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November 5, 2020

闲话美国大选中的舞弊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11/blog-post_5.html

推文链接:https://twitter.com/LiuGang8964/status/1324492235174563841

胡平在推特上拉黑我,我无法看到胡平的推文。有网友转发了胡平推文的截屏,我就胡评一番美国大选中的舞弊现象。

很多人都在大肆渲染、散布、传播美国大选中的舞弊问题。

选举有没有舞弊?肯定有。

这就如同问足球比赛中是否会有裁判误判,是否会有象马拉多纳那样的上帝之手一样,这都是不可能完全根绝的问题。体育比赛中的犯规、失误、误判等等,都是比赛的一部分。

同样,选举中的舞弊、废票、重复投票等等不尽人意的问题也都是不可能根绝的。绝对完美的、没有失误的选举是不存在的。

你不能因为有裁判判你一个点球,你不同意裁判的判决,就撒泼打滚,一定要终止比赛。这种闹事的结果那就无异于你永远都不参与这种比赛。

你也不能因为后来发现马拉多纳用上帝之手进球,你就鼓动英国球队和球迷坚决修改那场比赛的结果,否则,就拒绝参加任何比赛。

球场中的裁判误判、球员故意耍阴谋等等不尽人意的事情,都可以通过一定的文明规则加以解决,而不是一定要通过无理取闹和纠缠不休等等对抗方式来解决。

有人怪我将舞弊混同于误判。

我有说舞弊=误判了吗?

体育比赛中的舞弊有很多,比如虚报年龄,象川普那样地吃类固醇药物来提高竞选演说的效果,等等,等等。裁判的故意误判也可称为是舞弊行为,如果他事先收受贿赂或为了某些人的赌票而故意判罚某队输或赢。

就说选举投票,这其中就会发生很多失误,错误。有很多失误和错误就是无心无意造成的。就我参与的这次投票,这其中就很可能会犯很多错误。首先,我为了上网寻找我应该去的投票地点,结果就给我一些链接,先核对投票登记信息,然后就给一个链接问你是否愿意邮递投票,又点进去了。

点来点去,就是找不到投票地点。最后给一个祝贺信息:

祝贺你成功登记邮递投票。

我根本就不想邮递投票,但无论如何都找不到如何退掉邮递投票。

邮递投票要进行公证签名和核对身份,还要寄选票,随后就会担心选票是否被收到,是否会被弄丢了,等等一系列烦心事。

没办法退掉邮递投票,我就做了提前投票。

投票的时候,那有一大堆说明。工作人员给我一只圆珠笔。用那圆珠笔画满一个圈,阿桂是担心他的圈能否画圆喽,我是担心我的圈能否画得圆满了。万一画的圆圈中有了一个空档白点,或者画到圆圈外是否会成为废票啊?

我问工作人员,我可否用我自带的傻笔(Sharpie)来画满圆圈?工作人员告诉我不行。我当时认为这个工作人员忒傻B,为啥不可以用傻笔啊?川普修改飓风路线图都用傻笔,为何就不准我用?

我没跟他们多争论,还是用了圆珠笔。

幸亏我没有固执己见,否则就成为废票了。

现在川普阵营要求那些用傻笔投票的人都要给投票工作站打电话,声明他们的投票被作为废票了,要求重新投票。

看看,这投票里有多少坑啊,搞不好就掉进去了,就成为废票了。

可是,这种傻笔填写的投票,即便是被电脑作为废票处理,你不能就一口咬定是民主党制造的陷阱。

如果你认为傻笔投票就是一个阴谋陷阱,你应该首先怀疑这是川普政府故意制造的这种陷阱。因为政府工作人员是川普的雇员,他们更有可能是遵照川普的旨意去制造这种阴谋。而民主党则是无法落实这种阴谋。

另外是川普政府才有可能制止这种阴谋,如果这种阴谋造成了大量的废票,那是川普政府的失职失察造成的。

我在这次投票中是先不小心登记了邮递投票,又去投票站投票,那是因为我看到电视上川普反复号召大家先邮递投票,再去投票站投票,所以,我就以为每个人头可以投票两次呢。我不认为我是故意进行重复投票。我也先问了工作站工作人员,我登记的邮递投票该如何处理,他们告诉我自己处理。

投票过程中,还有画多少圈圈的问题,画多了,那就成废票了。光是大法官就选9个。前后还连着其他诸如议员候选人,搞不好就给多画一个圈圈。

最后还发现,这选票上就没给我流出签名的地方。我不签名,如何知道这是我的投票啊?你们怎么知道我已经投过了?如果另有人代我投票川普100次,我该找谁算账啊?

