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November 12, 2020

民主党人举报被投票,大纪元歪曲成民主党舞弊



https://www.epochtimes.com/b5/20/11/12/n12543320.htm

大纪元的这篇报道一看就有很多不实之处。谢中之是我好友。我同谢先生谈过此事。我们不妨对这篇报道中的内容进行事实核实。

这篇报道的主要内容是:

1. 11月3日,谢到投票站投票,投票站工作人员告诉谢已经投过票了。

2. 谢坚持说自己未曾投票。

3. 工作人员查验了20分钟后,声称是工作站的数据有误,允许谢投票了。

上面的这个事实发展经过很明确,就是工作站人员出现了差错。相信很多人都会碰到过这种差错。比如,病人看医生,医生核查身份,病人将生日报错了,或将姓名报错了,医生无法在数据库中找到病人的信息,当然会拒绝接受这个病人。但不能据此推论说有人刚刚冒充这个病人来到这个诊所看病了。

这种情况经常会发生,也很容易解决,那就是将姓名、地址、生日重新再报一次,就不会有问题了。

老谢投票一事,20分钟后就查清了,也解决了。这个故事也就是投票站最最正常不过的事情。

可是,大纪元却据此宣称:

1. 有人代谢中之投票了
2. 邮寄投票有很多机会作弊
3. 美国的选举制度应该检讨

大纪元如何就能确定是有人代谢中之投票了呢?

如果真的是有人代谢中之投票了,如果是邮寄投票,那个邮寄投票不可能在20分钟内就被工作人员给找出来,而且那个邮寄信封未必就在这个投票站。

如果是有人冒充谢中之进行了投票,投过的票根本就无法找出来。

既然工作人员最后允许谢中之投票了,这就意味着投票系统中不可能有谢中之已经投票的记录,也就不是有人代谢中之投过票了。

《大纪元》单方面声称”有人代谢中之投票了“,这纯粹是无中生有的造谣。

如果大纪元记者劉景燁去看医生,医生说劉景燁刚刚看过病了。

立即到四处宣扬有人冒充劉景燁了。

第二,这个故事同邮递选票没有任何关系,可《大纪元》就是将这样的一个在选举站中经常发生的故事给说成是邮递选票造成了作弊。

第三,美国的选举制度一定存在很多弊端。但大纪元在这里所指控的“假冒投票”、“邮递选票冒充他人投票”完全就是无中生有,蓄意造谣,恶意诽谤美国的选举制度。

谢中之历来投票给民主党候选人,这次也不例外。如果有什么人代替谢中之投票了,而使得谢中之无法投票,那么,这样做的后果一定是有利于川普,故意假冒民主党人的投票,那也应该一定是共和党人在搞投票舞弊。

这里更为关键的是大纪元在宣称有人代替谢中之投票了,但却故意不说那个假冒投票对谁有利,是哪些人涉嫌作弊。大纪元的这篇报道不仅仅是故意造谣,而且要设法掩盖真相。

也就是说,法轮功将一桩共和党冒名民主党投票的可能舞弊案,硬说成是民主党搞舞弊。这分明就是张冠李戴、颠倒黑白、贼喊捉贼嘛。 

最后要强调的是,谢中之所讲述的自己在投票站所经历的故事都完全属实。但是,大纪元将谢中之的真实经历给歪曲成被人冒名投票、邮递造假投票则完全是恶意造谣,是将大纪元想要编造的谣言用谢中之的口说出来。这就是下作了。

@Stephanan2584:那么,如果谢中之既没有被冒名,也没有邮递造假,为什么会被告知“已经投过票了”?真实的情况到底是怎样的呢?

那不是说了嘛,工作人员出现错误。

我不妨给你一种可能的情形:工作人员是个中国小姐。老谢将自己的名字“谢中之”告诉小姐。小姐将名字“Zhongzhi Xie”输入电脑,跳出来一位“谢中指”,已经投票了。

老谢申辩,小姐最后发现老谢的姓名是“Che xxxxx"。就允许老谢投票了。

这一段纯属我杜撰的。

正确的答案可能只有一个,但错误的答案可以有无穷多。

你可以随意编出几个错误,能够让工作人员误以为谢中之已经投票了。

刘刚
2020年11月12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