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April 26, 2022

李洪宽自认知道张晓宁的同屋或房东



4/25 李洪宽视频:张晓宁刺杀李进进细节不容造假。

张晓宁案重大信息:
在上面视频的26:55处,李洪宽承认他知道张晓宁的同屋!李洪宽发过的视频曾透露,李洪宽早就认识张晓宁,知道张维是张晓宁的同屋,还安排了张晓宁在蒋杰家里居住,而且李洪宽还知道张晓宁杀害李进进时还有其他人在现场,包括陈军的助理,李洪宽终于开始交代了。

我就说过嘛,李洪宽要开始咬出他的上家了。李洪宽要爆的这个张晓宁的同屋就应该是李洪宽的上家,这个上家将张晓宁介绍给李洪宽。预计李洪宽咬出的这个上家可能就是张维。

李洪宽是不见棺材不掉泪啊。他什么都知道,就是不说,而且极尽全力造谣、盖歪楼、带风向,企图逃脱人们对他的质疑。在我步步紧逼之下,李洪宽终于顶不住了,声称马上就交代他所知道的张晓宁同屋。

李洪宽,必须彻底坦白交代,不仅要交代张晓宁的同屋是谁,还要交代都有谁在杀人现场,陈军的助理是谁。

现在的问题是:

李洪宽为何知道陈军的助理在杀人现场?

李洪宽为何知道谁是张晓宁的同屋?

李洪宽为什么遮遮掩掩一个多月,才象挤牙膏一样地交代出这些重大线索?

李洪宽所了解的情况比警方了解的都多,为什么?

这表明李洪宽很可能很早就知道张晓宁在3月14日要谋杀李进进。

现在大家都应该明白李洪宽为何每次发视频都要咬牙切齿地骂我了,那就是因为我把他逼到了墙角,黔驴技穷,狗急了又无法跳墙,只有彻底坦白交代一条路可走了。

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李洪宽还会咬出谁。

刘刚
2022年4月26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