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March 27, 2022

质疑“工自联”领袖韩东方、吕京花


本文是下面文章的后半部分:


韩东方吕京花抱团取暖,相互认证领袖地位

吕京花是否承认你们是在看到这个写有“北京工人自治会”的条幅后才到天安门西观礼台报道的?那些举条幅的人是否比你们更早地创立了“工自联”?准备这个条幅的人是否比你们更有资格成为“工自联”的总设计师啊?

吕京花、韩东方充其量不过就是到我们成立的“工自联”里混了几个照面而已。

你们已经扛着“工自联”领袖的名头33年了,捞足了政治资本和捐款,就不要再自欺欺人了,没必要再扛着这个被你们玷污过的招牌继续招摇撞骗了,应该还世界一个真相,还历史的本来面目。

历史不容歪曲。那几位在天安门观礼台西北角坚持举旗、并招募过往人员报名的政法大学学生们因为发起成立这个组织,也有人被捕判刑,他们都是默默无闻。可你们这些只是去报名并搞了什么自己的选举的人,居然就靠着这么一个招牌给自己捞得盆满钵满,人血馒头好吃么?

我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一直没有讲明真相,那是给你们留点脸面,更是因为我不会同小人争名夺利。你们就是抱团取暖,相互证明你们就是领袖,但也不会永远掩盖这血写的历史!

要点脸不好么?

吕京花为何能够常常回北京看看?这才是吕京花更需要向人们讲清楚的真相。

有人对外放风,说吕京花是美国工会成员,中国政府害怕得罪美国工会,才不得不让吕京花入关。这是在骗三岁娃娃吧?

怎么就不说吕京花是女人,中国政府害怕得罪希拉莉,才不得不让吕京花回国呢?

还可以说吕京花是美国公民,中国政府害怕得罪美国,才不得不让吕京花入境中国。

质疑韩东方

记得是在1989年5月17日,我让几位政法大学学生在天安门观礼台西北角举起“北京工人自治会”的条幅后,就有人踊跃来报名。我在报名的人中同几个人面谈后,就让沈银汉、李墨轩担任这个组织的临时负责人,两天后又让这二人作为“工自联”的代表去社科院参加我们的“首都爱国维宪联席会议”。大概是在5月20日前后,我在“工自联”设在天安门观礼台的大本营又见到沈银汉、李墨轩、李进进等人。李进进跟我说沈银汉和李默轩不再代表“工自联”。我随即向沈银汉等人了解情况。沈银汉和李墨轩都告诉我,是韩东方等人拉来一伙人搞政变,擅自夺权。政法大学的几位同学也认同这种说法。

当时在天安门广场的各个群众组织基本上都是这个情况,只要发起一个组织,参加的人员都是相互不认识,相互不了解。但是,国安一定派一伙特务渗透到这些组织中,再通过搞什么投票或举手选举来篡夺领导权,只要是国安特务没被选举成为主要领导人,他们就不断地再搞选举。

搞这种假选举来制造反对派组织的双胞胎、分裂、用假瓦尔特来顶替真瓦尔特并争夺领导权,是国安特务的惯用伎俩。而且,就象“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那样,他们还要塞进来几个女间谍来当假瓦尔特的助手,这就更容易使人上当受骗。

广场绝食团和广场指挥部就不断地搞这种选举。绝食团的头目头集中在一辆停在广场的大巴上。我上过那个大巴。大巴里就是经常举行这种选举,最后直到将柴玲选举为广场总指挥,李录成、连胜德等人为副总指挥。

选举时,柴玲就高喊“我要自焚”,于是大家就公推柴玲为总指挥。

接着,李录高喊“我要剖腹”,李录就成为副总指挥。

我们在广场上的人大多都认定李录就是南京派来的国安卧底。很多人都要求李录出示他的学生证,李录就是拒绝出示。

其实,就是李录能够出示南京大学的学生证,也不能证明他不是国安卧底啊。我们对他的怀疑是基于他在广场的一系列稀奇古怪的行为。他如何从外地来到北京就能在广场上有一大群一切行动听指挥的部下?他为何在广场上同李洁举行百万人参加的巨型婚礼?这完全就是为了造势提高他的知名度,用现在的话说,就是提高点击率。而用这种不知羞耻的方式来造势,绝对不是一般的人能够想得出,更不是能做得到的。也只有特务才会干出如此不要脸的事,事后男女双方居然无一人羞愧得自杀。

柴玲的一系列行动也是令人可疑。她身高也就是根号2,黑得跟煤球一样,在北师大读研,却能混入北大的学生组织。北大一向是看不起外校学生,更不会将一个外校学生选举成该校的学生组织头目。柴玲到达美国后,居然几次到美国国会作证,公开四处宣扬她在大学读书期间被多人强奸,仅仅是堕胎就有七八次之多。这种女大学生,分明就是正在接受性训练的国安燕子才会有的经历,如此不知羞臊地去国会公开讲述自己的性乱史的中国女人,也必定就是受过严格特工训练的人才会做得出。

从这几个例子可见,韩东方和李进进在“工自联”里搞的所谓选举,十有八九就是国安特务们进行的夺权政变。

我当时就认定是韩东方和李进进是国安特务在渗透“工自联”。 所以,我坚决拒绝李进进要求参加“首都爱国维宪联席会议”,李进进又推荐韩东方参加联席会议,也被我拒绝。随后,李进进、韩东方一伙人就四处造谣沈银汉是国安特务,不允许他参加我们的“首都爱国维宪联席会议”。我只好在联席会议上宣布沈银汉只可以旁听,没有发言权。我的这个宣布,相信王军涛、李恒青等人都应该记得。

