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April 29, 2022

答李洪宽:谁是真民运?谁是真共特?


1. 李洪宽的艰难问题

在10:50 AM · Apr 28, 2022,李洪宽用小号 @jinjinli888 反复向我发问:谁是真民运?谁是真共特?见下面的截屏和链接:


见到李洪宽提出的这种问题,就犹如看到一个刚刚学会说话的娃娃睁大了眼睛问父亲:谁是好人?谁是坏人?

这是一个十分天真幼稚的问题,而且只有那些幼童才会提出这种问题,也只有父亲才会对自己的儿子去耐心地解答这种幼稚问题。

鉴于李洪宽反复地向我发问,那还真是将我当成了他的慈爱的父亲,我也就耐心地给洪宽这个傻孩子回答一次。

2. 谁是中共党员?


共特和共产党员一样,是一个定义清晰、概念明确的问题。

为了回答谁是共特,我不妨先回答谁是共产党员。

共产党员就是共产党的一员。而共产党则是一个黑社会组织,它每吸纳招募一个新党员,都会经历繁琐的手续:写入党申请,有两名以上的入党介绍人,先成为预备党员,坚持上党课并接受党组织的考验,考验合格后,才可以在宣誓后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

共产党的誓词中就有:永不叛党,终身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这种誓词就表明一旦加入了共产党,除非是被党开除或是自己公开宣布退党,就要终身成为共产党员。而且,中共有严厉的制裁措施去严惩那些叛党、擅自脱党的人。

按照这个定义,我们就很容易回答谁是共产党员:但凡那些宣誓加入共产党的人,除非是出示被党开除或除名的文件,那他就是共产党员。

举例来说,李进进和陈小平就是共产党员。1985年他们在北京大学读研究生的时候就早已经宣誓加入过共产党。至今已经37年有余,他们从未出示过被共产党除名或开除的文件,也从未公开宣布退出中国共产党,我们就只能认定他们至今都是中共党员。

3. 谁是共特?


所谓共特就是为中共进行秘密工作的特别人员,所谓特别人员是指他们都要掩盖其身份,甚至披上反共的外衣,来迷惑外界,使人失去对他们的防范,从而秘密地为中共盗取情报,破坏或捣毁中共的敌对势力。

打个比方,假设足球场上有红队和白队两个球队进行比赛,某个红队队员却是穿上白队的队服,伪装成白队队员,潜伏在白队的禁区里,随时帮助红队对白队的球门进行偷袭。这种潜伏的特工队员,对敌人的攻击能力和破坏能力甚至是远远超过任何一个红队队员的进攻力度。

用毛泽东的话来说,一个好的共特胜过一个正规整编师的兵力。林彪和周恩来甚至认为是超过一个正规军的兵力。

成为共特的程序要比成为中共党员的程序要复杂,而且要求更高的条件。中国的法律明文规定,中国正规军的排长以上军官必须首先是中共党员。而共特的实际待遇和地位都是高于共军排长的。大部分共特都应该首先是中共党员,但只是秘密党员。这就是为何中共特工又被称为地下党的一个缘由,那就是指共特都是属于地下党员。

一旦被招募为共特,中共要投入大量的金钱对共特进行特殊的训练,这种训练要超过对一个大学生的训练难度。军事训练、射击格斗、求生训练、撒谎训练、伪装训练、秘密通讯训练、投毒暗杀、效忠党国训练等等都属于最基本的训练科目。

中共对共特工的要求要高于对中共党员的要求。中共党员可以退党,中共军官可以复员专业,但中共特工则是绝对不允许退出特工队伍,一旦被中共招募为特工,就只能是终身为中共特工。进了这道特工门,就只能是躺着出去,甭想活着脱离特工队伍。有哪个共特想脱离共特组织,其下场将是被中共全球追杀。

于是,我们可以问谁是共特这个问题,因为共特是有着严格定义的人群,我们只要发现某人在某日是共特,这人就必定终身是共特。

如果某人在某个时刻有共特的行为,这个人也基本上可以确认为共特。

4. 谁是民运?谁是真民运?


