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November 6, 2020

严防华川粉助纣为虐,以武装暴动助川普复辟





川普一旦下台,我们这些反对川普的人,要继续严加监督那些华川粉,严防他们蠢蠢欲动,防止他们为了帮助川普复辟,特别要防范这些华川粉密谋武装起义,哨聚水泊梁山井冈山。

下面是我们要密切观察的人物和群体:

1. 以大纪元、新唐人为基地的法轮功媒体。

2. 郭文贵为首的郭媒体、郭粉蚂蚁。

3. 以胡平、何清涟、盛雪、陈立群、魏京生、王丹、周封锁、封从德等民运领袖为代表的那些打着“民运”旗号进行造假政治庇护的各类团体,这些团体实际上同那些蛇头团伙、毒贩、人贩子黑社会是同类性质的犯罪集团。只是所贩卖的东西略有不同,他们贩卖的是造假庇护、美国身份、偷渡过境而已。

4. 以何频、陈小平等人为首的明镜团伙,这个团伙长期为川普助纣为虐、为虎作伥,大部分华川粉,如果何清涟、程晓农都是以明镜为基地对拜登发起猛烈的造谣、诽谤、攻击。虽然何频在后期虚伪地表现出虚伪地“客观”,那不过是他两头押赌,作少许的Hedge对冲风险而已。

5. 以黎智英为首的,以《苹果日报》为基地的支持川普港澳台大本营,这个团伙卖身投靠川普,用造谣诽谤等等下流手段,在香港、台湾、澳门、海外华人圈里煽动一大群脑残狂挺川普。这个团伙的影响极坏,最有欺骗性,绝不可因为他们曾一度高喊反共,就对他们放松警惕,那无异于姑息养奸,放虎归山。

6. 上面列出的华川粉都是有团体为基地的川粉,是一切行动听指挥、有组织、有计划、有纲领、有行动能力的准军事力量,这些人发表的很多政见是煽动颠覆美国民主政体,是命令一群人进行武装暴动的言行,他们的这种言行不是属于言论自由范围。

7. 对于那些个体的华川粉,只要不是煽动暴力,煽动起义,不是无中生有的造谣诽谤,不管他们是如何崇拜川普,也不管他们是如何仇恨拜登,他们发表的言论大多是属于言论自由所保护的,他们的言论对民主、法制建设有利而无害,建议大家不予讨伐,他们是民主社会的健康力量。

@Ylxitsxpyikru:大纪元,郭蚂蚁都是人多势众,财大气粗的,个人很难跟他们对抗。除了保持距离,看他们自己窝里斗,你有更好的办法?

这些东西就如同是病毒一样,看似强大,但只要人们识破其谎言,切断他们传播谎言的传播链,以及提高人们对谎言的识别能力和免疫力,其谎言就失去威力。

我没有更具体的办法。但我已经给出了我们唯一能实现的办法:

要随时警惕他们,随时揭穿他们的谎言,随时提醒人们对他们所讲的任何话都进行事实检验

@diqiu88:有不造谣的吗?

受蒙蔽者无罪
反戈一击有功

首恶必办
协从不究


依我看,华川粉中首先应该惩办的是路德和闫丽梦。路德仅仅是伪造、传播所谓三个硬盘黄色录像带这一项,就足以将这家伙逮捕入狱。而闫丽梦传播的关于病毒是生化武器的谣言,足以帮助川普发动第三次世界大战,闫丽梦直到今天还是同班农一道上电视宣称氯喹目前是最成功最有效的新冠疫苗,还造谣说锌片等药物可以作为治疗新冠的特效药。这家伙造的关于新冠疫苗的谣言,就是在帮助川普用病毒毒杀更多的美国人。

请大家注意收集华川粉煽动三暴(暴动、暴乱、暴力)的言论。

https://twitter.com/xiaxiaoqiang/status/1324734153531805696
这位修炼真善忍的大法弟子夏小强在祈祷川普进行生死搏斗,在呼唤和期待生死攸关的暴力出现,在鼓动川普进行武装暴动。

护法道长 @daoge2018:我有一计:现在情况紧急,你们必须请你们的大神李大法轮带领众弟子出山做法!法轮大法一出,想干啥就干啥,你说好不好?

我倒是觉得李大师被那些混入法轮大法卧底的共党特务给蒙蔽了,李大师可能根本就不知道《大纪元》、《新唐人》介入美国大选这档子事。李大师一向主张“不政治”,坚决不许大法弟子介入政治,说那是最邪恶的执着心,一定要去掉。在这次美国大选过程中,李大师让这些执意干预美国大选的大法弟子充分表演,就是欲擒故纵,引蛇出洞,让那些卧槽特务充分暴露,也是对那些没有放弃执着心的大法弟子的磨练,以便让更多的大法弟子放弃执着心,走向圆满。

这是被川普拉到共和党大会上为川普造势的中国盲人陈光诚依旧在网上传播毫无根据的谣言,图谋煽动川粉用暴力颠覆美国大选。


被那些华川粉的煽动、挑拨、激发下,一群网民疯狂地鼓噪要将民主党人送上绞刑架。
华川粉傅希秋居然公然号召分裂美国,这无疑是鼓动川普划江而治,然后象希特勒那样地武力征服全世界。

怎么会有这么多华川粉煽动美国动乱、暴乱、内战啊?昭明同志,你如果唯恐天下不乱,你能否先号召你所在的澳大利亚先乱起来,先杀个你死我活,再来煽动我们美国持枪内战啊?

