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20

作家廖亦武诅咒“媒体加冕”,实质是跪拜强权





廖亦武算是一个大号华川粉了。

廖亦武直到今天还在谴责媒体对美国大选的报道,污蔑媒体是集体搞“媒体加冕”,动摇了宪法根基,是独裁国家的媒体,沦为党争工具。

廖亦武给媒体扣的这一大堆帽子,完全就是共产党批判自由媒体的用词,是红卫兵保卫伟大领袖时用过的棍子。

历史上,有哪个媒体能够动摇宪法根基?就算媒体喊出再反动的口号,就能动摇宪法根基么?

美国大选历来就是在大选日或之后一天就由各个媒体根据选票统计结果通报谁预期胜出的下一任总统。过去的55次选举历来如此。廖亦武是否认为美国媒体已经搞过55次”媒体加冕“,媒体已经动摇”宪法根基“2百多年啊?

按照廖亦武的说法,美国的宪法根基已经被媒体动摇了两百年,这个宪法根基还存在么?哪里还轮得到现今的媒体来集体动摇啊?

因为疫情,今年部分州的计票预计要推迟几天,一般最多推迟六天。这使得今年大选后美国的媒体宣布各自所观察的预期胜选者也推迟了几天。而今已经过去8天,大选投票基本上结束。

廖亦武还是坚持反对美国媒体通报媒体所观察到的选票统计结果,却是大力支持川普对选举结果的无端指责,对美国几个州的选举投票的滥诉。廖亦无作为一个作家,反对媒体对总统选举的报道,却是极力拥护一个总统强行耍赖不认输。这才是廖亦武所说的只有独裁国家才会有的现象:给皇帝拍马屁的宫廷御用文人!

廖亦武还煽动要追究“媒体违宪”的责任。廖亦武有没有搞错啊?媒体没有行政权,没有执法权,没有立法权,你让媒体如何违宪?廖亦武是否要自己主动投案自首,举报你自己因为出版著作而违宪啊?

廖亦武分明是在举报一个未成年少女强奸了他!

这个廖亦武,扣帽子都不着谱,造谣诽谤都是胡编滥造不着调。

中国的一群知名作家、维权律师、上访维权人士、民主斗士、法轮功受迫害群体、残疾人、女权主义者等等弱势群体,为何会有那么多的人一致地力挺川普这个种族主义者及性侵者?

这个问题还真是令人难以琢磨,令人难以理解。

很多华川粉给出他们支持川普的理由就是川普反共。川普反共就能帮助他们去灭共么?

那么,川普性侵女性,这些华川粉是否就认定川普一定会帮助他们去性侵他们的姐妹甚或母亲呢?

川普也多次公开模仿嘲弄各类伤残人士,这些支持川普的中国残疾人,是否也指望川普有一天上电视来模仿睁眼瞎呢?

民主制度同专制体制之间的最根本区别就是权力更迭是通过真正的选举还是通过虚假选举或是根本就不选举。

而民主国家的选举之所以能够成为真正的选举就在于参选各方承认已选票统计定胜负,不能为了自己取胜就横生枝节,吹毛求疵,找出各种理由不承认选举结果,或拖延宣布选举结果。

川普及川粉们目前所做的这一切,包括无端指责选举舞弊,指控死人投票,母狗投票,不准观察计票,等等等等,都是吹毛求疵,是美国历史上从来就不曾发生过的。如果允许川普如此赖账,今后美国的任何候选人,都可以永远地耍赖不承认选举结果,美国就没有可能再进行真正的选举了。

川普这种通过使用耍赖方式来彻底地废掉选举、永久地废掉选举,才是对美国宪法根基的动摇甚至是摧毁。

川普不承认选举结果,不遵守选举规则,极尽各种无赖手段霸占总统权力宝座,就是彻头彻尾的独裁者。

廖亦武及换川粉们力挺川普,那就是独裁者的帮凶,是为虎作伥,助纣为虐。

廖亦武及华川粉对川普的崇拜,说穿了,就是强人崇拜,就是个人崇拜。他们之所以大搞个人崇拜,那是因为他们就没有脊梁,没有主心骨。他们需要有一个强人给他们做脊梁,他们需要崇拜一个领袖人物给他们当大脑。

所有的专制独裁国家都要大搞个人崇拜。个人崇拜就是独裁专制的土壤和必要条件。

中国、北朝鲜、俄罗斯等等独裁专制国家是依靠暴力来大搞个人崇拜,民众不崇拜独裁者,就会被抓捕、被批判、乃至被枪毙被炮决。

可是,廖亦武这些中国公知们来到了自由世界,却是依旧喜欢强权,依旧习惯于个人崇拜,他们一天都不能没有强权人物作为他们的偶像和主心骨。

更为可恶的是,廖亦武们用他们的笔杆子大力鼓吹个人崇拜,用他们广泛的影响力去影响他们的粉丝跟他一道去跪拜川普这种独裁者,还要对那些不崇拜川普的媒体无端地造谣诽谤,对不崇拜川普的人喊打喊杀。

廖亦武这种人,他身在中国就一定是独裁者的帮凶。他身在自由世界,就是独裁者的土壤,是做梦都盼望独裁者出现。没有独裁者,他也要去吹出捧出一个独裁者。

目前,拜登自己宣布胜选,川普则是不承认拜登胜选。那么,最后谁会成为美国下届总统还是未知数。我承认,川普继续当总统的可能性更大。

如果川普在1月20日之前主动让出白宫,向拜登和平移交政权,美国的这次大选将是最好的结果,四年后将会有另一次大选。川普也不会成为历史罪人。

但是,川普如果以什么方式继续当总统,不论以什么方式,是从新计票获胜,还是打官司获胜,或是通过国会纵火案获胜,或是将对手炮决获胜,川普都必将会作为一个历史罪人被永久地钉在耻辱柱上,这次美国大选必将作为人类历史上最最肮脏的一次大选载入史册,川普在人类历史上的地位将比肩希特勒毛泽东!

川普的推特账号的关注者有8千多万。川普的很多推文的评论数、转推数、点赞说都是上百万。纽约时报的图文评论数一般就是几十个,转推几百。


川普的推特账号的影响力是纽约时报的1万倍。川普的推特账号就相当于上万个纽约时报。


川普的油管账号的订阅数2百多万,观看人数7亿多,相当于两倍于美国人口!

你居然会说川普没啥权力。

川普将自己二、三十岁的女儿、女婿塞进白宫玩弄权力,其权势在副总统及国务卿之上。

川普在过去的两天里,将国防部长及国防部的1,3,4,5号人物开除。川普任期内的国务卿、司法部长、国防部长、国安顾问都是走马灯一样地被川普撤换。

习近平、希特勒曾经拥有这样的权力吗?

你对库什纳和伊万卡在白宫里的地位是完全不了解。


川普当总统初期的内阁成员走马灯似地换,很多人都是因为同库什纳或伊万卡不合才被赶走的,包括班农、斯卡拉姆齐等人。而Hope Hicks因为国会作证是不小心说漏了嘴,不得不被赶出白宫,但伊万卡和库什纳先将Hicks招募为私人助理,然后又官复原职。

伊万卡和库什纳可以让让任何内阁成员滚出白宫,也可以让任何人进入白宫。那位在疫情控制指挥部其重要作用的白宫抗疫红人伯克斯也是库什纳和伊万卡推荐的心腹大将。


刘刚
2020年11月1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