种种这些该死的问题,其实,都是那些猪脑子才会担忧的问题,都属于杞人忧天。

美国的选举方法和规则,在设计的时候就应该想方设法杜绝或防止这些漏洞。如果有人代替我投票川普一万次,那不是我的责任,也不属于我应该操心的问题,我也根本没有任何能力去发现这些问题。

这就如同我买一个房子,我不必操心这个房子的天花板是否会掉下来砸死人,也不必操心这个地板是否会被我压得山崩地裂,那都是设计师和卖方操心的问题,不是我能解决的问题。

我按照规则投完我的那一票。如果是用傻笔画圈,或者如果是我不小心多画了几个圈圈,就可能成为废票,那都是我的责任,废就废了,下次我小心点就是了。我不能因此就要响应川普的号召去找选举办书记处政治局都每天上访上告,闹它个天翻地覆没完没了,那就是彻头彻尾的流氓无赖了。

最重要的是,如果我对投票结果不满意,如果我想掀桌子重新洗牌重新投票,我可以找出一万个理由来要求废除这次选举、重新投票、改正我的投票。

比如,我可以宣称纽约的投票设计得将拜登(民主党)、拜登(劳动党)出现了两次,我一兴奋就选了两次拜登,结果成为废票,我要控告共和党故意制造阴谋陷阱。

我还可以指控选举网站故意设计得使我不得不选择邮递投票,又无法让我退出邮递投票,结果就将我陷害得重复投票,这是共和党有意陷害我违反选举法,构陷我进联邦监狱啊。我要为此天天去法院控告共和党阴谋颠覆选举,阴谋陷害公民。

想耍赖,想推翻选举结果,每个人都可以找出无数的借口和理由。这种人,是对美国民主制度的不信任,甚至用撒泼打滚的方式来破坏选举,颠覆美国的民主制度。

当然,也会发生人为制造的投票欺诈行为,比如,有人用我的名义去投票川普一万次。那都是属于选举委员会或相关的司法机构去调查处理的问题。如果相关机构没有找到我来调查此事,我就没有必要去狗拿耗子多管闲事。

这里有很多的华川粉就是大肆宣扬诸如此类的投票欺诈的问题,这就是将自己当成是FBI局长了。 

这种川粉就相当于看到网上有人报告一个尸体,他就跟着瞎起哄,天天上网举报跟他有仇的几个人就是杀人凶手一样,那属于以举报的名义进行栽赃陷害,是借机对仇人打击报复,甚至就是借刀杀人。

象胡平、何清涟、程晓农这种每天举报几个选举欺诈事件的举报者,说轻了,是吃饱了撑的。说重了,那就是唯恐天下不乱,就是要用造谣、撒泼、耍赖的方式来推翻美国的选举结果,实质上就是中国的阴谋颠覆民主政府罪,和阴谋分裂红蓝美国罪,按中国律法,基本刑期无期徒刑,极端严重者,那可就是极刑了。

那是中国律法,在美国嘛,可能也就算是言论自由问题。

但是在足球场上,那可一定是要红牌罚下地。同中国的法律一样,也就相当于中国的极刑了。

我在上面讲的这几段道理,都是文明人的基本常识:就是愿赌服输,输了不许耍赖,不得打滚撒泼。

这都是父母对三岁娃娃就讲的道理,是幼儿园老师对学龄前儿童反复灌输的常识。

可是,胡平这种理论大师,怎么连三岁娃娃都懂得的道理也拎不清呢?还玩什么悔棋、掀桌子、重新发牌这套无赖把戏呢?

有人会说,我们这些反对川普的人是站着说风凉话不腰疼,如果我们支持的候选人面临失败的厄运,我们也都会象胡平、何清涟一样地撒泼耍赖。

这就是瞪着眼睛说瞎话了。

华川粉们不妨翻翻我在投票日11月3日当天晚上所发的推文。那时,川普领先,拜登的得票数不尽人意,大多数拜登支持者都感觉拜登输定了。

我在那时发出的推文,没有一个推文是指责川普团队造假作弊,我就是要大家接受现实,承认现实,一颗红心,两手准备,时刻准备着祝贺川普连选连任。

那些中文发推的支持拜登的人,没谁号召要重新验票,没人煽动大家上街游行抗议,更没人要求停止计票,或加速计票。我们都表现得输得起,愿赌服输。

Just a GAME!

不就是一场比赛或游戏嘛,大不了四年后重新再玩一次好了。

干嘛就非得你家川普当总统啊?你不当总统就会死啊?如果川普不当总统了,那些华川粉就活不起了?就非要跟给川普当兵马俑去殉葬么?

刘刚
2020年11月5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