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November 4, 2020

我同川粉郭粉大将陆东的恩恩怨怨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11/blog-post_4.html

推文链接:https://twitter.com/LiuGang8964/status/1324128766654877696

说说我同华川粉大将陆东的恩恩怨怨

今天川普败了。顿时感觉放松了。我就说点轻松的话题,那就是拿老友陆东开涮。

我今天才看到,陆东还跟我打赌捐款呢。陆东的800美金捐款,真真地是肉包子打狗。回家如何跟小娘子交待啊。那可是新生女儿的半个钢琴啊。

在华川粉中,如果说陆东是第二,就没人敢称第一了。

陆东将所有的反川黑川的人都给打成中共特务。

陆东曾发誓说一旦川普败选,他就持枪去保护川普。

陆东原本是我好友。因为我公开批评川普,陆东就一口咬定我被招安了,成为总参特务了。这也罢了,有人让陆东说明我是如何被招安了,陆东就贴出网友@wellnn 的反川推文,非要暗示我是被共军使用美人计给招安了。


陆东经常信誓旦旦地说他”要拿起枪来去保卫川普“这类昏话,我是不跟他计较的。为了不激怒他真的拿起枪走上街头,我通常就是将他当成是疯人疯语,不予理会。也为了让他能保持平静,我一般都是拉黑他,不同他计较,以免让他当众打脸,下不来台。


陆东准备何时践行诺言,扛起枪去保卫你的大头领川大总统啊?

如今川普败了。我拉白陆东,看看陆东是否无颜见江东父老。

却发现,在我拉黑陆东的日子里,陆东还是在不断地背地里骂皇帝,时不时地就要诅咒我,但也是经常地引用我的语录来抬高他自己的身价。

不管陆东如何诅咒我,我一直都坚定地认为陆东是个老实人,我打赌陆东肯定不是中共特务,也不是CIA、FBI、MI5、KGB特务,更不会是台湾军情局特务。有哪家情报机构招募陆东为特务,那家特务机构的所有秘密特工都会在一夜之间都被陆东给发到网上曝光了。这个陆东根本就不知道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

陆东自称复旦毕业,是王沪宁在上海浦东青训班的同班同学,还是王沪宁在上海复旦的同班同学,是夏明的师爷,还是陈军的教官。

如果陆东真心想成为特务,有了王沪宁这层关系,那至少也能成为中共特科办公室主任,混不到戴老板的身份,那也至少是毛局长的地位啊,至少官拜中将。

据我了解的陆东,这老家伙从小就是倔强,就是不知道审时度势,否则,早应该混成政治局候补,或是统战部高参了。

我最早同陆东发生纠纷是在2017年。那时,我揭露郭文贵是中共派到海外的间谍,而且就是个大骗子。陆东则是坚决挺郭,声称谁砸锅谁就是他的死敌。我不想跟陆东成为不共戴天的死敌,很快就拉黑他了。有几年不曾去看陆东的推文。

现在再看陆东的推文,才发现陆东早就改邪归正、弃恶从善,变成砸锅大将了。

我以前同陆东交往时,陆东同我讨论最多的是量子力学,他是一心想用量子理论来证明上帝的存在。

陆东的专业是英文。如果只论其本专业学问,陆东应该是远在王沪宁之上。但是,论数学和物理学,陆东的知识水平应该是同何频、赵岩相同水平。陆东甚至就不会基本的代数,没听说过微分方程,不知道薛定谔方程。可是,陆东就是好学。他非要反复同我讨论量子力学。

没办法,我们根本没有基本的共同语言来讨论量子力学。我就圈陆东先去自学一下矩阵、代数、解析几何、微积分、微分方程后,再来跟我讨论量子力学。

陆东并没有放弃。他还真是上网认真学习矩阵和代数理论。过了一段时间,他告诉我,他通过学习矩阵理论,发现了中国人是最早发明了矩阵理论,而且是2进制的最早发明者。他的证据就是易经八卦,说这八卦就是发明2进制的证明,而易经就是矩阵理论中的本征值和本征向量的具体应用。

在这里,陆东所说的本征向量是指三维矩阵的本征向量和本征值,这应该是陆东的新发明。有谁知道三维空间的本征值和本征向量应该是几维啊?

但凡能懂得什么是本征向量和本征值的人,都不会胡扯出三维矩阵的本征向量啊。
这是陆东最近发表的推文,他还在证明易经就是最早的矩阵理论。

陆东将Eigenvectors/Eigenvalues给写成了Igenvectors/Igenvalues。这可能是typo。但我敢说陆东根本就不理解何为本征值,何为本征向量。不服的话,请陆东算一下一个2X2矩阵的四个元素都是1,其本征值是多少?

我保证陆东不会计算本征值,更不会计算本征向量。

就是这么一个半瓶子醋的陆东,居然就用本征值和本章向量来论证易经和八卦了。

这不就是胡扯嘛!

同样可以想象,陆东还试图让我帮他用量子跃迁来论证鬼魂的存在,论证上帝的存在。那不就是狗戴嚼子,胡勒嘛。

我前几天说过,何频、赵岩这些人保证不知道根号2是多少。

我敢说,陆东、王沪宁这些复旦毕业生也肯定不知道如何计算根号2。

中国在上个世纪的大学文科教育,那是害死人啊。

不管怎么说,我一直都认为陆东的精神是可嘉地,陆东有勇于求真、勇于探索、认真好学的良好品德。但就是有点算命大仙了。

想冒充诸葛孔明当算命大仙,你就老老实实地掰扯八卦易经,别生拉硬扯什么科学啊。你想生拉硬扯科学,那就应该先将科学都搞明白了,尤其要补充一下中小学数理化课程,再来瞎掰啊。

这是陆东自证是王沪宁师兄弟,是夏明的师爷的推文。

我没有将陆东一棒子拍死的意思。

我还是很欣赏陆东的某些阴谋论的。如果将陆东的阴谋故事当成是金庸或古龙的武侠小说,或者是福尔摩斯续集来看,还是有娱乐效果的。

陆东又用矩阵理论或是易经理论来解码Q,结论是Q在26个字母中排行17,是一个密码,要求解本征值才能解码!

Lu,Dong 基督徒陸東 @lu_dong1955:劉剛解封我了?天下英雄,唯使君與操爾!

你先解释一下,你说的三维矩阵的本征向量和本征值都是几维。

一个中学毕业的人都不会象你这样胡乱解释科学问题,更不会不懂装懂。

科学的问题来不得胡勒,不能瞎掰。

有哪个大学毕业的人会如此瞎掰啊?你不觉得给你的复旦校友丢人么?

不过话说回来,中国当朝的国师太傅也都是陆东这水平,如果不象陆东这样胡吹胡勒,不象徐福那样自称会炼丹术还能研制长生不老药,也就没希望当上国师太傅。

刘刚
2020年11月4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