同中共党员、中共特工完全不同的是,所谓民运是一个定义不清、无法界定的概念。你根本无法说谁是民运,更谈不上说谁是真民运了。

很多人一说起民运,就将那些形形色色的海外“民运组织”笼统地称为“民运”,或者是无论是谁曾将参加了79民运或是89民运,就被一概地称为民运了。

无论是谁,无论他参加过多少次民主运动,都只能说该人曾经参加过民主运动,而不能就将其称为民运。即便是魏京生,虽然被誉为民运之父,但也不能将其称为民运,因为他随时随地可以不再参加民运活动,甚至可以投靠共产党,而不受到任何惩罚。

一个人即便是曾经参加过民主运动,或是因此而被共产党关进监狱,他依旧在政治上不受任何政治组织的约束,因为任何民运组织都不是象中共组织那样的有党规家法,任何人都可以随时加入、随时退出。一个人在某天加入了某个民运组织,没有哪个规则要求这个人必须永远是这个组织的成员。而各个所谓的海外民运组织,无非就是一个非赢利机构,这个机构的成员没有义务永远效忠这个机构,而这个机构也没有任何权力禁止人们退出该组织机构。

因为根本就不存在象中共组织那样的反共组织,任何反共组织都是松散的组织,也就不会有永久的成员。因此,也就不能因为某人在某天曾经参与了民主运动或反共活动,就将该人称为是民运。“民运”应该是一个时空概念,就是指在某个具体时间和空间里可以将某人称为民运,或者就是说某人曾经参加过民运活动,但不能据此将任何人称为没有时间限定的“民运”人士。

那么,李洪宽所提出的“谁是真民运”就是一个根本不存在的问题,如果非要给出一个答案,答案就只能是:没有任何人是真民运,因为就没有任何人可以被称为是民运。民运人士这个概念只有过去时,而不存在现在时,也不存在将来时。就是说,如果一个人已经完成了某项是有利于民主、自由的活动,就可以说这个人曾经参加了民主运动。而那些所谓的民运组织当前正在从事的活动,诸如到纽约时代广场高喊“枪毙习近平”、“打倒共产党”等等口号,或是到联合国门前举牌抗议,或是召开什么讨论会、选举民运组织的主席等等,这些对中共政权没有任何伤害,对中国的民主自由没有任何推进作用,这都不能称为是民主运动。

5. 可以揭露共特,但无法揭露伪民运


根据上面的论述,共特是一个人的终身属性,而“民运人士”则只能是一个人的过去时,是一个人在具体时间和空间的属性。因此,揭露共特是可以操作的行为,而揭露伪民运、肯定真民运则是无法操作的,是不存在的概念。

有人总是说我喜欢抓特务,而我反复声明过,我不是抓特务,我无任何权力惩罚特务,我只是在揭露撒谎、造谣、欺骗、伪造简历、造假政治庇护的人,而那些特务则恰恰都必须做这几样事情。即便你不是特务,如果你做了这样的事情,一旦被我发现,我也同样会进行揭露和批判。

揭露欺骗、撒谎、造谣、剽窃、伪造简历、造假政治庇护,这是每个有良知、讲信用的人的起码道德底线和责任。揭骗并不需要战友,并不需要结成攻守同盟,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己掌握的资料和信息进行独立的揭露。一旦形成什么攻守同盟一样的战友组织,那这个同盟也就会成为一个相互包庇的诈骗团伙了。

总之,一旦听到说某人是“民运人士”,应该将其理解成该人曾经参加过某次重大的民主运动,例如参加过79或89民主运动,甚至因此而坐过牢。

说某人是“民运人士”,并不意味着该人当前还在参加民主活动,也不保证该人将来就会推进中国的民主运动。这完全就是一个过去时态,就如同说某人坐过牢一样的表述。

但是,如果说某人是“共特”,则不仅仅是过去时表述,而且是现在时和将来时都成立的表述。

李洪宽这傻孩子,连时空和时态都搞不清楚,连基本定义都不懂,以为这世上还有什么真民运呢。他理解的“真民运”就是终生干民运,每时每刻都干民运的人。或者就是一旦成为民运,就应该发誓永远干民运,否则就会被人枪毙一样。这样的人根本就不存在。

但是,“真共特”是存在地,而且是无所不在。

很多人热衷于揭露“伪民运”,这是概念不清的表述,是无法操作的。因为你根本就没有定义何为真民运,也就不存在什么伪民运。

但凡是特务,他就一定要撒谎、造假、欺骗、伪造身份、假冒反共,甚至会有间谍行为。无论他是否是特务,只要他有这类行为,人人都可以对其揭露。一旦某些人的身份造假、简历造假被坐实,这种人就可以确定是共特,至少是骗子。

比如,我揭露李进进伪造坐牢经历,揭露李进进从1985年开始就为北京市委充当特情人员进行各种特务活动,揭露李进进在1989年是受陈希同派遣去卧底“工自联”以便搜集赵紫阳的罪证,揭露李进进是中共党员,等等,这些就足以证明李进进有特务活动。而一旦有过特务活动,有过简历造假,这就足以证明他就是共特。

