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20

民运是子虚乌有,大骂民运无异于大骂空气




李向阳的这个评论建立在一个完全不成立的假设上:

存在那么一个有理想的人群,这个人群在政治上会永远正确。

民运人士和家属凭什么就应该永远同李向阳保持一致?

另外,李向阳的这个判断本身也是蓄意抹黑“民运”那群人。

华川粉中转发这种消息的人是很多,但第一是法轮功,第二是郭粉,第三还有许多许多广场舞大妈,至于说那些民运人士,原本就没有具体定义,无法区分谁是民运,谁不是民运。

如果要谴责某些人华川粉大V,何必不点他们的名字呢?诸如王丹、魏京生,周封锁等等,而且也应给出证据让大家知道他们正在做什么。

如果只是说“大纪元”、“郭媒体”是没人误解,因为这些东西就在网上发推。

可是,李向阳同何频的这种泛泛地骂“民运”,那还不如泛泛的骂“中国人”呢。

这种动不动就大骂”民运“的人,抡棍子横扫一大片,让人人都可以对号入座的骂法,同骂街泼妇有什么两样么?

李向阳的这段骂“民运”推文,同何频的这个骂“民运”视频是没什么两样,区别仅仅在于何频是用口诛,李向阳则是用笔伐。他们都是在设法证明他们是最伟大、光荣、正确的”民运“,今后,”民运“应该团结在他们的大旗下。

上面的链接中有何频大骂民运的视频

有人用”拥共爱国“来收割韭菜,
也有人是用”反共“来收割韭菜;
有人是用”挺川“来收割韭菜,
也就有人用”反川“来收割韭菜。

何频、李向阳们,不过就是用“反川”来收割韭菜来了。


我常常批评王丹、魏京生、何频这些华人大V,尽管众人都将他们当成是民运,但我首先强调“民运是一个定义含糊、概念不清、谁是民运谁不是民运都是靠瞎猜”的模糊概念。大家心里认定的所谓民运人士最多也就百八十人,而且这百八十人中的相当一部分就是共党派来卧底的。

用“民运”这俩字泛指某些就知道开会、募捐、造假政治庇护、走私人口的一些犯罪团伙,那是对“民运”这俩字的亵渎,也是对中国大众的严重误导。

你能点出一个真民运,一个有十个以上成员的民运组织,并担保这个组织不是靠着造假政治庇护为主要目的的。

那些只是上网高谈”反共“的人不算什么民运。

不能你想说谁是民运谁就是民运吧?

也不能共产党判谁坐牢了,谁就是民运吧?

”民运“至少应该具有主客观两层因素:本人自愿加入,被某个组织接纳。

不管是谁,不能因为你曾经反川了,就要让人信封你就是伟大光荣正确了,而且会永远正确。

不能因为你曾经卖力反川了,牛就有资格随意辱骂那些曾经的川粉和不反川的人。

有事说事,不管骂谁,都要有具体的人能对上号,而且要拿出证据来。

每个人在讲“民运”的时候,都有不同的含义。你说说你所说的“民运”是如何定义?

经常使用“民运”这种含混不清概念的人,就不具有起码的逻辑语言能力,就没准备认真地讨论问题。

在讨论选举问题上,实际上存在两类层次的讨论:

1. 发表各自的政治立场,比如自己支持还是反对川普,支持还是反对拜登等等,这宪法赋予每个人的言论自由权和选举权,不存在对错。可是很多人就是认定川普是坏人,支持川普就是错误的,反对川普就是正确的。这种想法本身就有问题。

2. 评论各方在选举中的行为,评论各个候选人的能力、人品、习惯等等。在做出这种评论时,就时刻暴露出评论者本人的文明素质和道德水准。比如,评论亨特的三个硬盘事件,评论大选中的舞弊事件。很多人不是客观的评论,而是先入为主,是脑袋跟着屁股转,屁股坐到那边脑袋进跟着转到哪边。