六四之后,沈银汉首先被捕。李墨轩也很快被捕。

在秦城监狱期间,从1989年8月到11月期间,我同陈明远等人被关押在20号牢房,李墨轩和刘晓波被关押在21号,杨涛被关押在19号,北大的丁小平被关押在我的楼下4号牢房。我们可以通过敲水管、暖气管,并使用一些约定的密电码进行联络。

在那期间,李墨轩告诉我,他在镇压后率领部分“工自联”残余成员组成了“暗杀团”,在围堵戒严部队期间抢夺了几支戒严部队的枪支,他将一把手枪藏在家中。被捕后,警察在他的家里搜出了手枪,好象是他父亲给交出来的。李墨轩的父亲因此也被逮捕,很快就以窝藏罪被判处4年有期徒刑。因为李墨轩父亲是退休高干,判刑后就被关押在K字楼劳动改造,专门给犯人打饭和给警察打扫卫生。

李墨轩认为自己会被枪毙,就让我一旦有机会出去,能代他去看望他的父亲。

我讲的李墨轩、沈银汉等人才是真正的“工自联”成员,他们都被判大刑,而且也都准备好牢底坐穿。

可是,被列为“工自联”头号领袖而被通缉的韩东方,居然是在监狱里只关押了一年多,于1991年4月因结核病保外就医,在美国接受为期一年的治疗。1993年8月15日返回中国,立即在广州被逮捕,并被中国政府驱逐出境。见链接:韩东方

据我所知,1989年被通缉的人中无一人在1991年就被保外就医。因六四被捕的很多人有严重的疾病,比如与我曾经同号的北大研究生温杰,跟我在一起的时候完全健康,后来染重病,根本就不予保外,只是到人之将死,才被释放回家,回到家没几天就因肠癌病逝。


另一个曾经跟我同号的陈明远,曾经是中国著名诗人,同陈云、郭沫若等等中共实权派都有过密接触,陈云的侄女亲自保他,在监狱里失语、失写、大小便失禁,但也是到1991年才获得保外就医。

同冷万宝、唐元隽等人一同被抓的一个个体户老板,曾经同我一道关押在沈阳大北监狱,他就是没有双腿,根本无法走路,大小便失禁,但一直不给保外,至少在1992年时还关在监狱。冷万宝本人是天生的小儿麻痹,那也是在监狱里被关押5-6年之后才获得保外就医。

可是,韩东方这个被中国通缉的“高自联”头号头目,居然在监狱里只关押了22个月,居然能保外就医!保外后就能立即去美国看病!然后回国,回国后又强行被送到美国!这分明就是中国国安从《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中学来的低级小儿科间谍技俩嘛!

《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从1:23:55 - 1:28:00,一群偷渡前往解放区的地下游击队员被德国兵截住,宣布立即就地正法。这时,一位假冒的游击队员跳出来大声说他是德国间谍,是派往解放区执行潜伏任务的。随即还给出了一个名单,列出他的间谍同伙。紧接着,德国军官就让剩下的人继续进入解放区,并说:德国人早就下令,一路对你们放行。

韩东方分明就是这位德国间谍假冒的游击队员嘛。韩东方被通缉、被捕入狱、被保外、被送往美国治病、回国、再被送往美国,不过就是上演几次“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上面的这段戏而已,只不过为了更加迷惑人,还画蛇添足地增加了假通缉、假逮捕、捉放曹,让这幕谍战戏更加掩人耳目,更加不容易穿帮。

事实上,德国人早就下令,对韩东方无论是去美国还是回中国,都是一路绿灯,不会有人阻拦,只会暗中相助。

虽然沈银汉被捕时上电视认罪了,但这都是中共宣传机器的惯用手法。从我同沈银汉的几次接触,我看这个人是满诚实的,不象那些国安特务们贼眉鼠眼地撒谎。从李墨轩及其父亲都被捕判刑来看,李墨轩根本就不可能是特务。可是,李进进、韩东方等人在1989年5月20日前后就联合起来四处造谣说沈银汉、李墨轩都是特务,以便他们能代表“工自联”去参加“首都爱国维宪联席会议”,这只能说李进进和韩东方等人在贼喊捉贼。

韩东方没上过大学,不论知识和能力,他还真比不上魏京生。可在过去的30年里,韩东方是海外知名民运人士得到赞助最多的人,他拿到的钱是魏京生和王丹都无法望其项背的。美国工会组织劳联产联每年都会有大笔经费投给韩东方,韩东方的办公室里养了好多美国的专业人士,都是靠着韩东方的这顶“工自联”领袖的帽子在游说美国的对华政策。韩东方在美国玩得风生水起、功成名就,不是一个一无所长的人所能做得到的,这应该是中国情报团队在幕后运作的结果。

我写出这篇文章来质疑韩东方、吕京花,更是为了纪念“工自联”中真正的创始人李墨轩等英雄。韩东方、吕京花在过去的33年里,就从来不提李墨轩等英雄的名字,那是他们为了抢夺“工自联”的领袖头衔子刻意掩盖历史、篡改历史。

刘刚
2022年3月27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