有人不断地讲述李进进曾经参与了多少民主运动。即便他有一万次参与民主运动的行为,但只要是身份造假来混入什么民运组织,那他就是共特。

6. 关于中共黑帮的宣誓


张玮珊 @zhangweishan3:中国民主党海外委员会这个假政庇团伙也要宣誓。

有网友提出某些海外民主党组织也搞宣誓仪式。这并不等同于中共的宣誓仪式。

有些宣誓仅仅是名义上的。

我所说的中共的那种宣誓是一切实的惩罚手段和惩罚能力作保证的。

这就如同是借钱一样,有些人借给人钱只是要求借钱方对天发誓一定会还钱。这种宣誓是毫无意义的宣誓。

银行向人贷款时,要求贷款人签合同(,但同时要求有足够的抵押物。这种合同相当于宣誓)才是有约束力的

小孩子过家家也会拉钩上吊地宣誓。

那不是我在这里所指的中共或黑社会组织的“宣誓”。

中共的“宣誓”是有各种惩罚手段和惩罚实力来作保证的。

比如,黑社会对违约者的惩罚手段会包括挖眼睛、砍手指、剁大腿,乃至活埋。

但凡没有惩罚措施作保证的“宣誓”,都不不是真正的“宣誓”。

“宣誓”就是相当于一个卖身合同。任何不注明对违约应该作出何种惩罚措施的合同都是胡闹的合同。如果合同中只是写上一些无法落实、无法执行的违约惩罚措施,那也是瞎胡闹的合同。

宣誓也是一样,如果不规定对违约的惩罚措施,或是规定一些无法执行无法落实的惩罚措施,都属于小孩过家家的游戏。

7. “民运”成了共特的挡箭牌和护身符


李洪宽的视频和推特经常会提到所谓的“民运”、“真民运”。只要发现人们批评或揭露某些大人物,李洪宽立即就会跳出来撕咬,声称这是在攻击“真民运”,是帮助中共在打击民运,就一定是“五毛”,还是“真共特”。

李洪宽这些人就分明是将“真民运”当作一个万能的挡箭牌,只要将某人说成是“真民运”,那就是“圣人”、“伟人”,绝对不允许任何人对其进行批评或揭露,即便这些人公开地造谣、撒谎、伪造身份、伪造简历,那都是他们“真民运”的特权。

在李洪宽和蒋杰这两个皇太后的太监党人看来,他们的“真民运”只有曾慧燕、李洪宽、蒋杰、高胜寒、高光俊、王军涛这么六个人,其他人都被他们说成是“五毛”、“精神病”、“SB”、“狗屎”、“变态狂”。

谁是“真民运”以及谁是“民运领袖”都只能由他们六个人随心所欲地任命。

谁是“共特”、谁是“五毛”也只能由他们这个六人法庭来判定。

任何人对他们这六人颇有微词,那就一定是“五毛”、“精神病”、“共特”。

李洪宽他们这一伙人,将大多数知名人士都给污蔑成“五毛”、“精神病”、“共特”,反倒是让我来给他指出谁是“真民运”。

李洪宽能够提出这些三岁娃娃的幼稚问题,足可见李洪宽的智商、知识、语言都是停留在幼儿的水准。李洪宽还号称他是最最懂“普世价值”的。李洪宽挂在嘴上的所谓“普世价值”也就同他挂在嘴上的所谓“民运”“真民运”一样,他自己都不知道是如何定义和如何判定,李洪宽他自己就不理解他经常提及的某些名词和概念。

就这么一个“真民运”这个概念,我就需要给李洪宽讲解一个Seminar,上几堂课。这李洪宽还居然敢天天上视频讲什么民主、自由、普世价值哪,还动不动跟蒋杰一样地自称是“500年才出现一个的天才”。

李洪宽、蒋杰,外加他们的伯乐曾名记,都是夜郎自大,井底之蛙,写出来的文字就是小学生水准。但是,他们骂人、造谣、伪造简历、伪装身份,可都是大师级水平,都可以自称是相当于大学毕业。


8. 李洪宽视频暴露李洪宽的小号

我多次揭露@jinjinli888 就是李洪宽的小号。可李洪宽就是不承认,反而说我是造谣。

李洪宽经常在视频中进入自己的推特账号在查阅推特。李洪宽在视频中查阅推特时就经常暴露出他自己的推特账号。



李洪宽在2022年4月30日的视频中在查阅推特时,显示出李洪宽使用的推特账号是@jinjinli888。这就证明这个推特账号@jinjinli888 就是李洪宽小号!

李洪宽还要继续否认吗?

刘刚
2022年4月30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