录


@Cactus080279 发私信软磨硬泡地让我删改我的文章,尤其要删除关于何频的内容。不就是让我闭口么?这帮人,还真以为他们可以想中国网监版那样可以随意检查他人文章,可以禁止人们使用他们禁忌的人名和名称呢。

李进进被谋杀之前的几天,写下了长长的备忘录。

我也在这里留下我的备忘录。

6. 李洪宽认证高胜寒派人监斩李进进


我的文章刚刚发布,李洪宽就在该文下面留言。





从李洪宽的留言来看,李洪宽是基本上认可我在本文的分析和猜想。

李洪宽不敢讲出真相,说是害怕被斩首。

李洪宽看来也有难言之隐,大概也是上了被猎狐行动的黑名单,就是不敢公开说出幕后黑手,也不敢公开指控高胜寒派人监斩李进进。这才反反复复地给我提供一些他知道的内情,让我帮他爆料。李洪宽本人也非常清楚,万一某一天他也被斩首了,也只有我能够为他查出凶手,也只有我能让李洪宽死后瞑目。

我相信,李洪宽将来也会准备一份备忘录,而且相信他会将他的备忘录交给我保管。
李洪宽一边在我的博客下留言,让我帮他揭露陈军和高胜寒是谋杀李进进的幕后凶手,可转过身去就说我是被人当枪使,是服务于五毛。难道李洪宽是说他自己就是利用我的五毛么?

李洪宽是向我扔一个手榴弹,又向我的粉丝少一梭子,挑拨离间我和网友之间的关系。李洪宽还真以为他就是李向阳呢。一方面利用我帮他放料,一方面还假装他什么都不知道。

我一直都说万一李洪宽被斩首了,我一定给他收尸、报仇雪恨。可这李洪宽却是摆明了要跟我死磕。也罢,今后我就帮忙送李洪宽一程。

李洪宽,你走好!

7. 锄奸行动设计两套方案斩首李进进

从李洪宽在这里透露出的信息来分析,斩首李进进至少是准备了两套方案:

【1】 3月11日在画家刘水石家里,由高胜寒等人执行。这应该是用一种慢性毒药或者是制造车祸,神不知鬼不觉地将李进进置于死地。但是,高胜寒突然感觉这种方式不妥,容易暴露自己,遂假装生病,强行将3月11日的猎狐斩首计划取消。但这只是取消了在刘水石家里投毒,而是改成由张晓宁到李进进办公室家里对李进进实施斩首。3月11日,张晓宁按计划来到李进进办公室实施斩首计划,刚刚锁住李进进都脖子,实施锁喉。被李进进助手发现,遂即报警。警察来后,准备逮捕张晓宁。可李进进坚决不允许逮捕张晓宁。李进进分明是知道有人有对他实施斩首灭口了,随即将当天所发生的事件,特别是同张晓宁谈话的详细内容全部写进一个“备忘录”,李进进是要记录下自己被斩首的全过程,以便能让FBI顺藤摸瓜,找出凶手。这次对李进进的斩首行动流产,这才采用了下面的志在必得的三重保险的斩首方案。

【2】3月14日对李进进的斩首计划。这就是现实发生的情景。3月14日的斩首也是三个梯队杀手:张晓宁是第一杀手,那个监斩官则是第二梯队,而在医院里则安排了第三梯队,就是跟踪到医院,万一李进进还能讲话,就会跟进补刀。

8. 解读张晓宁被捕后高喊的口号,那就是共产党人慷慨赴死前高喊的口号

从这里可见,张晓宁对李进进实施几次斩首行动,而且每次都是大义凛然,理直气壮,气焰嚣张,而且就是明目张胆地杀人。张晓宁被警察逮捕后,在法拉盛警察局门口,一位女高音高声喊:

“张晓宁,你为什么杀人?你后悔吗?”

张晓宁立即高喊:“该后悔的是你们这些叛徒!你们身为中国人,却要反共。”

很多人都纠缠于张晓宁喊的究竟是“却要反共”还是“就要反共”。其实,与其分析张晓宁喊的是什么,不如分析张晓宁的气势、身体语言向外界传达了什么信息。



沙老太是这样怒斥汉奸走狗卖国贼:

你们号称忠义救国军,
为什么不救中国助东洋?
为什么你专门袭击共产党?

张晓宁在法拉盛警察局门前喊的这几句话分明就是沙老太怒斥卖国贼的精炼版嘛!

如果让张晓宁能发表五分钟演讲,我估计张晓宁能将沙老太的这段唱词高唱几遍,最后还要向沙老太手挽李玉和那样高喊:

打倒汉奸卖国贼!
共产党万岁!

这简直就是董存瑞炸碉堡时的场面:同志们,踏着我的身体,冲啊!

或者就是共产党人走向刑场时在高喊:杀我张晓宁,自有后来人!

从张晓宁明目张胆地杀人,到慷慨赴死的气势,表明张晓宁就是特科红队的杀手在执行锄奸行动。这就如同是周恩来亲自指挥特科红队活埋顾顺章全家老小一样的行动。那位向张晓宁提问的女高音就是阿庆嫂,是给张晓宁创造一次最后向党表决心的机会。


这才是张晓宁在法拉盛警察局门前想要上演的一幕。



她是一个好党员!

刘刚
2022年3月29日

高胜寒在3月29日上传的文章基本上印证李洪宽的爆料。




3 comments:

  1. 赵岩,黑风(六四政治犯),刘画家的关系,你难道不掌握?

    ReplyDelete
  2. 赵岩追黑嫂,黑嫂对黑风(峰,六四流亡者,情种,老婆爱他死心塌地)情真意切,就把一个闺蜜送给了赵大将军。赵每次来纽约上州,就有住的地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