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March 21, 2022

胡平此地无银:俺家秘书长不是中共特务!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2/03/blog-post_32.html 


《纪念胡耀邦赵紫阳基金会》的会长李进进被杀,秘书长王书君被抓,明显地暴露出这个基金会就是没有向美国政府申报的中国情报机构。我连发几篇文章,揭露这个中共的地下联络站,并指出会有一系列的中共特务会争先恐后地跳出来,设法营救灭口李进进的杀手,还要设法为王书君作轻罪辩护,更要设法掩盖《纪念胡耀邦赵紫阳基金会》是中共地下联络站的真实面目。

我在前面的几篇文章中已经揭露并分析何频、高光俊、夏业良等人的拙劣表演,他们试图用各种方式来带风向,愚弄民众,造舆论,为中共特务打掩护,甚至就是设法对已经暴露的特务杀人灭口。见下面的链接:







此文继续揭露胡平为特务机构打掩护的丑陋行为。

胡平刚刚在独评发表他的一篇旧文,声称“由苏绍智、丘宏达、陈一咨等十五位民主人士发起的《纪念胡耀邦赵紫阳基金会》”


没错,这篇文章是胡平写于2006年1月16日。胡平的这篇文章刻意用“等”字来忽略15位人士。

胡平当然应该知道究竟谁是这个基金会的注册人,也知道那三位注册人才是真正的执政者和拥有者。他将注册人的名字掩盖了,却将苏绍智、丘宏达、陈一咨搬出来当门面,让人误以为这几位才是真正的发起者。为何?这就足以表明胡平在当年成立之初就知道这个基金会就是一个不能见光的神秘组织,是要挂羊头卖狗肉的中国特务在北美的地下联络站。

我懒得上网去查究竟谁是这个机构的注册人。但我敢肯定,李进进是头号注册人,而且一切注册手续都是李进进办理,就是基金会的证书、银行账户也都应该一直是由李进进掌管。

胡平在这里胡扯什么基金会法人代表、发起人等等让人不知所以然的烂头衔。胡平本人就在好多个非盈利机构担任理事或董事。

胡平当然知道注册人的重要性。

举个例子吧。1994年,王军涛来到美国后,就申请注册了“中国战略研究所”,列上几十位中国知名人士为理事。胡平也是理事之一。我那时还是在中国的监狱里,也荣幸地“被”选为该机构的理事,当然从未征求我的意见。

1996年,我来到美国后,发现我的名字被莫名其妙地列为理事,我就要求将我的名字去掉。

1997年,我和王军涛都在的哥伦比亚大学读书。有一天,我和王军涛正在中国城一道购物,王军涛突然接到胡平的电话,说是研究所的执行主任刘晓竹联手韩连潮罢免了董事长王军涛。胡平以及几十个理事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刘晓竹联手韩连潮搞的这次不流血的政变。

后来才知道,胡平及所有的其它理事、理事长都仅仅是摆设,连投票权、选举权都没有。

如果李进进是注册人,又掌管基金会的执照、银行账户,还身兼法律顾问,那么,李进进实际上就是这个基金会的拥有者,他想让谁当会长、理事、秘书长,那都是他李进进一句话的事。他不想让谁当,那就得立马走人。

胡平当年写的那篇新闻稿,分明就是帮助这个机构来欺骗世人,生怕人们知道这个基金会的幕后金主是中国情报机构。

胡平至今还依旧还在欲盖弥彰。胡平是否有意接任李进进成为会长啊?或者是继承王书君的遗志来担任秘书长啊?

胡平在2006年写的那篇文章分明就是欲盖弥彰、移花接木,就是帮助中共情报机构掩盖其在国外的地下联络站。现如今,在FBI逮捕该机构主要掌权人物,在FBI深入调查这个机构之际,胡平居然又拿出他骗人文章来招摇撞骗。

胡平这是在玩掩耳盗铃、此地无银、俺家秘书长不是特务嘛!

胡平非要说“纪念胡耀邦赵紫阳基金会”是由几个早已死去的老人发起成立的。胡平怎么就不说赵紫阳和胡耀邦联手成立了你们的基金会啊?





王书君被FBI逮捕后,胡平马不停蹄地接受各种媒体采访,千方百计地为王书君作轻罪辩护。上图是胡平近日接受采访的文章截屏。胡平主要的辩护论点是:

【1】“胡赵基金会”是陈一咨等几个死人发起的,该基金会即便有间谍活动,应该去追究陈一咨的法律责任,而不是秘书长王书君。

【2】 王书君向中共提供的信息都是公开信息,或者就是鸡毛蒜皮,不能算是间谍行为。

【3】“ 胡赵基金会”等等机构即便是向中共提供了情报,但到目前为止没有因为泄漏消息而导致有人受政治迫害。

胡平的意思说,他胡平即便是将美国的核潜艇、核导弹、航母技术偷出来,并提供给中共,只要是没有什么人因他提供情报而遭到中国政府逮捕,就不应该将他胡平看作是间谍!

这个胡平,这分明就是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在胡评胡搅嘛。看来,华春莹、赵立坚、耿爽、王文斌应该都是胡平的高徒,否则,这些人怎么就跟胡平是一个口气,如同就是从一个模子里抠出来的呢?

最最可恨的是,他们成立的“纪念胡耀邦赵紫阳基金会”列上了很多人作为理事,而这些所谓的理事大多就没有任何“理事”权,甚至根本就是早已瘫痪在床无法说话的老人,有些人甚至根本就未经同意就被他们给列成理事。一旦这个机构有犯罪行为,他们就让那些死人或者是挂名理事来承担法律责任。

按照胡平、王书君们的这种做法,他们完全可以将全人类几十亿人都列为他们的理事,让全世界人为他们背黑锅。就这种卑劣做法,也必定是只有中国的或俄国的间谍机构才会做得出来,也由此能断定胡平担任理事的机构大多就是中国的或是俄国的地下情报机构。

有些人以《纪念胡耀邦赵紫阳基金会》这个名称来判定这个机构是或不是中国间谍机构。

有的说:“胡耀邦和赵紫阳都是好人,所以纪念好人的基金会就不可能是中共间谍机构”,另有一拨人说:“胡耀邦和赵紫阳就是两个共匪头子,专门纪念共匪头子的基金会就一定是共匪情报机构”。

上面的两种说法都是望文生义,简直就是小儿科了。

按照这些小儿科的逻辑,就是手拿苹果手机,也一口咬定苹果公司就是种植苹果的农场主。他们看到李进进成立的“中国青年基金会”,那就一定认为李进进是为着全中国青年谋幸福的大救星了。

“纪念胡赵基金会”,同苹果公司中的苹果一样,不过就是个名字罢了,这种名字可以取任何名字,甚至就取成“反共基金会”。但是,万万绝对不会取成“中共间谍基金会”的。如果望文生义地根据基金会的名字来判断它的政治立场和特殊使命,那就一定会大错特错。

但凡是中共在美国的地下交通站,所取的名字一定是挂羊头卖狗肉一样的名字,就连其理事的名单也是真真假假,有特务,也有专门用来迷惑人的类似于死人幌子一样的假发起人,甚至有些理事就是未经本人同意被强行盗用了。共匪情报机构的无耻和下作,只有你想象不到的,没有他们做不到的。

胡平,我衷心祝愿你继承先烈遗志,前赴后继,人在阵地战,寸土必争,用生命和鲜血誓死捍卫我党交通站。

对了,我还没交党费哪。同志,这是我最后的党费,请把它交给组织。


刘刚
2022年3月20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