在对第二类问题的评论,与其说是在对客观事件的评论,莫不如说是主观评论者在进行自我暴露,在自我揭示其是一个讲道理讲逻辑的文明人,还是就是一个混不讲理、信口造谣的流氓无赖。

何频和李向阳就是笼统地、抽象地谴责这个没有具体所指的“民运”。这就是对人进行误导了。


美国的参议员们分成两拨在拷问FBI前代理局长。

我看了几段,没发现什么真相。但分明能发现两伙人是泾渭分明的绅士和流氓。

川普发推文,要求共和党绝对不能放过 Andrew McCabe的犯罪行为。

川普分明是在搞有罪推定。而共和党对前局长的审讯,简直就是逼供信,不准局长作任何完整表述,只是将自己编造好的情节逼着说”是“,只要局长不说”是“,那就是狡辩。

共党某些议员大概是盖世太保或克格勃出身。

这个听证会大致的问题是:

1. FBI是根据什么立案调查希拉里阵营的电邮的?(是根据CIA给FBI提供的线索)

2. FBI是根据什么立案调查川普阵营通俄案的?

3. FBI根据什么立案调查川普的?关于这个问题的回答是对川普最有杀伤力。

McCabe说川普开除FBI局长柯米,是担心柯米调查菲林及其他川普亲信同俄罗斯间谍的暗中勾结就要危及川普本人和俄罗斯,川普要求柯米停止调查菲林,还干脆撤了柯米。McCabe代理FBI局长,按照FBI工作规则,总统以停止调查俄罗斯间谍为名开除FBI局长,因调查川普亲信通俄而被捕,这暴露出总统有叛国之嫌,川普阻止FBI调查菲林的通俄案,这本身就是涉及美国的国家安全,FBI是为了保护美国国家安全立案调查川普为何开除柯米,为何不准调查菲林。

FBI的立案程序没什么毛病。总统出现了叛国言行,FBI当然应该立案侦查

川普在狂叫让共党参议员揪住McCabe的犯罪行为,结果是McCabe抖出了川普的叛国罪行。

2016年大选前后,FBI调查了希拉里竞选团队,接着又调查了川普竞选团队。今天的国会听证会上,共和党参议员注意是据此指控FBI阴谋给干涉美国大选。

FBI则是简称他们的主要出发点是调查俄罗斯间谍对美国大学的渗透,这当然要了解有哪些人接触了俄罗斯间谍。FBI的团队发现了上百名川普竞选团队有关的人同俄罗斯间谍有接触。

民主党参议员在这次听证会中并不针对证人提出太多问题,而是针对共和党参议员特别是主持听证的林赛发难。民主党指责这种对调查的调查(川普要求国会和司法部对FBI曾经调查川普进行调查)就是要利用司法部和国会来打击美国的司法秩序,以及打击报复美国的忠于职守的联邦工作人员。

参议院在去年的一年中居然对FBI调查川普一事进行了四次听证,却对美国移民局隔离545名儿童的严重人权案件从来不进行听证。这就是配合川普在滥用司法资源。

共和党议员则是纠缠FBI为何在2016年调查川普,在2020年却坚决不立案调查拜登儿子的三个硬盘。

民主党的议员反驳说:FBI在2016年是根据川普的亲信同俄罗斯间谍有接触(contacts)才调查川普团队。而2020年有人递交给FBI的三个硬盘则是没有任何具体内容,你让FBI调查什么?

林赛表面上是在调查2016年的选举,实际上是在举行对亨特硬盘的听证会,是在帮助川普对拜登继续进行造谣诽谤。

共和党参议员明显地前后自相矛盾,自己打脸:

FBI在2016年调查候选人川普竞选团队就是干涉美国大选,
但FBI在2020年不调查拜登儿子的三个硬盘就是严重失职。

有共和党这么无赖的吗?

在川普看来,任何人,包括FBI,调查他川普就是犯罪。

如果FBI不按照他川普的旨意去调查川普不喜欢的人,那也是犯罪。

这就是一个活脱脱的大独裁者才有的心态。

刘刚
2020年11月10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