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November 13, 2020

被川普强奸的女作家Jean控告川普诽谤,12月11日在纽约开庭问证

 
E. Jean Carroll's defamation case against President Trump moves forward

美国专栏作家E. Jean Carroll指控川普性侵,后又起诉川普诽谤的案子正在纽约联邦法庭火爆上演。

这个案子的起因是Jean对媒体讲出川普曾经在一家商场试衣室里将Jean强奸。这个故事张扬得无人不知。川普被记者追着问,就回应说那是Jean对川普造谣诽谤。

川普以为那事都已经过去几十年了,就他们两人之间的事,是属于你说我说的事,只要川普咬住牙口坚决不承认,任凭Jean有一万张嘴,都无法坐实这事。

哪知道,Jean拿出了她被强奸时试穿的大衣,声称那上面有川普的精子,要求川普提供DNA样本来进行比对。这下川普只好当缩头乌龟了,再也不敢继续怼了。

但是Jean不依不饶,一怒以诽谤罪将川普起诉到纽约联邦法庭。

川普知道一旦上了法庭,就会被逼得提交精子再同大衣上的精子比对,那还有个逃啊,弄不好最后也给弄出个私生女来上庭来认爹。川普自知理亏,不敢面对这个官司,就在2月份提出延期再审。法庭准许延期到12月11日。川普这才大喘一口气。

可是,12月转眼就要到了,丑媳妇还是不敢见公婆啊。川普就推出司法部长老巴儿出面救驾。老巴儿是各地法庭的上级首长,就下令给纽约联邦法庭将这个案子的被告由川普个人改成联邦政府,理由是川普指控Jean造谣的那段话是在联邦政府机构中发生的,是在执行联邦的工作,其发生的一切后果应该由联邦承担。

只要法庭将被告由川普本人改成美国联邦政府,老巴尔就能亲自作为被告上法庭来同Jean打官司了。Jean如果继续纠缠比对精子,老巴尔当然可以提供自己的精子,死活都让你对不上。想指控联邦政府强奸,你门都没有。

老巴尔的如意算盘让圣上喜上心头,心花怒放。

可哪里知道,联邦法官Kaplan在上个月拒绝了老巴儿主动要求当被告的请求,理由是美国总统不是联邦雇员,而且说,即便川普真的是联邦雇员,川普对Jean小姐的诽谤也不是属于联邦雇员在工作期间所应该做的。

现在,此案进入法庭取证阶段(discovery),那就是要逼着川普向法庭提交精子,进行DNA比对。

下次开庭已经安排在12月11日早晨9:30 am,由法官Lewis Kaplan审理。这位Kaplan法官看来是非要逼着川普交出精子不可。

这篇报道中还特别提到Jean起诉川普同纽约检察长Vance起诉川普有相关性,说Vance能要求川普提供报税单,Jean就有权利起诉川普提供DNA。

对纽约来说,川普的DNA和报税单是同等的重要。

现在最有喜感的问题是,一旦川普到庭,Jean的律师一定会提出川普因为败选,有叛逃俄罗斯的可能,会要求法庭命令川普交出护照,限制其出国旅行。

这可就堵住川普的唯一退路了。

现在,圣上遭难,有哪位川粉能冒死救驾么?还有什么高招么?

我能想到的是:

1. 由班农引荐,让川普同郭文贵连同班农三人桃园三结义,虽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愿三人一起到Lady May上共度难关。

2. 派蚂蚁兵团每天24小时包围Jean的家,让她一辈子都不敢出门。

3. 让《大纪元》及路德安红天天报道Jean参与了投票造假,进而逼迫老巴儿将她送进监狱。

4. 让老猪将亨特·拜登的三个硬盘中的女主角修改成Jean,有望让Jean控告老猪强奸,由老猪当被告去验DNA。

上述任何一招,都能救川普于水深火热之中,力保元首的DNA不被曝光。哪个川粉能帮元首度过这一劫,保证今生今世享不尽的荣华富贵。

花满墙@buleide2:几十年了精子还在?这川普真是神人再世精子都能存在几十年?

认识英文么?自己看看。


上网搜索Jean & Trump,你能找到很多这件大衣的照片。Jean声称大衣上留有川普的精子,川普不承认。

Jean说是打诽谤官司,实际上就是逼着川普来验DNA,并以此为证据证明了川普曾强奸了她。证明了这一点,这个诽谤官司才能打赢。

你信不信有精子,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川普敢不敢验DNA。


川普宣称他从来就没见过Jean,声称Jean就是诬告他。

这个案子的调查取证主要是要求川普提供DNA样本,以便同Jean的大衣上留存的雄性遗传物质(male genetic material)来进行比对。这里说的"雄性遗传物质",除了是指精子精液,你还能给出其它的解释吗?


按理说,Jean说川普在上个世纪强奸了她,过去20多年了,很难告上法庭。可川普就是要玩他的拿手好戏,不承认也就罢了,还反咬一口说Jean造谣诽谤他,给出的证据就是他川普从来就没见过Jean。这可把Jean给惹火了。你川普说没见过,那就上法庭看看究竟谁造谣。

Jean拿出大衣上的精子样本,如果川普提供精子样本核对,一旦DNA密码对上暗号,首先就证明川普见过Jean,进而证明川普撒谎。

更进一步,证明了川普确实强奸了Jean,从而证明Jean指控川普强奸就是事实陈述,而不是诽谤。

将Jean的事实陈述给说成是造谣诽谤,就证明是川普诽谤Jean。川普诽谤罪坐实。

刘刚
2020年11月13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