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November 3, 2020

美国大选日感言:谁当总统不重要,川普不再是总统最重要

本文链接: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11/blog-post.html

推文链接:https://twitter.com/LiuGang8964/status/1323795808941125633

有人列出了无数理由,说明为什么要选川普。

我只列出一个理由,我们必须要将川普选下去。

川普改变了美国,让美国撕裂。

COVID-19改变了全世界,让人类备受折磨。

人类的最大敌人是COVID-19。战胜COVID-19需要世界各国团结合作,而且需要美国挺身而出成为核心领袖。

川普让美国失去世界领袖的地位。川普不仅分裂了美国,而且分裂了全世界。

有川普在,美国无法战胜COVID-19,全人类也无法战胜COVID-19。

任何人担任美国总统,都不会每天搞几万人的总统造势集会,仅凭这一点,都会让美国的每日确诊人数减少1万。

任何人当美国总统,都会号召美国人戴口罩,仅凭这一点,就会让美国的每日确诊人数减少2万。

为了在美国战胜COVID-19,我们需要将川普选下去。

为了在全世界战胜COVID-19,必须将川普赶出白宫。

战胜COVID-19是当前全世界的头等大事。只要瘟疫泛滥,工作,就业,股市,GDP,等等等等,都无从谈起,也变得没有意义。

川普已经证明了他只会纵容瘟疫泛滥,他就是瘟疫的帮凶和同伙。

川普反复证明了他就是瘟疫的催化剂和推进器。

为了全人类不再遭受瘟疫COVID-19的折磨,必须将川普赶出白宫!

不为别的,就为了让人类能战胜COVID-19,就要将川普选下去。

就为了让美国总统不是瘟疫的帮凶和同伙,我们就要投票选举拜登。

COVID-19是人类的头号敌人。

川普那样通过每天举行几万人的竞选集会,帮助瘟疫在人群中迅速传播,川普是瘟疫的头号传播者。

当今世界,没有任何其他人会象川普那样地刻意传播病毒。

如果有谁象川普那样刻意传播病毒,在朝鲜会被炮决,在中国会被判无期徒刑,在新加坡会被鞭尸,在印度会被警察扇耳光。

如果说COVID-19是人类的头号公敌,川普就是头号公敌的帮凶,是人类的第二号公敌!

谁当美国总统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川普不再试美国总统!

刘刚
2020年11月3日美国大选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