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April 11, 2022

王丹为何能拥有金炎、李恒青这些誓死效忠长达24年的死党?


网友不信青史姓共產 @erisa86848966 Apr 11 发推说: 是否有人響應“闖王進京”的活動?是檢驗劉剛號召力的試金石。

不是检验我的号召力的试金石,而是
检验真假民运的试金石!
检验真假英雄的试金石!
检验真假特务的试金石!
检验口炮还是实干的试金石!
检验是号召别人当炮灰,还是身先士卒的试金石!

说到影响力,我顺便给大家分析一下为何某些民运领袖就有令人不可思议的影响力。

王丹手下有几十个誓死效忠王丹的马仔,包括李恒青、金炎等等,他们追随王丹长达24年,不弃不离,从来不曾对王丹有过任何批评或异议,比江青、毛远新对毛泽东的忠诚还要忠诚。

江青毛远新效忠毛泽东固然可以理解,那毕竟有血缘或是生殖器的关系。可是,金炎、李恒青们为何会效忠王丹长达24年甚至至死不渝呢?

同样地,杨建利、傅希秋、陈光诚、柴玲、王书君、高胜寒、谢万军这些山东人在美国都有自己的组织和办公室,其组织的严密程度犹如军统中统或特科,都有一群从山东空投来的秘书、副官、办公室主任,都有一群一切行动听指挥、誓死效忠于他们的死党。

这难道正常吗?

在美国,即便是卸任总统,诸如小布什、克林顿、奥巴马、川普都不会有这么多的誓死效忠的死党。川普一离开白宫,就是连他的副总统彭斯、国务卿彭佩奥都不再效忠川普,川普的私人律师科恩甚至成为川普的死敌。就是连那些被川普大赦的死党朱利安尼、班农、罗杰·斯通对川普的忠诚度也远远不能同金炎、李恒青的忠诚度相比,没有人会对川普誓死效忠长达24年!

在美国,除了黑社会,几乎找不到任何人能够象王丹那样拥有众多的长达24年的死党和铁杆信徒!包括盖茨和马斯克!

为何王丹、杨建利、傅希秋、柴玲、高胜寒、陈光诚都能奇迹般地拥有誓死效忠的死党和信徒?

在美国,只有中国间谍或是俄罗斯的间谍机构才能制造出如此奇迹!

但凡是一个正常的异议人士,绝不会结党营私,更不会拥有誓死效忠的死党。

方励之,严家琪,刘刚,王有才,王天成,封从德,熊焱们,他们尽管是北大或科大校友,但他们都不曾结为死党,每个人都没有任何誓死效忠的死党,而且,他们之间经常是公开地相互批评。

这才是中国异议人士的正常表现。

而王丹能够拥有这么多死党,那就是中国情报机构派出的人员在大树特的假瓦尔特。

有人说柴玲很少公开活动,跟傅希秋他们应该不是一伙的。

是,柴玲是很少公开活动,但是秘密活动从未间断。

柴玲曾经和傅希秋联手在加州建立了一个“中国之声”电台和电视台,柴玲首轮就投资20万美金,任命一位从山东空投来美的George Zhao(赵刚)担任台长,其雇员全部是从山东空投来美。

后来被我发现这个秘密,我公开予以揭露。柴玲和傅希秋立即将这个已经开始播出的“中国之声”广播电台关停并转。

同样地,看看李洪宽的油管直播视频,即便是李洪宽每天都在视频用口操他们的娘,可就有一大群津津有味地欣赏李洪宽用口操娘,张口闭口“宽哥操得好”,甚至是打赏给李洪宽去操娘。

李洪宽同他门下的一大群铁粉每天都在骂刘刚是五毛,刘刚是疯子。可就是没什么人去批评李洪宽的粗俗、下流、无耻。这同样是不可思议的奇迹,也只有中国情报机构才能制造这种奇迹!

海外的那些存在10年以上的形形色色的民运组织,其主席都会拥有几个死党,否则无法存活10年,而这些死党大多都是受过特工训练,才能做到所谓的步调一致、万众一心、军民团结如一人!

李洪宽(1963年3月26日-),山东德州市人。

郭文贵也是山东人。

我清楚地记得谢万军刚来美国时说他是从山东来。现在维基百科中说谢万军是昌图人。

在下面的文章中讲述了谢万军同我在纽约第一次见面时就胡诌说是我亲自任命他为天安门纠察总指挥。

从天安门总指挥柴玲张健,说到秦城监狱的华子良

刘刚
2022年4月1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