华川粉公开煽动暴力、暴动、暴乱的言论是太多了。我只是从法轮功团体、郭粉蚂蚁、华人政庇照相党团体个选出几个代表性人物的暴力言论列在这里。

@copperkk:真民运也没剩几个了

从来就没什么真民运。所有的那些挂着“民运”招牌的组织、团体都是以造假政治庇护为其主要生意模式和主要收入来源。他们上街高喊打倒共产党,去国会作证,等等所谓的民主活动,都是为了摆姿势照相,再以这种照片为证据去欺骗移民局获得政治庇护。

这就如同海盗船挂上联合国维和部队的旗帜一样,是为了更大的欺骗,是为了干一票更大的。

在民运的招牌下,就没干过任何一件真正推进中国民主、自由运动的事。

为什么很多华人还要死抱着“民运”这个臭招牌?还要拼死维护一些打着“民运”旗号的一些巨骗?

王军涛的民主党全委会每周二组织一些餐馆打工人员去纽约时代广场举牌照相,每次还美其名曰“中国茉莉花革命第N波”,目前已经到了5百多波,这些举牌照相的人都跟中国民主没什么鸟关系,也根本不曾受过什么迫害,可他们就是都编造一些受迫害的经历,就拿着这些照片去欺骗移民局,

每次举牌照相都要给王军涛等民运领袖上缴上百美金“党费”、“活动费”、“红包”、“消费”,等等,从入党开始到获得政治庇护,每个“党员”至少要上缴上万美金。王军涛的民主党全委会至少是招募了几千党员了,仅以造假政治庇护就应该骗了几千万美金了,这比一个国际贩毒头子、国际人口贩子、蛇头骗的钱还多。


这是王军涛的民主党全委会的网站。纯粹就是照相党。

这就是美国应该予以彻底捣毁的人贩子、蛇头黑社会犯罪团伙。

可是,很多华人却是将这些黑社会团伙当成是中国民主运动的核心力量和领袖人物。




看了民主党全委会的这些蛇头、走私人口、造假政治庇护生意,那就明白该党常务副主席陈立群以及其它各个民运主席为何要狂挺川普了,这是他们所称的“强强联手”,是所谓的在野的强盗同在位的强盗“强强联手”,就是要强盗帮助强盗,共同将强盗的生意做大,将强盗的权力做牢。

魏京生搞造假政治庇护的生意更大,收费更高。

众所周知的例子是魏京生帮助刑事犯罪分子赖昌星和郭文贵搞造假政治庇护。

魏京生帮赖昌星政治庇护,通过盛雪转账的就是5万美金。

帮郭文贵政治庇护,去一次国际刑警总部抗议,郭文贵就给魏京生支付15万美金。

中国逃到美国的红通犯,如果想搞政治庇护,大多都要给魏京生进贡几万美金。

我们华人必须坚决蔑视这些打着华人民运旗号的强盗黑社会团伙,帮助美国政府彻底打掉这些犯罪团伙,否则,他们不仅会败坏我们华人的声誉,而且会成为美国社会的蛀虫,成为华人社会中最恶劣的犯罪集团。

@coba32909948:刚刚还看了王军涛的节目,感觉说得还可以。

你以为黑社会头子会上电视讲述他如何买凶杀人么?

你以为一个蛇头会告诉人们他是如何走私贩卖妇女儿童么?

你以为一个毒贩子会公开向你传授去哪里买到毒品么?

毒贩子、人口贩子、蛇头都会用一切方式告诉人们他们是绅士,是慈善家,是合法商人,甚至是牧师,是革命家。


你为何会以“民运”的一员为荣呢?除了搞造假政治庇护,能列出你的“民运”还干过什么有意义的事吗?

你可能曾经上街举牌,高喊“打倒共产党”,但这除了给那些偷渡客做造假政治庇护站台背书,对中国的民主有什么建设性贡献吗?

如果海盗船挂出“灭共”大旗,你是否也要加入海盗呢?

当你看到你的很多“同志”的短板的时候,请你首先正视和检讨你自己的短板。


最后,我要给川普提几个合理化建议,外加一个锦囊妙计。



此前,川普领先大选时,我就建议民主党准备认输,并开始策划下次大选。

现在,川普败选了,我不妨帮川普总结一下失败的原因。

川普之所以失败,就因为川普只是独自上场跳扭腚舞。如果川普联手第一夫人和女儿伊万卡天天在竞选大会上跳钢管舞,保证能一举赢得此次大选。

血的教训,你务必要铭记在心头。

从走出白宫那天起,就要同第一夫人一道,还要拉上伊万卡,每天都要苦练钢管舞,让三个儿子每天苦练脱衣舞。保证你们会在4年后卷土重来。

另外要修炼采阴补阳。一定要留住Hope Hicks,还有那几个女发言人,外加白宫女巫婆,还有那个COVID-18 alternative facts。如果可能,要多多地去势,甚至进行变性手术。


刘刚
2020年11月6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